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是公尺8,求乙個差不多的耳放,千元以內?

時間 2021-06-09 13:35:17

1樓:king369

請選擇解碼耳放一體機,純耳放我在很多回答裡也說過,手機po接耳放只是在放大失真。

然後前端系統其實還是應該圍繞後端去選配,雖然這價位的東西也只能一定程度改善前端的驅動力和硬素質問題。

就一般推推不怎麼吃推力的塞子來說。

乂度poke加一票,低端沒什麼選擇。沒錢的話二手即可。

不想加錢飛傲q1mkii也隨意。其實更建議鐵三角AT-PHA55BT這種,省事又好聽。

再富一點好像也只有mojo了。不過mojo本身有短板,只能說手機做轉盤不要要求太多。

差不多了。反正還是那句,沒啥選擇。

2樓:妖怪大邪神

xduoo的poke吧,價效比挺高。還有另乙個,1k多一點,什麼放大、解碼、藍芽都能行。

或者可以飛傲的BTR3、山靈的m0。

你的問題寫的過簡略,也不知道你是想擴充套件玩法呢還是僅僅提公升音質。如果提公升音質,xduoo那倆。增加玩法後面那倆。

這個價位帶線的純耳放或者解碼耳放我了解不多,很抱歉。另一方面這個價位私以為意義不大,搭配手機不如直接配合藍芽玩的爽。個人認為。

請大家給我推薦乙個跟蘋果8差不多大小的充電寶,帶無線充電的更好謝謝?

心之所向 看了下題主的問題,總結兩點 和蘋果8差不多大小的充電寶,帶無線充電功能的。我給你推薦下我自己現在用的南卡無線充電寶吧,外形和手機差不多的,而且很輕,攜帶也很方便的。我平時去上課都把它放口袋裡的,嘻嘻!充電的話,它除了可以無線充電外,還能有線充電的喲,兩種的充電方式供你選擇!我其實還是比較喜...

家裡有乙個毛絨玩具,是從小玩到大的。差不多已經十幾年了。如果等我二三十歲了怎麼辦?

顧然 我有乙個毛絨玩具,已經跟著我16年了,近幾年就開始各種的開線裂口掉毛,它每壞一處地方我就心碎一次,有時候我就在想,我這個老朋友還能陪我多久,能不能陪我到最後,這世界上還有沒有和它一模一樣的毛絨玩具,直到後來都不敢再去想為止。我覺得男生女生抱毛絨玩具不是幼稚啊娘啊什麼的,就是一種精神寄託,我有什...

總價差不多的房子,乙個是240平的精裝修大平層,乙個是188平毛坯獨棟別墅,買哪個好 糾結啊 ?

單論房子不說的的,188平獨棟是幾層,如果2 3層可以買這個,如果層數再多建議買大平層了 188的別墅改建好能300了吧,如果配套 位置差距不大,即使不是獨棟也還是別墅划算。精裝修其實沒什麼好的。這個問題我也會糾結的 不從投資價值當終身居所的話還是看個人喜好啊 獨棟別墅?如果真的是獨棟別墅,還跟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