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4月26日騎士打步行者,奧拉迪波聲稱詹姆斯的封蓋是干擾球

時間 2021-05-09 00:12:10

1樓:好奇的熊貓

大家揪住這個球是干擾球不放,殊不知前乙個球回放明顯是塞迪斯楊碰出的界,但是裁判沒有看回放,直接給了步行者球權。關於蓋帽這個球,直播的時候根本看不出是不是干擾球,(裁判只根據第一感覺判斷球權歸屬,詹姆斯有追帽的能力)回放才看出是干擾球,不過這時已經吹罰為蓋帽。如果你們想要公平,如今有兩個解決方法,第一種方法,步行者加上兩分,最終騎士還是領先步行者一分,不過這種方法對於騎士不利,因為之前對於球權的誤判沒有解決;第二種方法,把之前誤判的球權判給騎士,從這裡開始重賽最後的幾十秒。

不管怎麼樣,步行者都佔不了上風。黑子們一聽干擾球馬上高潮了,開始瘋狂準備材料開始工作,不過他們只看到了這乙個球,我敢說大部分黑子這場比賽就看了這乙個回合。不過,你們繼續黑,真正的球迷不會因為你們的造謠而轉變自己的信仰。

不過我得提醒鍵盤黨們一下,你們這種只看到片面現象就覺得自己掌握了真理的現象真的是可笑而無知,並且很容易被煽動,對社會造成危害。

2樓:牟靜秋

看的直播,當時很驚訝,看到第一眼就覺得是干擾球了,奧拉迪波甩開了詹姆斯半個身位,當裁判沒有吹的時候,奧拉迪波已經惱怒了,間接吧

3樓:範一帆

本人詹黑,亮明身份。

干擾球無誤了。

不過不影響詹姆斯這場比賽的偉大。

怎麼看待騎士對陣步行者四連敗 ?

TEDDYYW 騎士全隊就像中毒了一樣,誰能把那個該死的三分投進去?打小個陣容,外線沒有穩定得分點拉開空間,出了空位投不進,那還打個毛騎士現在主要問題就三個,投不進,跑不動,防不住這樣的球隊,不輸才奇怪 出勤率輝少 以下內容僅代表我個人觀點,不喜勿噴。2017年夏天,凱里 歐文提出交易申請,隨後與小...

3月4日NBA快船vs雷霆怎麼看?

第一大看點 喬治能否出場。快船球星喬治一直都是打打停停,最近是因為受肘部傷勢影響,再加上小卡賽季報銷後,喬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必然也要好好保護。那麼本場傷病名單上,喬治狀態是賽前決定,他是否會登場,又會帶來怎樣的表現呢?答案就在比賽中了。第二大看點 喬治能否在本場超越科比的三分命中數記錄。前幾天,庫...

怎麼看待白鴿在4月26日的歡樂喜劇人的表演節目裡疑似對離婚的回應?

剛剛看完她表演的那一段,水平什麼的我不太懂,不予評價,但是結合白鴿離過婚的經歷,她在作品裡的那些東西很難讓人不產生什麼想法,她和她前夫到底怎麼回事我們並不清楚,之前幾期裡她也有一直提到她的女兒,我覺得離婚帶著孩子對乙個單親媽媽來說很不容易,她作為乙個喜劇女演員也很不容易,但是如果她真的是用這個事情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