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隊已經跳了三場公演了,各位對於這支新s隊有什麼期待?

時間 2021-05-11 12:04:22

1樓:

能在她們每個人身上都感受到誠摯團結意志堅定,可以算一種期待嗎

我倒是不想催新公演,總有種錯覺:有的新成員覺得重生計畫太難學了所以不上場。那這樣的話似乎就只能等著投完隊歌看新公演了。說起來現在48嗶站直播那個號不管播哪個隊,彈幕都有帶節奏的

總之希望明年開啟電視還能看到河妹吧

2樓:卡門不懂我的憂傷

我那天去劇場看了《重生計畫》公演,也是我第一次在劇場看《重生計畫》。

作為乙個外地黨,我週三還可以買到周五晚上的VIP座票是真的離譜,也說明在一期生離開後,三哥常出外務的情況下,SII的劇場票房並不穩定,這還是有段藝璇的前提下。

劇場黨跟螢幕黨還是有很大區別的。北京的成員會帶來線上的觀眾,但是線下的是需要慢慢培養的,至少目前新S依舊處在乙個吃老本的狀態。

從我自己的私心來說,這得虧是北芭散了,不然X隊是必然要被拆光的。

說回SII,其實人員配置基本上已經達到了理論意義上的最佳了,在歌舞、控場、CP、MC上都做到了兼顧。我對於北京的成員除了參加選秀的其實並不怎麼了解,但是一場公演看下來,趙天楊、沈小愛、田姝麗都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尤其是趙天楊。

從我自己的角度來說,她們需要一場新的公演,來凝聚出全新的隊魂,但是於此矛盾的就是新成員剛學《重生計畫》,剛學就換不現實。但是不換就會被某些人無休止地拿來跟一期生比,這才是真正的難頂。

作為唯二補充了14期生的隊伍,新血液的加入意味著要經歷磨合。而X隊本身隊伍的元老四期生尚在,只需要新人融入原有體系就可以了(楊曄、何陽青青、劉勝男都融入得不錯)。而新S不一樣,也就需要更多時間。

下週SII七周年公演,隊長定下來了,SII才會真正意義上走上穩定的道路。

3樓:安菲爾德的霾

我覺得磨合的挺好,大部分都有記憶點了

三哥大mc主動站在第二排,基本cue前兩排的每乙個人聰聰在控場,芸姐在控場,震震在控場,鍋也在控場,由淼也在控場每個人都在主動站出來,分擔控場的重任

在老S,聰聰是門面擔當,MC大多時候只負責美麗;芸姐是放冷箭的,震震是個長不大的孩子,玩飛刀的,鍋大部分時候是被搞得那個,排在莫莫和鵝之後,由淼是倍受大家照顧的超新星(但是他的控場,我覺得進步空間還有很大)

秋茹海王未遂,成了怪東西

劉麗千存在感更多的在場外(希望在場內多刷點存在感吧)魚籽像之前的聰聰,沒啥存在感

新SDDD這種耳熟能詳的,就不用說了

他和鍋比身高會成為艾斯兔MC的保留節目

彭嘉敏搞他段哥有一手

菌菇和小愛雖然有點油膩,但為了MC效果也在犧牲瓜里瓜氣的小馬

還沒get到小鶴的唱,但get到了趙老師的舞蹈有肌肉的田野,變瓜的寧王(更喜歡之前的花版)新加入的十四期,大擺錘,圈圈都是能搞活的,小葉和朵兒,乙個端莊,乙個嬌羞(大個)

代役677還沒有登場

整體比預計的更好

4樓:

自家推畢業之後,就沒再看公演了(cut偶爾還是會看一下)。當時看到新S的名單時就知道會很強,未來可期。

於我而言,喜歡的那群人不在了,那麼也沒必要糾結什麼新老S了,關注自家推就好。當然還是希望S隊越來越好,隊歌花錢什麼的是不會了。

5樓:涼城舊夢

內有一鍋煮五帝,外有燕王拆道具。

未來可期唄

S二期不多,但最起碼都算是人氣穩固的。

走了一期的中堅,補充進來乙個燕王和一堆悠唐後輩,還有重回嘉興路的菌菇。幾個新人不管是舞台還是日常都很不錯。夠了啊,改朝換代,舊貌新顏。有頭部成員,有中堅力量,老未來戰士了。

至於還有招魂恩狗的....省省吧,老N二期還剩幾個.....2023年盛世就結束了,2023年才埋得。

大人,時代變了。

新N挺不錯的,就別揪著歷史的塵埃在這感時傷懷了。

6樓:九笨應援會

新的S隊現在還好說畢竟還有二期生(蔣芸餘震包括在外忙的孫芮閆明筠)壓場

但是一旦明年 S隊的二期生跟隨著N隊的二期生一起畢業的話

這就要求運營和官方迅速確定新的(正副)隊長來管理S隊

而且壓力也來自於二期生畢業以後段藝璇劉倩倩劉增艷這些能不能把S隊穩定住,同時帶領S兔衝向新的高峰

這是最值得關注的不僅僅是運營還有粉絲的觀察

而且由淼劉麗千王秋茹包括新加入的十四期卞楚嫻陸葉卉陳雨孜馮雨停劉晨雪

還有北京的寧軻沈小愛田姝麗彭嘉敏黃恩茹趙天楊馬玉靈閆明筠能不能給新的S兔帶來新的變化和衝擊

讓整個隊伍不僅僅是更吸引人同時給觀眾以新鮮感。

從目前幾場(重生計畫)公演看田姝麗沈小愛馬玉靈趙天楊的表演讓人眼前一亮超棒

包括新人在MC的表現點名卞楚嫻陸葉卉馮雨停真的可以表現得真的好

還有由淼王秋茹能不能更穩定雖然明年是男團選秀但是她們可以在劇場在打磨打磨準備明年甚至後年的選秀去衝擊試試。

還有李慧和劉倩倩這個兼任太辛苦了來回跑

什麼時候能解除兼任專心乙個隊伍 ,她們的歌舞都不差現在缺的是穩定的上台時間

7樓:趙樾

s喵知足吧,第一是老s的人,鍋芸震也不管是公演還是團隊中也很耀眼,前兩位排名也不錯。ddd真的頂,其他新來的成員個個都是有實力又好看總選排名又靠後的,她們都是悠唐的精英,只不過在北京難被看到而已(可以說s現在基本沒有拉跨的成員了)。

s隊肉眼可見的往後總選成績必定起飛。

反觀n,自家房子都沒了,北芭真正意義上的借殼重生,老n狗真的買賬?

再提一嘴h,補充北京成員後,s和n的成員整體勢力起飛,所謂的銀河戰艦可以提前宣告隕落了,一套公演跳了多久了,誰是親兒子看不出來?

8樓:Clannad

期待就是在擁有自己特色的同時保持原有的價值觀,也就是艾斯兔和艾斯喵都熟悉的那段口號。

雖說一期畢業之後的S隊人員變動有點大,類似於一種「大家許可的組閣」,短期來看,仍無法避免S隊的激進演化,但是只要隊伍能夠像一期時代那樣長期穩定,我們必定是可以看到乙個熟悉的S隊的。

我擔心S隊更大的劇變會發生在二期畢業之後,因為S隊的原生成員自三期之後開始不穩定,很多要麼退團要麼組閣拆散,希望到時公司可以讓口口一以兼任的形式回到S隊,給我們這些老S喵一些念想。

9樓:你好明天

現在知乎也是不帶點節奏的提問都沒人願意理了。越來越辣菜化。

先說說十四期,應該只有S和X補了十四期,看下來明顯感覺S的十四期顏值更高。在沒有口袋房間的情況下,S隊新人口袋粉絲人均3000+,X隊只有不到1000。幾次MC看下來圈圈比較文靜但是還是能放的開的,其他稍顯稚嫩。

北京方面成員,彭嘉敏,趙天楊較為活躍,比較好玩。沈小愛和菌菇emmmm,mc上面一直講cp真的挺尬的。甜甜的somewhere有驚豔到,氣質一流。

其他老人,震震終於長大了,以前跟著一期生上公演老是比較跳脫,現在也能起到帶頭作用了。前排從戴萌,孔肖吟,錢蓓婷,莫寒,陳觀慧換成了馬玉靈,王秋茹,段藝璇,劉增豔,劉麗千還是有點不適應,總感覺怪怪的。

段藝璇的能力真的很強了,唱歌,舞台感染力都是頂級的,叫了她那麼長時間卑寶突然叫本名也不適應,就好像五折的車醬那樣已經是愛稱了。希望她能越來越好,雖然去年燃燒吧團魂solo時候她用了墊音,雖然她在外面代表48自卑,雖然璇媽前段時間選曲PK壓點輸給草組合坑了琦琦弟弟,但是既然來了SII,那就好好的加油吧!

現在S有陸有馮,有李有黃,有雨有艷,有麗有愛,有趙有玉,下乙個盛世隊預定,各位老N狗不來變成自己最討厭的樣子嗎?

fpx rng ig三隊怎麼才能去s賽?

首先我們要明白一點,季後賽的分組情況,排名1 4 5 8是一組,2 3 6 7是另一組,所以,其實季後賽的排名只是對你所分組的對手有影響把了,簡而言之,第一和第二沒有任何影響,因為,第一和第二會分成兩組,直至除非都進入決賽,否則決賽前,很難遇見。而要是抱著所謂我通過積分避開某些強隊的情況下,建議還是...

SKTT1 S9新陣容是否已經無敵?

且聽風吟 表面上無敵的陣容 但他們有多長的磨合期?參照2018年春季賽IG,就算SKT想要起飛,也至少需要乙個賽季的時間 不是所有的隊伍都是GRF和KZ 少年與海 到時候就可以看出來的clid和khan真的比想象中的弱很多mata跟泰迪不搭 到時候又是一拖四 一鳴鳴鳴鳴 只能說如今SKT的新陣容都很...

如何評價《崩壞三 rd》新 S 級角色梅比烏斯?

夏雨戀歌 簽到天數1598天,目前鹹魚乙個 4.6萬a了乙個月 已經被官方冷處理友軍痛擊 ys玩家扣帽子已經不想衝了衝了也是便宜路人和玩不了幾天非要說自己老玩家那種還有角色廚 一年上線四次抽萬玩兩天下線也配?我只想說真心愛這遊戲已經累了倒下了如果不喜歡這個遊戲睡會閒的dt天天對線我只想說現在每個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