12 13賽季的巔峰熱火能否抗衡現如今的超級宇宙勇士?

時間 2021-06-07 19:59:23

1樓:李亞東

不能。勇士的杜蘭特庫里湯普森投射水平和穩定性遠高於詹姆斯韋德波什。同時勇士可以傳切和kd單打擠破對方防守。

無球的勇士球員反而是威脅最大的球員。而詹姆斯不持球 ,威力不如乙個三分射手。詹姆斯是可以用放投不放突限制的,而庫里和杜蘭特如果單防,即使是小卡都不可能防住,如果庫里投開了,對面會被一波流帶走。

勇士的統治力可能只有ok組合和公牛王朝能與之比較。勇士就是極致團隊籃球外加超級單打手凱文杜蘭特的完美組合這個體系的變化遠遠高於詹姆斯的突分體系。

2樓:Kason

並不能!

12-13的熱火很強,強到什麼程度呢?能拿總冠軍,但當你真要拿它跟歷史級別的皇朝球隊比,它還差遠呢!

那隊熱火,其實懂球的人都懂的一樣核心致命硬傷就是#它不是乙個團隊體系#它是乙個球星體系。它是把詹姆斯發揮到100%為基準的體系。在這個體系下絕對強點球隊被弱化,角色球員被模糊化是它難以達到皇朝級別球隊的硬障礙。

可以看到那個你未來前就已經是FMVP的韋德,資料體現是下滑很少,但他核心持球打法被犧牲很大。他是以超強的基本功和球場意識強行轉化成無球打法去殺傷對手。而沒有達到他級別的另乙個全明星,mvp爭奪排得上號的波什則慘淡很多。

而角色球員上,本該搶板的變得搶板不是首要任務了,本該控場的變得控場不是主要責任了。整隊人都把自己角色的司職拋棄了換來的圍繞絕對核心最大化打法。

相反勇士,kd的加盟基本沒有影響團隊,而且很合適。kd作為無差別單打終結點存在於球場,正常的團隊執行沒有收到影響。而防守端kd的身高和移動能力給格林提供了足夠的禁區護框。

這點很重要,不少人覺得這勇士把kd換成卡哇伊或者PG也能奪冠,我只敢說有機會,但肯定沒有kd在的穩。除了進攻端終結,防守端提供的高度是pg、小卡無法提供的。特別在死亡五小的時候,格林已經超負荷的完成自己身高體重不匹配的工作,再往後的補充只能是高度的封阻。

而勇士的傳切體系本身就算是三角進攻的基礎版,他們本來沒有絕對強點去製造三角進攻,只能靠相對強點的配合跑位製造簡單投籃完成終結。而這就足以讓他們奪冠的前提下加上kd。可以說歷史上,遠的沒看過不敢說。

中近代來說,除了80年代湖凱、90年代公牛和00代ok之外,沒有可以與之抗衡的冠軍球隊。

熱火三巨頭打得過巔峰賽季的勇士嗎?

zbb 17勇士 12熱火 16勇士 13熱火 個人理解大概是這樣吧 17勇士這個沒的說,作為把新秀紅利 工資帽紅利通吃的球隊,放歷史上都是數一數二的,這屬於4個2帶倆王,沒得解。12熱火,老將還沒拿到戒指鬥志拉滿,韋德的膝蓋還能痛飲香檳,防守上雙方都是頂級的,但到了刺刀見紅的時候,缺少杜蘭特的勇士...

年羹堯巔峰時期有足以抗衡雍正的實力嗎?

禁與千尋 外行路過強答,回答有錯見諒。只要雍正願意,年羹堯的兵依然給它,兵權也不收,直接一道詔書昭告天下,年羹堯大不敬。還有多少人願意跟著年羹堯?反過來,年羹堯吃錯藥說雍正傻缺不足以當皇帝,要風水輪流坐,雍正怕個求。絕對不可能忌憚,因為年羹堯根本不可能威脅雍正,雖然年羹堯能征善戰是個人才,又手握重兵...

怎樣總結波士頓凱爾特人的 12 13 賽季?

我是個凱黑。所以我一直不看好凱爾特人,KG真的老了,大家可以去看看KG的得分,真的是疲態盡顯,我認為現在KG的作用大概僅限於防守端和提高戰鬥意志了。皮爾斯也老了,投射能力其實下滑了很多,但是身子板壯,造犯規還是可以的,但是頹勢已經很明顯了,加上在凱爾特人承擔了極大的進攻任務,效率也下降了。凱爾特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