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為什麼東部比西部弱很多?

時間 2021-06-05 18:54:02

1樓:Travis L

首先請去自行查詢工資帽和頂薪的關係

傳統的NBA甚至是ABA在基本觀念上還都是球隊至上的,直到伯德和魔術師雙雙進入聯盟以後,所有的經理老闆理解到了當家球星這個概念,不僅是戰績上更是從市場經營方面,這兩個人可是聯手挽救了整個NBA,經營手段向球星傾斜在喬丹這裡達到了乙個新的高度,之前的可以被提起作為GOAT候選人的球員無論是拉塞爾J博士伯德魔術師大O,還都是團隊球員(唯一乙個例外是張伯倫),都是讓自己融入球隊而不是改變身邊的球員,胖子堅持只圍繞喬丹搭配副手的建隊方式不是史無前例但是這類方法從未成功過,總之公牛的成功讓所有球隊進一步堅定了靠乙個或兩個巨星搭配角色球員才是正途。

職業球員永遠把職業寫在前面,不管乙個球員怎麼說總冠軍總冠軍重要的,如果有票子除了巴克利以外的所有人都會毫不猶豫的去弱隊籤大合同而不是去強隊蹲板凳。

球隊想要花錢捧球星,球星想要賺大錢,因此合同一年一年的水漲船高,目前的NBA乙個球隊的絕對核心建隊基礎的球員合同可以達到整個工資帽的35%,養球星是非常貴的。除了目前網隊老闆這種疑似洗錢的簽約方式以及多蘭這個白痴,老闆們更多的傾向於短期投資,導致的現象就是新秀更多被委以重任,在合同可以達到理論最大值之前盡量的榨乾,或是三年合同籤全明星,直接衝擊冠軍,衝擊不成就賣人。

在這種前提下,經理的能力就被無限放大,球隊有個有能力的經理(有時候老闆親自操刀),球隊就會往正路上走,球隊經理不行,球隊只會一爛再爛不管之前有多輝煌。

總結就是,東部大多數球隊弱都是自己的錯,經營不好,步行者為什麼不弱?熱火為什麼不弱?

nba東部弱西部強,那騎士在73勝隊頭上拿了總冠軍算不算證明了什麼?

定向井 西強東弱影響最大的是常規賽榮譽,比如mvp,一陣,月最佳周最佳等等。畢竟在這些榮譽評選時,戰績也是很重要的考慮因素。然後說這個冠軍,這裡我就不提爭議了,畢竟騎士還是很不容易。說一點 可以說,那個季後賽,騎士雷霆和勇士實力算一檔,勇士因為庫里被傷病困擾,球隊實力其實已經下滑一部分。所以考慮這一...

為什麼 2013 14 賽季 NBA 西部決賽第六場馬刺最後要不停用鄧肯單打,而不是通過掩護 跑位或者馬努突破分球?

你繼續裝啊 之所以說季後賽靠球星其實就是打球星一人解決戰鬥的個人能力。馬刺打了一整個賽季的整體,對方必然有所準備。在關鍵時刻才能看出誰才是這個球隊的基石。 石頭剪刀 不 首先,波波知道雷霆對於這場勝利非常渴望,而雷霆的特點是運動戰得分比較強,馬刺相對其較弱點,畢竟大多都是老胳膊老腿了,而且已經是加時...

各位大神弱弱地問下各位大神為什麼很多人說微電子不好就業?即將學這個,有沒有什麼是暑假就能準備的? ?

先讚一下態度。剛入學?不用急,先好好享受下大一時光,畢竟這是人生不多得的最好時光之一了。之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沒啥不好就業的,準備下985博士就好了。畢業自然有工作。 宅男 當前挺好就業,由於某些原因,晶元進口替代的門稍微掀開了一條縫。目前市場潛力很大,新開的設計公司挺多的。之後是縫越來越大,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