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賽季和公牛血拼的太陽隊的陣容有哪些?

時間 2021-05-31 10:35:27

1樓:奇妙的牛

不請自來,搶答一手。

93年太陽隊啊...很冷門的一支隊伍。

好吧具體多冷門呢?

NBA2k很多喜歡做復古球隊陣容名單的玩家都沒有做它倒是什麼灌籃高手名單,復仇者聯盟名單都有。其中之一的原因就是他們的主力 --查爾斯·史上最帥的男子·超級大嘴·群毆製造者·嘴仗發起者·吉祥物殺手·現實版胖虎·巴克利的數值太難設定了。另乙個原因當然就是巴克利不給肖像權,而且年代有離現在比較久遠,自然而然 93太陽成了相對冷門的球隊。

巴克利,絕對是個怪胎。198cm的籃板王,體重一度接近260斤,但是能跑能跳,靈活程度不亞於小前鋒,力量堪比中鋒,而且是個進攻萬花筒,還能做軸。除了防守一般般 ,其他各項基本是歷史頂尖。

93太陽第二核心,就是凱文·詹森,185cm的控球後衛。速度奇快,運動能力出色,四大中鋒都被他老人家顏扣過。連續幾年20分+10助攻的高手。

有風骨,退役之後太陽隊缺兵少將,火線復出幫球隊殺入季後賽之後功成身退。薩克拉門托市長。但缺點是遠射一般,身高受限。

外線的得分後衛是雷公--丹·馬爾利。這位爺雖是白人射手,但是球風硬朗。一身白花花的腱子肉。

和喬丹同是198身高,但是註冊的體重卻比喬丹還重,名副其實的重炮手(現在想來,當年總決賽被喬丹各種過掉也多半有這個因素,但主要是防守時腳步跟不上喬丹的速率。其實雷公防守挺好,當年也進了防守陣容)

小前鋒是理查德·杜馬斯,當年新秀。這位大哥能跑能跳,下快攻是一把好手。積極性好,總決賽場均2.

5個進攻籃板的猛漢。因為得分基本上是攻守轉換的關係,看上去效率挺高,26 27分鐘的樣子場均有15.8分入賬。

缺點是缺乏遠射。而且職業生涯第三年,因為吸毒從NBA消失。

中鋒是由馬克·維斯特和奧利弗·公尺勒輪流值班。這兩位其實都是大前鋒頂上中鋒的--說句題外話,巴克利在太陽那幾年,球隊貌似沒有真正意義上的中鋒,後面幾年球隊5號位首發是老處男AC格林。

言歸正傳,接著說中鋒位置的哼哈二將。

為什麼說他們是哼哈二將呢?二位都是藍領,身高相仿(馬克維斯特208,奧利弗·公尺勒206),乙個瘦乙個胖(馬克維斯特104公斤,奧利弗公尺勒127公斤),作用也都差不多,用肉體來堵住內線。馬克·維斯特靠一身肌肉和勤勤懇懇的卡位抓板防守蓋帽混飯吃。

90年季後賽單場7蓋帽是太陽隊的記錄。當然這一壯舉奧利弗·公尺勒在93年季後賽也有過。

首發說完,接下來說說主要替補。

湯姆·錢伯斯,三四號位都能打的全能前鋒。80年代超音速成名,年輕時候得分能力不錯,是個能飛的白人,還有一手半截籃。但是93年時候已經是職業生涯晚期,而且防守一般。

丹尼·安吉,伯德身邊著名二五仔射手。打球合理,三分命中率挺高。季後賽經驗豐富。

其他諸如弗蘭克詹森算是飲水機選手不提也罷。

如何評價 2013 14 賽季的太陽隊?

金彥 我這算不上個答案只是感想 有點說不上來的遺憾 Dr.StrangeLove 虎撲上 美國JRS之聲 有一期是一句話總結這個賽季的30支球隊。太陽的描述語是 You may not know any of our names,but we are very,very good. 馮志洋 年輕朝氣...

納什當年的太陽隊如果讓庫里帶,能將太陽隊帶到什麼程度?

我愛這個世界 納什在後衛端,跟庫里的定位不同,納什在太陽的時候能夠調動全場,同時多人上雙的情況也經常發生,換成庫里的話,得分不一定就弱,但是可能走不遠,畢竟籃球是五個人的。 一蓑煙雨 看了幾個回答,給我的感覺是庫里被嚴重的低估了。1994年開始看NBA。只有四個球員屬於天選之子。喬丹,科比,詹姆斯,...

四巨頭陣容的勇士隊能贏95 96公牛嗎?

漂泊星沙 看完總決賽來說一說我的看法,乙個老化版的詹姆斯都能讓勇士應付不過來,詹姆斯在場上的時候基本都是優勢,還去打喬丹,那是不現實的。除非克萊能有4場湯神模式,但是面對比騎士更強的公牛防守,那也是不現實的。 以當年的那個防守強度,應該是公牛贏。以現在的防守強度,勇士贏。哦對了,這個比較是基於勇士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