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那麼爛,投入這麼多,也沒起色,為什麼還那麼多人喜歡

時間 2021-05-10 19:37:59

1樓:乙隻水麥

國足投入的多?

真是抱歉,中國足協是唯一乙個敢曬年收入單的體育部門,換句話說,中國足球是唯一乙個盈利的部門。

國足就相當於把一群年收入百萬的球員聚集到一塊,象徵性的發一點餐飲費,路費而已。

回報則是一年好幾億的淨利潤。(19年我記得好像是8億)

2樓:熊瞎子劈苞公尺

因為中國足球國家隊出場是奏國歌,隊服上面是有國旗的。

還有一點就是

你學習這麼爛,鍵盤拍的俠義,天天有沒個起色,但是這個世界的人們還包容你呢?所以啊,你父母們是愛你的。

3樓:葉流雲

你別看他們這麼臭,卻是這麼多人裡踢得最好的一隊了。

談不上愛,但是不愛能如何?

你愛也好恨也好折騰也罷,幾十年了,又能如何?

4樓:qwertry

國足爛不假,但是投入很多嗎?不要以為現役運動動員拿錢不少就是投入很多。

請問現在的孩子有多少時間精力場地去接觸足球,有多少教練能下沉去培養孩子,發掘苗子。

敢問中國有個出身山區,資質如C羅的孩子有多大機率成為球星?

足球需要場上十乙個人既有配合又有個性,就有耐力又有爆發力,既有體魄又有頭腦,這個事弄好真的需要多層次的梯隊建設,而不是空中樓閣一般的國足和聯賽,中國足球最大的問題是根基不穩。

有人問那為什麼之前還行呢,現在怎麼越來越不行了呢?之前足球是體制內的專案,參與者只要在體制內未來的生存是有保障的,所以有的家長見孩子很皮不好好學習是會考慮送孩子學足球也算是個出路。

後來足球成了乙個半市場化的東西,在吃完範大將軍那一批最後的紅利之後當然就是「蜀中無大將,廖化作先鋒」了,所以就是大家看到現在的成績。

現在你說哪個家長敢去賭讓孩子去練球,除非家長也是搞足球的要不然真的不敢賭。孩子練到十六七歲沒成,回去再去讀小學?這孩子真的就廢了。

籃球也是類似,我有個鄰居小孩十二送去打籃球,到十七沒身高突破190被刷下來,說是去練摔跤吧,文化知識也沒學多少,在家一呆遠看就是個肉山大魔王,我看著都愁的慌。

所以足球也好籃球也好,怎麼發展的路子都在這擺著,你知道我知道大家都知道,但是這個過程很漫長,也不是足協一家能搞定的。

在八十年代國足打日本輕鬆加愉快,在亞洲也就是比較怵南韓隊,因為他們完全不講武德,如果可以的話南韓隊真的可以帶扳子進場。

後來咱們可就跟不上日本隊的腳步了,因為日本有個從2023年開始的百年計畫,日本也確實一步步執行到現在這個計畫的效果確實很顯著了。

由於日本在巴西的僑民很多所以有大量的球員在巴西留學,而且日本確實堅持走學巴西的路子。

而國足管理層都幹了什麼呢,今天學巴西,明天學德國頭球進球算兩分,後來又搞體測等等一系列昏招頻出,最後真的就是黃巨集那句「狗帶嚼子瞎胡嘞」。

寫了這麼多本意真的是希望國足雄起同時希望很多人能藉著足球能安身立命。

這是一塊很大的產業蛋糕,乙個城市的足球隊就是乙個城市的名片,英超的利物浦,西甲的皇家馬德里,德甲的不萊梅等等很多人讓他們背哪個城市屬於哪個國家那是做不到的,但是這個城市有知名足球後,人們好你容易記住這個城市,這個城市搞足球旅遊也是很容易的基本就是躺著賺錢。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其實很多事情大家之所以去罵不是因為起點低,起點低努力提高就行了沒什麼好罵的,關鍵是路子都是錯的,還有弄虛作假(賭球風波)。

其實很多行業都是如此,都是系統工程,不是一朝一夕搞個突擊就可以的,這些都不是問題,但是你要是搞什麼漢芯之流還毫髮無傷那就真的讓人絕望了。

5樓:Rhaego

那是因為你把因果搞反了啊

足球是全世界參與度最高的一項運動

粉絲多,參與度高,競爭才激烈

競爭激烈,才會導致投入多,還沒起色啊(因為人家也投入多)

6樓:十秋

高中足球班賽,一場直接淘汰的那種。有個班強到離譜,八人制球賽他們班六個校隊,其他班頂天了三個。隔壁班主任很喜歡足球,可惜剛好抽到那個班,基本上代表淘汰。

但是他依舊帶著隊員下午最後一節自習課去練習(小聲嗶嗶一句,我們班申請了無數次班主任就不同意),體育課帶著他們練戰術。最後被3-0橫掃。隔壁班爛嗎?

確實相比對手很爛,投入多嗎?下午自習課加體育課加還有我不知道的時間練球,起色呢?被3-0橫掃。

但是沒有人因為這不去加油,不去給隊員遞水,去嫌棄隊員一點用沒有。這是屬於班級的榮譽感。

國足也差不多如此,球迷當然知道,這支隊我們會踢很艱難,那支隊我們幾乎不可能踢得過。但是依舊買票去支援,得到的結果往往不盡人意,悲傷一陣子,過了之後繼續支援。

說起高中的班賽決賽,我高中的偶像帶著他們班硬剛那個強的離譜的班,比分交替上公升,一度逼平到3-3,可惜還是輸了乙個,那場是我看過最好看的足球賽了。他高考靠著足球專業直接保送985,希望他能踢出一片天。給我整個簽名啥的。歐耶。

7樓:知恩圖報賈雨村

你喜歡德國,你說我德贏了

你喜歡義大利,你說我意贏了

你喜歡法國,你也說我法贏了

那你喜歡中國呢?

我中贏了,我華贏了?

不,是我們贏了!

8樓:

紫薇在給乾隆描述她娘夏雨荷的時候,用了這麼一段她娘說過的話:

想了一輩子

念了一輩子

等了一輩子

恨了一輩子

可是,還是感謝上蒼

讓她有這個

可想可念

可等可恨的人

否則生命會像一口枯井

了無生趣

這怕也就是給題主的回答吧。

抱歉,有點肉( Sha ) 麻( Bi ) 了。

為什麼逆水寒這麼多黑,還那麼多人玩?

隔壁魯班 黑還玩,說明還不夠黑。關於逆水寒黑的話題在知乎看到過不少,但平心而論,逆水寒真的黑嗎?在一些雲玩家眼裡,逆水寒確實黑,呼吸都要錢 的標籤成了雲玩家說逆水寒黑的 有力論點 但在真實玩家眼裡,逆水寒其實並沒有網上傳的那麼黑。其實網上說逆水寒黑的大部分都是再說氪金,但是說真的,mmorpg網遊沒...

為什麼絕地求生bug那麼多還那麼多人玩?

奮起的漢堡 題主說的都沒錯,這確實是一款不在意中國人,主介面是英文,優化不好的遊戲。但那又怎麼樣呢?那麼多國產遊戲,很在意中國人 外中國人不會買 介面是中文,優化馬馬虎虎的遊戲,題主怎麼不去玩呢!這些事情都是小事,屬於錦上添花的那種。所以說啊。任何事情都要抓主要矛盾的。 繩京平 BUG多,主介面是英...

為什麼鼬殺了那麼多人還有這麼多人喜歡?

只說一點,我越看火影越明白,木葉鼬對佐助的愛,根本沒有他粉或者岸本安給他弟控人設這樣強烈。他的粉絲一遍踩佐助一邊為他對弟弟的愛自我感動,還覺得佐助不了解鼬佐助的一切都是鼬給的。呵,也是可笑了。鼬滅族根本就是為了自己。什麼為了弟弟,根本立不住腳。因為他自己狂妄自大,甚至看不起自己身為族長的父親,他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