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FPS遊戲想用無線耳機,求推薦?

時間 2022-01-12 04:35:28

1樓:咘咘仔

像玩fps這型別遊戲,主要就是聽聲音的遊戲,這種遊戲很注重聲場和定位感,在低頻和力度上有所加重,滿足耳朵的刺激驚險感,比如腳步聲、槍聲、人聲等,這時候遊戲耳機的作用就會凸顯出來!

所以選擇遊戲耳機是關鍵,不僅僅是遊戲中的體驗感的一種體現,也是我們在遊戲中取勝的利器!

選擇無線頭戴式耳機的,比較注重的肯定就是延遲方面,像想要好一點的無線耳機,一般都是不便宜的!一般都是定位都是中上級以上了!

除了延遲方面,還有就考慮佩戴舒適度問題!一定要選擇透氣點!!!!還有選擇大耳罩的!

像好的無線頭戴式耳機,可以嘗試這幾款

這一款寒冰7,採用是2.4G無線模式用於無損和低延遲的無線音訊,範圍可達12公尺!支援7.

1DTS環繞聲,內建40mm揚銣磁鐵聲器單元,配搭高質量的S1低失真的音訊,出色的臨場感聲效體驗,快速精準判斷敵人方位!能夠捕獲更多遊戲細節!

這一款同樣也是支援2.4g級別無線模式,延遲低且穩定!配合自家一體化的軟體設定聲音模式明了自帶有杜比音效dts 和立體聲,內建USB音效卡,音質清晰無雜音,高保真降噪麥克風,吃雞遊戲交流無障礙,耳墊材質親膚透氣,佩戴感舒適!

這一款雷蛇,做工質感都是上乘之選;音質音效不用多說,高中低音同樣出色,採用的是杜比7.1環繞立體聲,渲染出眾。針對遊戲音效做了特別優化;採用THX空間立體環繞音效,內建50MM鍍鈦發聲單元,超寬頻響範圍遊戲臨場感體驗豐富!

追求完美的話可以瞧瞧這兩款:

這一款電競級2.4Hz無線傳輸技術,可以實現無線佩戴,這一款是支援杜比7.1環繞聲,擁有出色的音訊保真度和純粹音質,低頻音效果不錯!

同樣支援多種模式,比如遊戲模式、直播模式、影音模式等,非常方便!捕捉到細膩的聲音細節1

這一款絕對旗艦級遊戲耳機,在各方面都盡可能做到了所能做到的極致!通過軟體設定可以開啟DTS認證音效,獲得虛擬7.1聲道效果。

除此之外,還預設了多種均衡器選項可供選擇,場景音調多樣化!像在《絕地求生》中輕鬆分辨遠處的槍聲、車輛行駛的聲音,近點的腳步聲也毫無遺漏!不足的話就是貴!

咘咘仔:2023年雙十一價效比高的頭戴式吃雞遊戲電競耳機推薦,玩家如何選擇頭戴式遊戲電競耳機?頭戴式遊戲耳機選購指南!雷蛇/羅技/賽睿各品牌頭戴式遊戲耳機推薦

求推薦頭戴式降噪無線耳機

不士 是時候掏出我很久之前寫的回答了 不士 sony 1000xm3 bose qc35 bo h9i,三款熱門頭戴耳機的簡單測評。這三款的價位都比較符合你的要求,bose新出的nc700等降價也可以,但是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到2k左右吧。 BloodyStrawberry 1000xm3和qc35二...

求推薦適合大學生的無線耳機

臭弟弟 鐵三角AR系列,AKG的好幾款藍芽耳機也行,然後就是普通的入耳式藍芽耳機,那種我覺得網上的牌子都差不多。按流傳的說法就是1000塊錢聽個響了,所以華為小公尺出的耳機,還有啥beats啥的可能沒啥差別 默默石言 任何耳機用久了都對聽力有影響。我看有些文章推薦音量不超過百分之六十,連續使用不超過...

求推薦價位500 1000的真藍芽無線耳機

夢靈瓏 藍芽耳機可以分為 1.傳統藍芽耳機 2.勁掛式 項圈式 藍芽耳機 3.真無線 TWS 藍芽耳機 4.頭戴式藍芽耳機 可以在音質 續航 便攜 佩戴 功能這幾個方面來看自己當前的需求更看重哪些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分類,選好分類再選購耳機就容易很多。2021年有哪些好用的藍芽耳機推薦? 呂子木 這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