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的4款千元機「霸」都在這兒 都是極致價效比,準備換機的人看過來

時間 2021-06-07 03:56:19

1樓:荷蘇葉

正好今天幹了這個事,就來回覆一下。

我在問hr之前,也是百般糾結,是否要拉下臉。後來,我朋友說就是一句話的事,不行麼以後反正也不會見面,所以我在拒絕後的第4天(中間隔了個週末)發了簡訊詢問是否還有機會。

結果是,hr沒有回覆我。這對我來也算是乙個結果,我也不用再糾結了。所以,試著去挽回一下,無論結果是否成功,也算是了了心結。

2樓:Sara

如果我是你說的這家公司的HR,我並不介意你再回來,甚至對於你回來還會很開心。因為從HR的角度來說,這是一件雙贏的事情,既然當初給過你offer,說明你符合公司的錄用條件,你自己再次想回來,對於雙方來說都會減少更多的時間成本浪費。

但是,有一點需要說明,這個崗位招聘了近半年了,依然在招聘中,那你就要考慮一下這個公司或者這個崗位是不是有什麼問題了,否則乙個崗位招聘了半年都沒有關閉,要麼就是此崗位的流動量太大,要麼就是此崗位不過就是掛著,不是真的招聘呢。

不過,如果我是你,我還是會去再問問那個公司的HR,看看是否有機會再聊一聊,再給彼此乙個機會,如果成了,你收穫的是乙份滿意的工作,並且降低了你的待業成本。如果不成,大家再見面的機會估計為0,何談損面子呢?對你沒有任何實際損失呀!

對吧!不妨試試看!

3樓:SUPERMANXU0229

要問有沒有挽回的概率,肯定是有啊。

心儀已久的女孩子向你表白,你拒絕了,過了幾個月你發現,再也沒有乙個女孩子像她這麼優秀、這麼讓你喜歡,你想挽回。問:請問還有沒有挽回的概率?

肯定有啊,概率是有的,只是看不同的人,有些女孩子會認為你終於發現了她的好,同樣會熱情地接納你;有些女孩子,會先嘲諷你一番,還是會接納你;還有些女孩子,不僅要嘲諷你一番,還要炫耀她已經找到更好的男孩子。

公司同理,至於對方是什麼樣的以及你要不要拉下臉來去問公司人事,你自己掂量吧,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

2023年值得購買的千元機有哪些推薦?

第一款 reaime V15,作為Realme在2021年發布的第一款千元機,而在配置上,ReameV15同樣也不弱。天礬20QU的處理器,4310mAh S0W的閃充,6400萬畫素的後置三攝,再加上輕薄機身的設計。Realme V15依舊是延續了自己,ReaimeVis依是濾續了自己,在快充以及...

推薦一款高中生適用的千元機?

茗夕 在不太考慮螢幕觀感的時候,我一慣推薦紅公尺note3。4000mah的電池,驍龍650的soc。保證了在所有價位頂尖的續航,在千元機裡頂尖的效能。麒麟625續航晶元,效能較為孱弱。360N4S,現在評測還少有待觀望。不過根據360N4來推測。應該是挺不錯的一款機器,如果不說X20帶來的嚴重發熱...

2023年 618 有什麼比較好的千元機推薦嗎?

劉峰富 巧了,前幾天朋友他媽的手機摔碎了,問我千元機有什麼買的,然後我就研究了一下。主要是,急著用手機嘛,所以推薦優先考慮線下也能有的手機。千元機就是兩千元以內的手機咯,下面是推薦機型和理由。紅公尺Note9 5G 紅公尺銷量最高的手機,天璣800U日用效能完全夠,該有的配置都還是齊全,5000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