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權健力克穀神星昂首進軍正賽

時間 2021-06-03 07:36:43

1樓:涯狗

這場比賽只要不是權健集體迷失,基本就是板上釘釘的事。但是還是需要解決國內球員跟外援之間的串聯,權健想要在亞冠走的更遠還是需要補充國內球員這塊短板,特別腰要是使不上勁,啥也白搭。孫可這比賽是什麼鬼,簡直了,可以算上權健這場最差的。

外援真強,活生生打死了穀神星。

2樓:Tony Pan

那就說點和比賽無關的事兒吧。

權健和我的這兩個主隊,還是有些許的聯絡的,守門員張鷺,前遼寧隊門將;主教練保羅.索薩,前佛羅倫斯主教練;張鷺就不多贅言了...

保羅.索薩多說兩句。怎麼說呢?

目前佛羅倫斯最火的也是身價最高的球員,小基耶薩,是索薩一手提拔起來的...不過他還幹了在佛羅倫斯供職期間慫恿前頭牌貝納德斯基轉會去祖雲達斯的事兒,這個真的讓球迷錯愕。

3樓:Ubor

權健打內格羅斯,場面上還可以,但是考慮到實力對比,我以為索薩對於球隊的進攻表現是不完全滿意的(場邊表現其實比較明顯,進攻層次還是需要加深培養)。亞冠處子秀也還比較圓滿,這個賽季要說走的長遠,可能big4裡面更看好權健,大概7.5分吧,學費,經驗要慢慢積累,技戰術還要加強。

希望權健能走更遠。

如何評價丁香醫生對權健的評價?

宋祥遠 醫生說到 當獅子朝我撲過來的時候,我情急之下舉起雨傘扣動了扳機,砰的一聲獅子應聲倒地。富翁 不可能,絕對不是你幹的!醫生 我也這麼想。 鐵憨憨 權健之所以能忽悠那麼多人,原因在於 1.人的終極恐懼是怕死 2.現代醫學對於一些重疾,辦法並不多,甚至是無能為力,而權健宣稱能治百病 3.中國廣大人...

如何評價權健發布的亞冠資格賽海報

圖窮匕首見 近年來中國足球的海報事業那可謂是蒸蒸日上,在恆大引領下,現在的中超海報不做出點新意來,那都不好意思開始比賽。首次參加亞冠的權健勢必要在海報上做做文章,因為,權健其實也一直在模仿恆大的模式,這張海報全體球員單膝跪在中圈,這恐怕與保羅索薩有著密切的關係,因為卡帥時期的權健並沒有這個習慣,這可...

如何評價 2018 亞冠權健淘汰恆大首進 8 強,恆大的問題出在哪?

雲深不知處 看過這場很有 內容 的亞冠中國德比,感觸頗深,首先我對比賽的最終結果並不感到吃驚,雖然權健和上個賽季相比,在聯賽中的表現乏善可陳,目前排名也處於中下游,但從權健的整體人員配置來看,自去年引進了比利時正牌後腰維特賽爾,加上前鋒線上嗅覺靈敏 腳法出眾的帕托和衝擊力較強的 黑又硬 莫德斯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