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筆記,應該買iPad Pro 12 9寸嗎?

時間 2021-06-09 13:54:45

1樓:魚骨剪

單純筆記,2020都可以勝任,當然螢幕比pro air都小,其他各方面都會差一些。

感覺單純做筆記,買pro有點浪費(指太貴,起步就八千了。當然如果你覺得不貴當我沒說...畢竟每個人的經濟狀況不一樣)。

而且pro據說有點重,也許air更合適?不過我也沒用過air 和pro,純屬猜想。可以去實體店體驗一下

2樓:

其次,Mini 就別考慮了,太小了,長時間寫寫畫畫有些侷促;如果便攜性重要的話,12.9英吋的 Pro 也別考慮了,帶著不方便會降低你隨身攜帶的慾望。下面這三個,根據預算任選其一即可。

3樓:pretty

我也是學生,有預算直接上pro,12.9分屏寫著也方便,其他尺寸分屏有點小了,pro使用年限也久一點,綜合還是比較推薦的哦

4樓:天璣大神

只要你有錢買啥丟可以

你這種不帶預算的沒有詳細需求或者生產力決定的都是扯至少要看看你願意花多少錢買乙個平板

你要知道你今天只想做筆記明天可能就想畫畫就想幹其他事情了如果你真的買個平板回來就是打算做筆記的話

最基礎的底配都夠你用了

5樓:待業青年

你和我使用狀態完全一致,那麼肯定是12-9最合適,別聽那些11的,多少人買了之後就是乙個愛奇藝,管不住自己不如不買。只有12-9才是最適合閱讀做筆記的,分屏,小窗,只有真正重度使用才能明白即使是微毫的差距也將影響你使用的體驗。放個圖。

在iPad Pro 上做筆記 Notability 還是 GoodNotes 5好?有什麼差別?

ERIC 這兩個都是很優秀的筆記軟體,還是看 個人的感覺吧。我是先用的notability 舊版本nb可以onedrive備份 goodnotes不可以 所以現在也習慣這個了。goodnotes算是輕度使用吧。說下個人感受。notability的話,還是只能豎著翻頁 現在也習慣這樣子,剛開始會感覺有...

iPad和iPadpro做筆記適合哪個?

推薦iPad Pro,iPad Pro比iPad2020多了全貼合屏還有120hz重新整理率,iPad算蘋果的平板最低端的,別想了,選擇自己預算以內的的最貴的。iPad Pro iPad Air iPad 憨憨 首先ipad包含pro,ipad分為mini,年系列,air,pro.如果只是單純的記筆...

5000預算買iPad pro好還是筆記本好?學習用?

hao OoO 我覺得吧 就目前來說6000是筆記本的乙個分水嶺,6000以下的筆記本我覺得效能略顯不足,所以說如果5000預算還是買ipad pro吧。如果真的想買筆記本就提高點預算,可以去看一下巨集碁蜂鳥5或者惠普的envy15.選購的時候可以姑且膚淺的認識為一分錢一分貨,相信物有所值。 萌即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