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NBA 輪休和擺爛?需要出政策調整嗎?

時間 2021-06-02 07:02:16

1樓:安東

肯定需要調整的。分兩方面說,先說輪休:

時下籃球的對抗性,速度各方面的提公升已經完全跟之前不一樣,比賽強度也提高了很多。因此常規賽死艹隊員82場已經幾乎不可能了。

同時各隊囤積的超巨,一線,角色也都越來越多,所以輪休常態化會普遍。參見歐洲足球豪門。

至於擺爛,其實是NBA文化一種,我一直覺得這個很有技術含量。但是時下觀眾要求越來越多,資訊發達,也讓更多不同聲音發出,所以如何有效擺爛,成為更高技術含量的活兒。但是目前NBA出台的政策或是言論似乎沒有起到很好的引導作用。

NBA的國際化(球員國際化以及主力觀眾國際化)在改變著NBA的玩法,如何適應,這個課題的確傷腦筋,但是肖華及他的團隊還沒做出讓人滿意的答卷。

2樓:博文尼斯

可以這樣,如果不是傷病名單裡的球員輪休,必須提前上報聯盟批准(比如提前一周兩周這樣),而且乙個球員乙個賽季有固定限額(比如3-5場),如果球員符合輪休要求,那麼聯盟必須批准並且公布哪個球員將在哪場比賽輪休。這樣那些想看某些球員而買票看球的球迷就可以提前避開這些輪休場次選其他場,不會出現到了現場才發現想看的球員本場輪休這樣的尷尬

但是這種方法會讓球隊和聯盟受到損失:比如勇士提前兩周宣布下次和xx隊比賽庫里輪休,那這場比賽的票就不太好賣

3樓:qgqWinfred

對於擺爛,之前無感,作為76球迷有時還會開開玩笑說還好擺爛了現在才有我們的雙帝和還沒復出的富爾茨。但是這個賽季小牛(獨行俠)的擺爛讓我開始質疑這樣的行為,因為諾維斯基。我總覺得擺爛對於這位下個賽季能不能打都是個未知數的傳奇來說有一點侮辱。

這可能是他的最後乙個賽季。我知道也理解這是個商業聯盟,但還是覺得,全力爭勝,畢竟也是競技體育的精神之一,不然,對不起球員自己,對不起對手,對不起球迷,對不起籃球。

如何看待公牛在羅斯受傷後沒有擺爛而是盡力衝擊季後賽?

簡單的說,擺爛也未必能到雄鹿和76人那樣的境界,退一步說,擺爛成功也未必能搏到前三前五的籤,哪怕是大年,前十上下的順位質量也未必值得放棄乙個賽季,NBA可不是只有志在奪冠和志在擺爛兩種球隊。相對來說等待新秀未知的成長狀態,不如好好打一次季後賽,繼續鍛鍊已有的隊伍,增強球隊的競爭力,這樣等羅斯回歸了也...

如何看待大司馬近期遊戲擺爛,而後停播陪父親

SeeyoKing 直播賺的錢,找乙個靠譜的理財師,幾輩子不用愁了每天在家躺著都能有不菲的理財收入。馬斯洛需求這時候到第幾層了?在尖尖上了 這時候更想要的是權利,地位,而不是還是個給直播公司打工的主播打工人。 林森 其實大司馬就是LOL圈的肖戰,當然我覺得大司馬的粉絲是正向的,沒有這些粉絲大司馬都不...

如何看待國際籃球水平已經能和 NBA 比肩?

WUU 恰恰相反,國際籃球水平並沒有比肩NBA。美國隊被罵了很久,依然奪冠,靠的只是個大傷後的杜蘭特。家裡還有一眾一線球星沒來,今年最佳前三陣容乙個都沒到場。四強法國的核心是巴圖姆,富尼耶,戈貝爾,澳洲公尺爾斯,斯洛維尼亞靠的是東七七,另外西班牙盧比奧,加索爾等,各個隊伍重要的球員都是來自NBA。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