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德國球員基本上都想去拜仁?

時間 2021-05-07 01:36:42

1樓:scp-1004

大多數原因前面的答主都說了,我來說兩點吧,一是因為表姐的影響力現在太小了。二是拜仁的管理層組成。

大多數的聯賽,頂層球隊往往由死敵彼此構成,甚至摻雜著政治因素和民族因素階級因素。因此,受到影響更偏向於曼聯的球員,長大後絕不會願意去曼城或者利物浦踢球。有幾個兒皇夢的球員會在有選擇權的時候去巴薩,寧可去國外球隊。

而在德國,多特沙爾克門興藥廠都各有死敵,不管你是哪家球迷,去粉拜仁都毫無問題。

拜仁的高層大多數是德國昔日的功勳球員,贊助商都是德國血統的企業,民族情感上還是受到充分接受的

2樓:Chelsea巡邏隊員

就像中國國腳現在都去恆大,原因其實差不多,拜仁在德甲想挖誰就挖誰,別的球隊沒法反抗,在別的聯賽踢球的德中國人拜仁就不那麼好挖了,但是在拜仁容易進德國國家隊,這是很多德國球星看中的

3樓:Travis L

如果誰說不想去國內最好的球隊,沒說的另外一半話是「我的球隊也能贏,還更團結更快樂」

這在很多聯賽裡是成立的,但是德甲?你不去拜仁,你也無法維持自己的好陣容,在德甲,別的球隊客觀上是不可能有足夠運作資金的,你說踢好了找大公司贊助,不行,只有拜仁可以有錢,像曼城那種原本中游有了錢變土豪的,德甲不會有。

你看看乙個萊比錫紅牛把拜仁氣成了什麼樣?萊比錫陣中,除了維爾納,福斯貝里勉強點兒,有哪個稱得上球星?陣容跟拜仁差了一大截,放到別的聯賽根本不會拿你當對手,僅僅是因為紅牛可能細微的可能在未來投資讓萊比錫也成為大牌聚集的球隊,拜仁就坐不住了

4樓:九斗

因為人往高處走,國家隊的球員基本以本國聯賽最頂級的球隊為主。

西班牙的主要球員基本以巴薩皇馬為班底

義大利當年最鼎盛的時候以公尺蘭雙雄+尤文為班底德國主要靠拜仁

阿根廷大多數球員都在博卡或河床出道

這才是良性迴圈,很正常。

5樓:孫剛

我想舉乙個非德國球員的例子。

當年埃爾伯在斯圖加特轉會去拜仁的時候,大致上表達了乙個意思:在巴西國家隊主教練的眼中,只有一支德甲球隊,就是拜仁慕尼黑。

在德甲踢球,還想引起巴西主教練的注意,還想有機會進國家隊,只能去拜仁了。

當然,埃爾伯的這個說法有些誇張,沒有這麼絕對的。但是,拜仁在德甲整體實力上,確實屬於獨一檔。

CCTV5的解說,曾經戲稱羅本+裡貝里是德超球員,也是這個意思。

6樓:WELL RUDI

歐洲五大聯賽對應的國家隊(英格蘭範圍可以擴大到英倫三島),基本上除了過去相對孱弱的法甲以外,國家隊構成都是以本國聯賽為主,很大程度上因為在很長一段時間裡出國踢球的球員很少。

去拜仁這件事情一分為二的看,拜仁是德甲成立以來最成功的球隊,沒有之一,大部分時間內效力拜仁等同於效力德國最好的俱樂部。自然吸引力是巨大的,甚至多特青訓的羅伊斯在離開門興的時候也猶豫過是否加盟拜仁。

另一方面,德甲雖然缺乏穩定的其他豪門,但在特定時間段內能夠與拜仁分庭抗禮的球隊一直存在,也能吸引或者培養一大批優秀的球員。

最後額外說一下國家隊的事情,國家隊層面上選擇性的信任拜仁球員一直存在,不知道是不是當年貝皇逼宮的後遺症。舒斯特爾曾經因為此事與德國足協鬧翻退出國家隊,而導火索就是門興球員,巴伐利亞人馬特烏斯。

為什麼初戀基本上都會分手?

Hollies 我覺得人一生是有很多合適的人,可以喜歡上的人 之所以走到最後是因為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 對的時間真的很重要 按我自己的經歷 女生 來說是真的要談幾次戀愛才能在新的戀愛中正確處理戀愛與生活的關係,不那麼矯情,不那麼作.就是你談幾次後就會發現,其實也許並不是最愛這個人,這個人也不是最優...

為什麼魔方大神基本上都是男生?

蝦殼可樂 首先,我就是乙個玩魔方的妹紙啦。然後,單從女性視角上說,魔方對於女生的吸引力遠遠沒有電視劇集大。所以,當大家上學的時候都在玩魔方的時候,女生可能會覺得,咦,真沒意思。最後,等到長大了,身邊有人在玩魔方了,她們會覺得,這不是小孩玩的嗎,這個道理不是很簡單麼,先拼乙個底層十字嘛,真沒意思。好吧...

為什麼現在作者基本上都寫套路文?

睡不著覺的小紅 1.大部分作者不會寫文,只會寫梗 w2.部分讀者看文只是為了娛樂,並不一定喜歡看那種慢熱現實的文,類看電影的商業片和文藝片。 風華 因為故事已經被寫盡了,想另寫出乙個套路基本是不可能了。你覺得那些套路文沒意思是因為作者,而不是套路。作者筆力不濟寫不好的。而那些你看著新鮮的作品是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