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11 月 1 日的 NBA 常規賽,有哪些亮點或槽點?

時間 2021-05-30 17:11:29

1樓:雨軒

這和上課是一樣的。

有的人一輩子都在學習,每時每刻都在上課。這樣的人我們叫學霸。

有的人以為自己在小學,恨不得半個小時就下課了。

而大多數的人,都是上完自己該上的乙個半到三個小時,視課程難度和老師枯燥度而定。

只不過有的人,剛上5分鐘,就被老師轟出去了。

2樓:Honor

林書豪上場下場我火進攻是兩個檔次

阿西克上場下場我火防守是兩個檔次

哈登雖然勇猛但不要操死他啊要注意細水長流

求個得分型內線和個能掌控節奏的替補PG

3樓:何明瀚

沒人邀我?

1.利拉德用乙個強力膝襲把納什廢掉了(啥?),同時23分11助攻,出現在「蒙牛優樂美我心目中的最佳新秀候選人榜單」之上。

於是湖人在其餘主力表現都很好的情況下二連敗。

2.林書豪雖然輸了資料,但+23的淨勝分全場最佳。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精神領袖+場上教練的雙屬性BOSS?

3.洛瑞在遙遠的北極用21分7籃板8助攻5搶斷的資料狠抽莫雷的胖白臉。

4.安東尼戴維斯才蓋帽1個而且淨勝分-20全場最低?等等,罰球9罰9中是什麼情況?

馬刺居然是倫納德和屌首發。布萊爾傷了嗎?

5.辛里奇和內特羅蘋遜加起來15投4中,讓人心裡一寒:沒有了羅斯,公牛的外線要靠誰活下去?漢密爾頓麼?

6.費沃斯和坎特在總共32分鐘的出場時間裡拿下了17個籃板。但是也有6次犯規7個失誤。嫩啊你們。

7.賈馬爾克勞福德29分1助攻實在是太亮了!

8.扎克蘭多夫用15分16籃板3助攻1搶斷1封蓋淨勝分-25的資料向我們證明了資料刷子是真實存在的。

4樓:時英鵬

說什麼哈登為了老大位置,說什麼哈登為了錢,都錯了!!看了火箭揭幕戰終於應該知道了吧!受夠了維斯布魯克不傳球,受夠了關鍵時刻把球交給杜蘭特!

哈登是為了新賽季取代杜蘭特的得分王去火箭的!你們太不了解乙個得分後衛的心。

如何評價 2012 年 11 月 30 日 NBA 常規賽馬刺 VS 熱火的全美直播中,馬刺 GDP 組合全員休息的布置?

roamx 對於這種行為,聯盟是有必要適當懲罰的,意義在於殺雞儆猴,防止集體效仿,畢竟nba是個商業聯盟,沒有錢,哪來的那麼好的包裝和服務 作為看球的,我可不願花了幾百大洋坐到場邊看一群替補打球,連主力球星臉都看不到 想起前段日子麥迪的表演賽只上了幾分鐘現場球迷的憤怒氣氛 劉昱 蟹妖。作為馬刺球迷,...

2012 年 11 月 28 日的 NBA 常規賽,有哪些亮點或槽點?

李燁 湖人VS步行者 想說的只有乙個最後時刻流感不斷咳嗽的34歲的科比在兩人包夾情況下的三分一擊讓我直接拍了鍵盤 情不自禁的站起 啊,草。你可以嘲笑十次失誤但不能不佩服他的偏執你可以嘲笑他的十次失誤但是不能看不到他身邊的滄州市青年少活動中心的MVP隊友。無論怎樣,喜歡了九年的男人,哪怕拋去情感因素也...

2012 年 1 月 30 日的 NBA 常規賽,有哪些亮點?

黃叔 快船vs掘金 1 全場亮點。天賦vs團隊合作。論天賦,快船和熱火都有一拼,論合理性,掘金當仁不讓的第一。2 向喬治卡爾致敬,眼見著他越來越瘦,罹患癌症的同時仍然堅持工作並取得如此成績。3 這場比賽說明,乙個球隊只有天賦不行,但沒有天賦更不行。4 莫 威廉莫斯這幾場比賽神了。5 比盧普斯不愧為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