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超喜歡購買巴西外援,比如奧斯卡 浩克 帕托等。?

時間 2021-05-30 12:35:09

1樓:周杰倫

中超巴西球員發揮就是不錯,狂打鄧加臉讓你不帶中超球員,暴力鳥三球,除了這次進的保利尼奧、奧古斯託、吉爾還有阿蘭、高拉特、奧斯卡、浩克、埃爾克森、特謝拉、拉公尺雷斯、塔爾得利、尤西雷、格烏瓦尼奧、帕托、若……完全可以組個隊踢歐冠了

2樓:馬小邪

第一,單兵作戰能力強。球隊形成進攻體系是需要過程的,配合啊意識啊都不能差太遠。但是單兵作戰能力強,即插即用,效果立竿見影的。

第二,性格樂天外向,容易融入球隊,球隊和諧度有保障。

第三,大多數出身貧苦,給錢他們就能全力付出,做生意這樣其實很好,不扯情懷啥的,就談生意嘛。

第四,因為恆大。在這個燒錢週期裡,恒大是首先成功的,也是最成功的。成功者當然會被效仿。穆里奇克萊奧埃爾克森保利尼奧阿蘭,孔卡雖然是阿根廷人,但是也是巴西聯賽挖來的。以上。

3樓:DdZz

這是時間檢驗出來的結果。恆大曾經也請過歐洲的外援(迪亞曼蒂)。感覺沒有巴西或者是南美的球員實用。

歐洲發達國家的球員一般也看不上中超,不過隨著價碼的不斷提高,中超聯賽的水平也相應提高,相信歐洲球員過來的也會慢慢多起來的。

4樓:我是哎喲哥哥

歐洲球員大多是那種體系球員, 需要乙個整體的支援才能體現出應有的價值(尤其是前鋒位置),然而中超目前的競技水平,通常只需要乙個人具備強一點的實力就可以對對手的球門造成威脅,團體的重要性可以稍顯次要一點;就巴西球員來說,天性很樂於交往,可以快速和球隊融入,就有了乙個即插即用的好處。其實非洲的也可以啊,還有那些足球小國的也有好用的(富力扎哈維)只是目光還不及那些吧

中超為什麼很少有日本外援?

Jose 以前深圳隊特魯西埃讓樂山孝志當中場核心結果降級了 然後岡田武史讓大黑將志當單箭頭結果勉強沒降級 清言 乙個是歷史原因,俱樂部用日本外援,會給自己聲譽帶來難以不了把控的負面影響。另乙個是日本球員到中超踢球的意願不強。日本有乙個崇尚強者的觀念。只有比他們強的才會讓他們折服。中超的水平比起日本,...

為什麼現在中超的外援感覺比以前強了很多,也很能進球了?

總是吃癟的逼王 我覺得有兩方面的原因吧。1.俱樂部投入增加。隨著13年廣州恆大奪得亞冠冠軍,很多中超俱樂部都意識到投資的重要性,近幾年各家具樂部的投資都很高,這些主要花在購買高水平外援和聘請主教練。廣州恆大的大腿保利尼奧以及之前的穆里奇 孔卡 埃爾克森 現在的艾克森 上港的阿瑙託維奇 胡爾克 奧斯卡...

為什麼中超不增加外援數量?從長期來看真的那麼大弊端?

利弊如何得建模分析,可以從以下幾個角度考慮聯賽各俱樂部財務狀況變化 聯賽水平 未來足球從業者的工作數量 國家隊人才培養 第二點 聯賽水平,我認為6 5或者7 4可以大幅度提高聯賽水平,尤其是7 4,或者逐步從6 5改成7 4,但是一線隊註冊各年齡段球員的數量要給予保障,比如18歲一下要有幾個,21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