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x悅刻4代無限好用不,跟1代,2代阿爾法,3代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0-21 22:02:11

1樓:

一代四代同時用口感差不太多一代口味多些菸彈便宜些有時會漏油糊四代續航久點煙桿手感好很多 micro usb換成type c 菸彈不分正反面一代還有六七個菸彈抽完估計就不用了

2樓:

我剛剛從1公升級到4代。1代的菸彈新的菸彈比原來已經改善了很多,基本不漏。但是充電口啊兄弟,TYPE C 他不香嗎?另外,低電量提醒也不錯,不怕斷糧。

3樓:夏夏

一代二代沒買,有三代四代,一代二代拒說有漏油的問題,如果要買建議買四代無限。

我最開始買的三代靈點因為好看

但嗆嗓子不是一點半點,我用了半年多有的時候還是會嗆嗓子 ,那種感覺就像把菸油吸到了嗓子裡。

就菸油來講三代量最少,99兩顆菸彈,我基本兩天一根一般一天半就沒了而且還是存在漏油問題,沒開封的菸彈在包裝裡就會滲油,吸的時候也偶爾會帶到嘴裡(吃菸油的感覺並不好)。

後來換到4代,電池續航比三代久,煙霧比三代大。99三顆一根菸彈抽了兩天菸油還有將近一半油,因為是一代公升級版以後口味的選擇會比靈點多(本來靈點還有可樂味不知道為什麼停產了),一點不嗆嗓子,煙阻很好口感順滑。

無論從哪個方面講,悅刻所有系列,推薦四代無限,無論是價效比還是使用感都很好。

4樓:關憶北

悅刻四代資深踩坑使用者前來回答,四代(或其他版本)使用出現不適者必看!

先說結論:很多人抽電子煙忽視了乙個重要的點:菸彈與煙桿銜接處的密封性很重要!密封不好的話,抽起來會有不適。

四代我抽了兩個月了,之前是10口有8口漏油,找客服問過,後來經常拿棉籤清理煙桿點菸位置,發現漏油甜感的情況減少了。但偶爾還是會漏,咳嗽、喉嚨不舒服。

拿同事幾個一代抽了幾次,就沒有這個問題,說好的四代漏油控制比一代好呢?

前兩天買了乙個四代保護套,如圖:

包裹之後,明顯感覺到把煙吸出來的阻抗感增加了,與之而來的是清淡平順的口感。

所以我懷疑是我菸彈和煙桿之間的縫隙太大(可能是因為我摔過?),somehow導致燃燒不完全,引起口感變質。全包圍的保護套包裹加強了銜接處密封性。

所以胖友們也可以觀察下,是不是菸彈鬆動,漏油口感的情況會增加?

5樓:R星boy

首先看您平常喜好吸的煙是什麼口感,尼古丁量是多少,其次看您吸菸的量。

正常一顆菸彈可以吸大概500口,三包煙左右的量. 如果您平時抽的煙勁較大,尼古丁含量較大推薦您使用relx二代阿爾法或者三代靈點,這兩款擊喉感相對於其他款式較強。

阿爾法使用的是a型氣道,煙霧路程變長了,加工時間也長,再加上霧化芯的做工有了公升級,所以口感優秀,口味還原度很高,漏油方面做了公升級這一項控制的很好。15分鐘之內連續吸入15口會有震動提醒。

靈點使用的是u型氣道,與a型氣道相似,漏油同樣控制的很好。靈點的特點使用體驗爆棚可以與手機藍芽連線實時監控您吸入的口數和尼古丁鹽量,炫酷的外形也非常吸睛。口感相比於二代來說會好一點點,不太明顯。

如果您平常習慣吸的菸草勁適中或較小,我推薦您選擇一代或者四代無限,這兩款擊喉感適中。

一代是用的是最初級別的技術,在漏油方面控制的不是很好,口感也相對來說較為粗糙,不那麼細膩。值得一提的是一代系列顏值絕對是擔當,所有RELX產品中一代的顏色是最豐富的,還有熱度很高的漸變色。一代也是所有產品中口味最豐富的。

最後介紹一下RELX四代無限,我自認為的RELX價效比之王,使用v型下液槽,用了三層防漏矽膠,將漏油控制的很完美,還有底部隔油網從上到下隔離菸油。經常出差的朋友可以選擇自己加購乙個四代的無限充電倉,這也是很方便的。這幾款煙桿大概40分鐘充滿電後都可以使用2—3天,日常使用是沒有問題的。

四代無限的口感非常細膩,入口也非常nice。15分鐘之內連續吸入15口也會有震動提醒。四代最新推出綠色和紫色也是很好看的.

6樓:[已重置]

個人感覺還是一代吧,我用過三代,那個激吼感,我受不了,有點嗆,果斷放棄了,現在在用一代了,畢竟一代口味多,雖然有點漏呀,小意思,買四代有點交一代人智商稅的意思,畢竟口味太少,個人看法.

relx悅刻和flow福祿哪個更好?

新手。相比於relx我更喜歡flow一點,可能是因為它的口味更多一點吧。不過flow那種一次性的確實相比於relx便宜一點,更適合癮不是特別大的人。 Drunk 抽過flow之後relx瞬間不香了!relx手裡只有一代 上個圖珍珠白是真好看 之前一直都抽的relx 因為身邊多人賣多人用懶得用注油的時...

Relx 悅刻為什麼被稱國貨之光?

辜月廿五 最近感覺用電子煙的人多了很多,我老爹都開始跟我商量要不要買一支試試了,不管怎麼說悅刻的品牌建設還是挺好的吧,連我老爹這樣的老頑固都動心了,我準備再考察考察,差不多就給老爺子送一台了 一起去瘋狂 反正我覺得悅刻做產品還是挺用心的,周圍用悅刻的朋友評價也都比較好,只要他們真的用心做產品,我也不...

如何對比悅刻靈點 悅刻阿爾法還有悅刻一代這三款產品?

楊較瘦 一代買了兩根,為了看自己每天抽的量又買了一根靈點,很真實的說,靈點是真特麼擊喉,抽一口嗆一口,咳得不停。搞得我現在對靈點是又愛又恨。 Ariel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確比一代強啊。個人感覺跨度最大的就是悅刻阿爾法和悅刻靈點了。一下子進步那麼大,靈點的科技感真的是太強了。到手的那一刻真是滿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