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一句話或者一張圖證明你很喜歡籃球?

時間 2021-06-01 13:58:11

1樓:消逝夜的輝煌

「打球,衝」

當我看到這個三個字的時候,心中瞬間就激動起來了,不管此時在做什麼,都會放下手裡的事情去打球。

或許只有我這種徹底的籃球愛好者才會有這種想法吧。

2樓:曾jimmy

1.我的近視一大半的原因歸於我對籃球的愛。

初中的時候開始看籃球,就是在05年左右,天天都是端在電視機前看NBA,這個應該不會有問題,但是關鍵是自己家沒有,一到有比賽的時候就是到處蹭。伯伯家有一家勉強能看的彩色電視,房間小到只有一張床和電視,又不能躺到人家床上,就貼著電視看,慢慢的眼睛也近視了。經常的情況就是,一打加時,我肯定上學遲到。

2.也就差不多這麼個情況,瓢潑大雨,我和我的好哥們。

「打球啊「

「下雨啊「

「下雨有什麼好怕的,無兄弟,不籃球,又不是下雨,不籃球「「好的,下來了「!

3樓:medict

打球就像呼吸,一旦嘗試過,就不會忘記。

《德魯大叔》

你不能因為變老而停止打球,只有當你停止打球,你才會變老。

《德魯大叔》

為什麼不愛?籃球是這世界上最可靠的東西。不會抱怨,不會質疑。你扔下它,他會立馬彈回來。

《德魯大叔》

4樓:方林

左膝十字韌帶斷裂八年了,四年前做核磁共振才知道目前依然在球場高強度對抗找快感,雖然不知道那一天就要徹底的告別球場,只要踏上球場我就依然全力以赴

如何用一句話證明你很窮?

我不知道呀 某人 你為什麼每天只穿一件衣服。我 沒有啊,我只是比較喜歡這種風格,我買了很多件一模一樣的衣服每天換。小時候長得快,不能支援頻繁買衣服,就只能買一件大的年年穿。最開始能沒過膝蓋,一直到身體定型了剛剛遮到屁股。已經13年了,也只是袖口和側邊縫線的地方爛了,還在發揮餘熱。沒有床,睡木門和防盜...

如何用一句話證明你看過《奇異博士》?

針線走的袖扣鈕 Time will tell how much i love you.Pain is an old friend.壓軸登場的是,噹噹當!一缸雞湯!You will never win.No.But i can lose.Again and again.And again.And ag...

如何用一句話證明你上過網課?

SYYN 半個學期過去了,我又近視了50度。而且記得有一次上課外美術課,老師麥沒開就那麼講了一整節課,然後我們瞎畫了一整節課。 痞子 老師在直播間喊到 還沒進來的同學趕緊進來哈,1分鐘內沒進來算遲到 人家沒進來,怎麼聽得到你說啥?同學 老師,我在 老師 沒喊你,幹哈呀 同學 我表示我來了 同學 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