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雙十一有哪些值得買的鞋靴推薦?

時間 2021-11-23 10:15:27

1樓:lily

我對鞋子的標準主要有兩點,第一是舒服。第二是顯腳小。第三百搭。我經常脫了鞋,我媽就說,你的鞋跟船一樣……

這次雙十一我買的兩雙鞋子,都很符合我的要求。

第一雙是樂福鞋。版型偏學院風,皮子很軟,我們這零下幾度了皮子也沒有凍得硬邦邦,帶點薄絨。最近棕色風很大,但是保險起見買了黑色。腳感很好。

底子如圖

第二双是馬丁靴。它是圓方頭那種鞋頭,很復古,顯得腳踝那塊很細。有三個色。

黑,白,奶茶色。我買的奶茶色,也是她家主推色,很奶,沒色差。可鹽可甜。

也是加薄絨。腳感就是那種踩屎感。真的很舒服。

這個短靴降價了……我買完以後……

想買的姊妹們趕緊衝鴨

2樓:超音控

鞋靴的種類有很多,具體要看是哪一種,有馬丁靴、切爾西靴、老爹鞋、跑鞋、帆布鞋、板鞋等等。

不同種類的鞋子,在穿著和打扮上都會起到不一樣的特點。

超音控:2023年馬丁靴推薦(10月更新):各品牌馬丁靴推薦,看完都能選出適合自己的馬丁靴,附帶馬丁靴搭配

超音控:2023年切爾西靴推薦(10月更新):各品牌切爾西靴推薦,男女煙筒靴|切爾西靴推薦【精選30款】,附帶切爾西靴搭配技巧

超音控:2023年帆布鞋推薦(10月更新):有哪些帆布鞋值得推薦,各品牌帆布鞋推薦【精選30款帆布鞋推薦】

超音控:2023年板鞋推薦:板鞋有哪些品牌推薦,男生&女生板鞋推薦【30款男女板鞋】-持續更新

超音控:2023年男女老爹鞋推薦:有哪些品牌的老爹鞋值得推薦,老爹鞋推薦女款【精選20款老爹鞋推薦】-持續更新

或許在裡面可以挑選到讓你自己覺得比較合適的鞋子,尤其是現在活動比較多的時候。

2023年雙十一,有哪些值得買的蜂蜜?

龍眼蜜龍眼蜜 花期 4月 產地 海南.永興 口感 味道濃郁,餘味綿長 功效 養血安神 開胃益脾 潤肺止咳。槐花蜜槐花蜜 花期 5月 產地 山東.龍口 口感 清香淡雅,甜潤爽口 功效 去溼利尿 清熱補中 寧心安神 更年期到了身體各種問題開始凸顯,比如子宮功能衰弱,卵巢開始老化,臉上開始出現各種衰老問題...

2023年雙十一,有哪些值得買的方便食品?

當然是速食麵,豆腐乾,還有火腿腸 統一速食麵,湯達人,好麵配好湯,還是日式豚骨麵,很香的,真的,裡面還配的滷蛋,想一想味道都挺好的,要是再配一些豆腐乾,麻辣的那種就更好了,張飛牌麻辣豆腐乾,好吃的很,又香又辣又麻,還是親嘴的那種,我還是小孩子,不要想太多呀 那順便再說說那個火腿腸吧!雙匯火腿腸,老品...

2023年雙十一,有哪些值得買的烏龍茶?

暮色沉沉 鳳凰單樅 我們家這罐還有乙個可 qi 愛 guai 的名字叫鴨屎香 去年有人送了一罐給我先生,到現在還沒喝完,簡單沖泡就有很好的味道介於清香與濃香之間吧,味道也不衝 對很少喝茶的人也很友好 如果沒條件泡煮慢慢細品 選擇市面上的各種成品茶包其實也還是不錯的 像我在辦公室喝立頓的各類茶包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