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打籃球的時候會拿起手機回訊息嗎

時間 2021-06-01 05:22:16

1樓:

正常男生都會這麼回。但是!如果他對你秒回,說明你在他心裡有很重要的地位;如果是過一段時間回,說明你倆是普通朋友;如果隔天或者乾脆不回,那說明你就是個路人。

2樓:籃球小鐵匠

打籃球要帶手機的嗎?萬一在野球場丟了怎麼辦?帶上水,帶上球,手機讓它見鬼去吧!

若真是提前約好時間段,帶上手機,適當的時候給你回回資訊,那也是合情合理。重點是如果平時你問他必答,而這次你問他卻繞了個彎子,那其中必有緣故!而如果平時這麼問都是這種套路來答的話,那只能說是你多疑了。

最後,拿不拿起手機回不回資訊,主要是看髮資訊的人重不重要,看收到的資訊緊不緊急,如此而已。

3樓:蔡晨潮

你是希望他陪你一起去那個地方嗎?顯然他更想去打球,但為了不耽誤你的事,只能出此下策,所以你還不如問打籃球和你那件事相比男生們認為哪個更重要。

4樓:「已登出」

先說結論,如果是打野球,其實一般是確實有機會玩手機的。野球場經常是很多人一起玩,需要輪流上場,不上場的時候確實沒什麼事情做,一般大家都在聊天或者玩手機,因此趁這個時候回覆一下訊息也是很正常的。如果是自己練習回覆的機會其實更多,所以大多數情況男生打籃球的時候都是可以回訊息的,只不過間隔可能比較長,秒回比較困難而已。

但是。即使是有這樣的空閒,也沒有人想要在快樂的時光裡跟不喜歡的人說話。對於不喜歡的人我打球的間隙絕對不會回覆的。

我不敢把話說太滿,但至少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最起碼他不討厭你,願意抽空跟你相互交流,總體來說你們的關係應該是挺正面的。(我覺得這才是題主想問的東西吧)

剩下的建議諮詢情感答主,不過就算你問再多人,感情這事還是要自己去感受。除去特殊需要隱藏自己感情的情況,其實乙個人對你什麼感覺沒那麼難猜的。祝答主順利。

乙個打籃球超級厲害的男生,會喜歡打籃球不好的女生還是同樣優秀的女生?

他會喜歡他喜歡的,只要是他喜歡的,籃球打的不好又有什麼關係?只要兩個人有共同話題,在各自擅長的領域加油努力,就會很幸福鴨 明月哪兒也不照 打籃球只是乙個技能 emmm可能他會選擇興趣相同的女孩子 也許他會選擇乙個學術大佬 可這不是因為他的技能所要求的,是性格是他的擇偶觀所以喜歡就去表白吧,別想那麼多...

喜歡打籃球的男生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說實話冷靜一點打籃球那麼多男生總不會都喜歡上同一種女生吧喜歡就是喜歡咯每個人不一樣的 如果他有特定愛好可以培養一點共同興趣和話題重要的是自己的個性一味去迎合別人總不能迎合一輩子吧 你就做你自己總有人會愛上真實的你自己 萬事不能強求別人只能強求自己 其實這個看個人,不一定打籃球的男生都喜歡會打籃球的女...

請問喜歡打籃球並且喜歡庫里的男生會喜歡哪一款鞋呢?

秒速五厘公尺 喜歡庫里不一定長穿庫里鞋,由於價效比和球鞋效能,我喜歡庫里也會選擇其他球鞋,例如歐文,利拉德,哈登,杜蘭特,都是非常好的實戰鞋,鐵粉可能還是會選庫里 十三 喜歡庫里的人只有一小部分人喜歡庫里的球鞋,因為庫里的鞋對大部分人不合適。試試全城8或者閃擊6,阿迪不太建議,耐克歐文系列的。 笨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