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諾伊爾和巔峰時有多大差距?

時間 2021-06-02 07:18:49

1樓:長谷部誠

越老越妖,感覺差距不是太大,否則我拜仁也不會依然讓他坐穩一號門將,勒夫也不會在小獅子表現搶眼的情況下選用他做一號門將,有一說一,德國再努努力吧。

2樓:957

你可以參考一下14年世界盃期間的小新,基本上不用手,用腳就完事了,今年來小新狀態下滑,但下滑的也不多,所以導致我特爹被死死的壓在二門這個位置

3樓:xyb

我們要客觀地看這個問題

看吧,諾伊爾把對面前鋒晃到了,這讓人不禁想起大羅啊,不算最近的,但乙個門將有這樣的風格空怕也只有諾伊爾了吧,現在和巔峰時期比不了,就當乙個自然的過程吧

差距的話不好說,老了以後發揮太穩定也不容易。如果巔峰時期的諾伊爾打10分的話現在我打十二分!

真的,平視諾伊爾周圍的門將,一目了然(好像有點不客觀)不好意思,重打分:原來10分的話現在6分

4樓:Sese閒

臀新最強大的屬性,應該就是覆蓋面積巨大,在後場作為乙個很重要而且穩定的出球點,畢竟門衛可不是白喊的。只要這個屬性還在,小新就還是一流門將。

而且除了小新外,還有哪個門將經常去到中圈看球嗎

圖來自老福特,侵刪

5樓:BAYERN

即使能力下滑,小新現在依然是拜仁第一門將,還是一流門將。

我說說我的感覺,巔峰期的諾伊爾是面對單刀的時候一旦前鋒稍有不自信,我就會感覺這球不會進,面對點球撲救的機率相當高。諾伊爾撲球基本不會脫手,門線技術,站位,反應都是世界頂尖的那種。

大修之後,現在諾爹資料,反應能力確實不如以前,也經歷過乙個賽季的「攝政王」(當時說的是只要把球打在門框範圍內就能進球),但是門衛屬性依舊存在,拜仁後場相當重要的出球點,腳法不亞於出球後衛。

門將該做的他都能做到,只是比曾經少了一些驚豔而已。

魅族和小公尺現在有多大差距

李梅東京BBQ 2019年小公尺內地賣出3000萬台手機,全球1.24億部,營業額邁入2000億關口,綜合來看在華為近乎無解的壓制下,內地頹勢依舊,憑藉海外增長穩坐全球第四大手機廠商的位置。魅族2019年沒有公布營業額或者手機業務出貨量,只說盈利了。參考2018年的千萬臺水準,結合2019年華為內地...

醫院和醫院的水平到底有多大差距?

之前一直覺得只要是大醫院差別不大,直到某次 我和同學去西安旅遊,某天我同學耳朵特疼,我就陪她去乙個最近的三甲醫院。是三甲醫院哦,我當時還特意留意了牌子,並且也查了。然而大跌眼鏡,醫生把病人名字搞錯不說,我們來來回回跑了三四趟最後都沒成功拿到沒問題的單子,最後實在不想這麼跑,我們直接問能不能拿藥,然後...

博人現在的能力距離他爹當年有多大差距?

Samalenko 戰鬥智商和技巧性遠比當年鳴人高,但沒有尾獸因此沒有當初鳴人千人影分身的查克拉量,高速的肉體恢復和尾獸查克拉暴走。先說兩個人都愛用的影分身。鳴人在早期除去人海戰術外比較成熟的用法有 1.影分身後變身風魔手裡劍和佐助打影風車術 2.中忍考試二試,影分身加變身破解了霧隱的幻術 3.中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