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1 賽季西甲馬德里競技 3 1 瓦倫西亞,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1-06-06 23:02:38

1樓:天生

西甲聯賽第20輪,馬德里競技坐鎮主場迎戰瓦倫西亞。上半場比賽拉契奇遠射破門為瓦倫西亞首開紀錄,菲利克斯將比分扳平。下半場比賽菲利克斯助攻蘇亞雷斯進球反超,科雷亞取得進球,馬競最終3-1逆轉瓦倫西亞,取得聯賽7連勝。

本輪比賽過後,馬競在比積分榜排名第2的皇馬少賽1場的情況下,以7分優勢繼續領跑。

馬競和瓦倫西亞在西甲聯賽中交鋒過161次,馬競的戰績是60勝44平57負。兩隊最近12次聯賽對陣中,馬競7勝5平保持不敗。

2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表現很不錯,前面的防守實際上做的不錯,瓦倫西亞畢竟還是乙個進攻型球隊,所以個人能力有的球員還是不錯的,世界波你控制不了,但是整體馬競策略又一次成功了,尤其對面實際上瓦倫西亞的進攻還是火力比較強的,這邊也都防守到位的同時,又是定位球和邊路反擊給中路的跟進的球員,還是熟悉的配合。

現在,如果說能夠有比較不錯的輪換,比如說菲利克斯,在今天狀態就很好,那麼減輕一些蘇亞雷斯的壓力,加上邊路科雷亞和略倫特的進攻反擊速度,現在這支馬競確實是配合很好,又將自己的之前奪冠時候的特點打出來了,西蒙尼真心是太厲害了,這隊伍捏合起來不容易,只要做到賽程不密集,充分時間調整,這馬競的反擊體系真的不是蓋的,現在已經是聯賽第一穩穩當當的了。

20 21 賽季西甲皇家馬德里 2 0 馬德里競技,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阿拉登神釘ORZ 一棍子打醒了做著美夢的馬競擁躉,告訴他們漫長的賽季好比人生,有順境也有低谷。38輪聯賽,搶了乙個順利的開局是好事,偶爾翻車一場也是可以理解的,多一些包容,對教練和球員少一些指責。雖然心裡無比希望13 14光榮重現,但是我嘴上不說,我會說馬競就是西甲爭四的實力。 心靈啟示 早上開啟手...

20 21 賽季西甲馬德里競技 1 0 巴塞隆納,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我覺得沒有必要去評價什麼,說到整場比賽的話,因為蘇亞雷斯沒有在場,舊將對壘是沒有出現的,除了格里茲曼是打之前的馬競老東家。話題和噱頭沒有了,之後整場比賽就平淡無奇,現在兩個球隊都不是在巔峰,尤其是經歷了這麼這個奔波和疲憊的國際比賽日。那麼整體上西蒙尼的打法也不再是那麼只追求防守反擊...

20 21 賽季西甲埃瓦爾 1 2 馬德里競技,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天生盈家 西甲聯賽第19輪馬競做客挑戰埃瓦爾的比賽準時開始。上半場卡拉斯科送點,埃瓦爾門將點射破門,蘇亞雷斯進球扳平,半場兩隊暫時1 1戰平。下半場馬競進攻機會不多,終場前蘇亞雷斯造點並主罰球進,全場結束馬競2 1逆轉埃瓦爾取得聯賽六連勝。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蘇亞雷斯現在已經是西甲頭號射手,我真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