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跨人和艾佛森跨人有什麼區別 如何評價

時間 2021-06-04 18:42:06

1樓:

詹姆斯可能更惡劣點,畢竟這一跨改變了冠軍的走向。但是本質上都差不多,都是對對手的不尊重,艾弗森現在妻離子散毒癮纏身不得不說是報應。

2樓:

Ai當時投中一球,盧倒地,處於死球狀態。由於Ai急於回防,直接從盧的小腿處跨過跑回後場,賽後Ai表示了歉意盧也說不介意。大家都很認真地打比賽,沒人去想那些賽場外的套路,大家憑實力打比賽。

而慕斯?實力跨人!

3樓:孫文向

籃球場上動作很大的抱摔、伸腿、絆腳等都有可能引發一場鬥毆事件,跨頭和強迫他人鑽襠更是侮辱更甚,是個爺們都不能忍,慶幸這個年代的人沒有那麼爆了,不然絕對引發一場鬥毆!你讓老詹跨一下阿泰試試?

4樓:五黃六步回宮

乙個跨小腿乙個跨頭。但是沒區別,別問我為什麼沒區別。某些人眼裡這兩種就是沒區別。因為沒區別所以就可以把ai拿出來擋槍給五黃洗:ai也跨了啊

5樓:麒麟魔

我覺得沒什麼區別,看似無意,但是其實多多少少都有點羞辱對手的意思。

其實這很正常,就像我們打野球,打的激烈的時候,也會用一些不禮貌的語言和手勢打擊對手乙個道理(所以野球場上經常有打架的事)。

籃球這麼激烈的運動,打到一定程度,有一些過激的行為都很正常,但是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帶到場下去。

6樓:Madison

首先,大家都知道NBA球員在防守下都會有各種示威動作,例如格林喜歡展示自己二頭肌。而艾佛森是在泰倫盧牛皮糖般防守下進行突破急停跳投進的,並且泰倫盧被晃倒在地,艾佛森為了示威而跨過泰倫盧雙腿。而泰倫盧本人對此也並不在意。

而老詹的那場球恰好我看了,格林和老詹是在劇烈身體抵抗,格林倒地。而老詹當時也可能是太過生氣從而做出胯下過人的行為,這種行為對於老詹這種巨星級的球員來說無疑是不道德的。身為巨星級球員更應該有良好的心理素質,而不是做出跨人頭的侮辱性動作。

而且當時的畫面是老詹看了一眼格林摔在地下,然後還繼續跨人頭,這也說明是故意的。

以上結論純粹是乙個業餘愛好者的個人看法,難免有些主觀偏差,希望大家諒解。也不是說黑老詹,因為是人就會生氣,人在太過生氣的時候會做出超乎理智的行為,說這麼多只是希望老詹控制自己情緒,變得越來越好!

如何評價詹姆斯去年的跨人,今年各種形式的小動作?

SkyHurt 詹姆斯有小動作嗎?有。有假摔嗎?有 有肘擊嗎?有 有推人嗎?有 聯盟裡,假摔過的人不少,只要不太過分 瓦萊喬連續假摔 和造犯規目的差不多 你要問我小動作如何評價,那就得看如何評價保羅和科比了肘擊這類犯規動作並不是詹姆斯獨有,很多球星打上頭了都會有侵犯性動作,當然這是不好的 聯盟裁判為...

跨考311教育學學碩對跨考生有什麼要求?

大梨 沒有要求滴 很多教育學考研的都是跨考生,所以這方面不需要太擔心,看一些考研經驗貼或者報乙個輔導班,比如勤思這樣的都可以 不管考哪個專業都需要努力呀加油 凱程教育學考研 311教育學統考對教育學限制比較小的,大部分院校對跨考生不做限制,但是部分院校及專業有所限制。注意 對跨考的限制不是絕對的只招...

有跨性別朋友是什麼體驗?

蛋撻喵喵 我朋友很少。但根據她們的原話就是 小心翼翼保護我的存在。因為生活裡總有一些歧視,她們會站出來打圓場。對她們來說,我就是個容易受傷的普通女生吧。其它都一樣,一起吃飯,一起玩 分享化妝品,聊聊男孩子 跟普通人沒什麼不同嗯。 已登出 我們之間隔了有十幾年沒見面沒聯絡吧,在一次機緣巧合下我們又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