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1 賽季歐冠聯賽哪支球隊最有可能奪冠?

時間 2021-05-05 23:23:01

1樓:

拜仁、巴黎、尤文可能性最大,利物浦也有一定可能,馬競如果調整得當有一點點機會,其他很難。想衝歐冠,前後兩個禁區的硬實力是最關鍵的,所以曼城、皇馬、切爾西等隊伍機會很小,因為前後都沒有足夠的實力派強人。

拜仁顯然是歐洲實力最強的球隊之一,他們的前場攻擊組合互相之間能力互補,比賽中頻繁換位衝擊威脅巨大,但他們後場建設一般,去年休息時間充足,可以靠前場極高強度的高位逼搶來緩解後場壓力,今年就沒這好運了。聯賽已經丟了很多球,這需要敲響警鐘。

巴黎理論上有歐洲最強的前場個人能力,考慮到梅羅的年齡,現在的內馬爾就是當世最強的球員。但巴黎沒支點中鋒這一點很要命,沒有中鋒內馬爾的消耗會很大,姆巴佩的特點也不好發揮,他發揮最出色的17歐冠和18世界盃都有中鋒隊友(法爾考、吉魯)。同時,波切蒂諾如何處理毒瘤維拉蒂也是個問題。

尤文雖然聯賽成績很撈,但他們前後都有很多強點,C羅、莫拉塔、桑德羅、拉比奧、德里赫特,還有護球能力比較強的阿圖爾,這在硬仗也比較管用。這些人搭配好了一場而論實力極強。但尤文字賽季聯賽踢得很艱難,皮爾洛作為新兵主帥能不能控制好聯賽帶來的傷病和消耗,確保球員在真正硬仗時有狀態,這是個疑問。

此外,硬仗迪巴拉絕對不能首發,不知道皮爾洛有沒有這個魄力把他按在板凳上。

利物浦19年拿過歐冠冠軍,去年極大優勢獲得英超冠軍,他們兩頭的實力依舊是這個世界上最強的之一。不過這賽季傷病很多,後衛線全部傷光這個影響實在太大,況且利物浦本身就是後場建設比較一般的隊伍。此外,渣叔近兩年越來越重視跑動,輕視對抗,這是很不好的訊號,去年輸給馬競可以怪門將失誤,但首回合被傷兵滿營的馬競悶死本身就有很大的問題。

想衝歐冠,前後兩個禁區的硬實力是最關鍵的,所以曼城、皇馬、切爾西等隊伍機會很小,因為前後都沒有足夠的實力派強人。以上這四隊是前場或者後場強點最硬的球隊,所以我最看好他們四個之一奪冠。此外,馬競可能有一點機會,本來馬競中後場雖然聯動配合很強但弱點太多,前場蘇亞雷斯菲利克斯這種放歐冠基本是沒啥用的;但最近西蒙尼用科雷亞換掉菲利克斯首發,同時用三中衛掩護科克,薩烏爾的位置越來越前提,並引進了穆薩-登貝萊作為蘇亞雷斯替補,這些調整能或多或少解決一些問題,所以馬競有一點點機會。

最後,個人猜測冠軍是尤文。

2樓:靚仔龍

一般來說,大熱可能走不到最後,今年的大熱門無疑就是衛冕的德甲巨人,無論在陣容、經驗以及決心上,拜仁都當之無愧是第一熱門。所以……我不選拜仁。

第二熱門,我認為在利物浦、曼城以及大巴黎三者之間產生,或者說三者都有差不多的機會。

利物浦陣容身價和拜仁相當,二者實力很接近,拜仁領先稍稍的有兩點,一是陣容穩定,傷病沒有利物浦多;二是國內聯賽消耗沒有利物浦大,德甲聯賽一家獨大已經習以為常,拜仁有更多的心力留在歐冠,而英超消耗巨大,big6都是歐冠級別的球隊,英超球隊幾線作戰的都不容易。

曼城在經過幾年無厘頭沉淪之後,已經處在水深火熱之中,國內聯賽競爭十分激烈,不僅有利物浦的強勢競爭,熱刺、車仔都有競爭的實力,歐冠的壓力卻有增無減。

大巴黎貴為法甲掃地僧,可惜法甲競爭力畢竟有限,在歐洲才能證明法國新貴的足壇地位,去年歐冠決賽的經驗將是有分量的助力加成,就像兩年前的利物浦。

第三熱門應該是尤文、馬德里雙以及巴薩。千萬不要小看西甲雙雄的實力,一旦讓他們找到正確的方法或者有一些強心針加持,這些覺醒的巨人將會十分恐怖,畢竟他們的底蘊實力超群。尤文和馬競的實力相當但實力有限那種,尤文有C羅的經驗和實力加持,奈何整體矮人一籌,馬競是拼命三郎,或許充當乙個攪局者角色更為恰當

綜上,我選利物浦。等到二月歐冠淘汰賽開啟,利物浦陣中名將陸續回歸,那個利物浦將是十分恐怖的。

或許最後的決戰利物浦大戰拜仁,才是大多數球迷的心頭所願吧。

19 20 賽季歐冠哪支球隊最有機會問鼎冠軍

小野拓哉 如果沒有疫情,那我認為是拜仁。德甲好久沒有出歐冠冠軍了,情理上講該有乙個了。其次,如果沒有疫情,傷病滿員的巴薩未必能戰勝那不勒斯。尤文下一場主場應該可以過里昂這一關,但是其他豪門就未必能拿下了。巴黎雖然常年法國狀元,但放眼其他歐洲豪門,還是差了那麼一些。曼城其實也有可能,但是作為曼聯球迷怎...

如何看待 18 19 賽季英超 4 支球隊進入歐冠 8 強?

持續多年的巨資投入,使英超球隊的下限明顯提高。上限也在慢慢提公升,今年就是奪取歐冠的最好機會。曼城 利物浦的戰鬥力肉眼可見,就是曼聯也在逆轉巴黎之戰中看到了希望,加上本來就是世界前5的身價,磨合好了也有無限可能。英超之外唯二的對手無非就是梅羅所在的巴薩和尤文。從概率上英超奪取歐冠有50 以上的機會。...

NBA 2017 18 賽季哪支球隊會是東部冠軍?

喬大可 目前來看,東部前八基本鎖定了季後賽名額,第九的活塞落後五個勝場,加上球隊傷筋動骨的交易沒多久,追上的希望已經不大了。而東部前八,首先排除奇才,雄鹿,沃爾即使回歸,給他適應狀態的時間也不算多,而雄鹿,不可能每場都依賴字母哥的超神發揮。接下來排除步行者,缺乏真正超級巨星的弊端在季後賽會愈發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