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020相容哪一代pencil 值不值得夠買?

時間 2021-06-06 14:56:20

1樓:肥佬有貨

這個問題問我算是問對人了。

iPad 2020具體的優勢有以下幾點:

書寫繪畫體驗良好。iPad 2020用的雖然是非全貼合屏,但是在書寫和繪畫兩個方面,我認為還行,至少在我用的這段時間沒給我製造麻煩,記筆記或是週末畫畫都很方便好用。

效能優秀系統流暢。iPad 2020終於換掉了上代老掉牙的A10處理器,用上了效能更強的A12處理器,加上本身就流暢的iOS系統,真的不要太有價效比。

值不值得買,主要還是看你的使用需求,如果你是用來學習,偶爾追劇用的前提下,買iPad 2020是挺好的乙個選擇,而且保值率還高,短期持有的話,買它也是合適的,能讓你少虧一點。

但,辦公用的話,建議你還是買個安卓的板子吧,比如三星的Galaxy Tab S7,它有DEX模式,對辦公人群的使用而言,會更友好。

肥佬有貨:選iPad還是安卓?2023年平板電腦選購攻略(3月更新)

2樓:朱俊傑

那麼ipad 2020到底值不值得買呢?

ipad是電腦和手機的補充,在實際應用中可以填補電腦和手機的空白,如繪畫用手機和電腦就完成不了。

值不值得嗎在於生產力,這裡講的生產力主要是ipad 可以用來辦公、娛樂、看電影、玩大型遊戲等,高效的效能和應用能夠幫咱們舒適完成一些工作上、生活上一些操作及娛樂需求。

簡單來講,ipad 值不值得買,主要取決於個人需求和喜好,而蘋果做了mini、pro、ipad、air四個系列用來解決不同人群的需求,mini是便攜款,尺寸僅7.9寸,主要適用於遊戲影音;pro是高階專業款,可用於專業測量、繪畫等;air系列主要偏向於商務類。

而ipad 系列市場定位為入門級平板電腦,效能價效比兼備,能夠勝任日常生活、學習、工作等需求,對預算欠佳的朋友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3樓:鶴望蘭

第一代pencil

只要你有記筆記/繪畫的需求,pencil都是值得購買的ipad+pencil可以相當於2k+價位的數字屏的繪畫體驗ipad2020值不值得購買:

鶴望蘭:如何選擇ipad2020還是ipad air4?

如果預算不夠,pencil的低價替代選擇:

(預算足夠,配官方筆體驗更佳)

鶴望蘭:靠譜的iPad第三方筆推薦?

你覺得價效比最高的iPad是哪一代?

很好 iPad pro 10.5寸。iPad pro提價前的最後一代,極大公升級了gpu,120hz高刷所以目前玩個原神基本上除了m1那款的話與後幾代pro無異。還沒有煩人的白條。 Lawrence 應該有三款。iPad2 2011年發布,停產後因為iPad3不給力一度復產,之後還作為iPad的入門...

iphone哪一代更耐用?

binge 我買過4s mini1 5s 6s ipad2018 11 最近出來的se,說實話,4s 5s現在還能用,只是當年手賤公升級了高版本的系統,導致手機卡頓 掉電嚴重,現在他們的安靜的躺在盒子裡。說不定以後還能當個古董賣。一般蘋果的裝置不摔,不進水,老機不公升級系統,是用不壞的,頂多換個電池...

ipad妙控滑鼠一代還是二代好

不清楚題主買了沒,在這裡說一下,妙控一代滑鼠是不支援iPad的,官方檔案裡有說,連得上只能點按拖移不能滑動,估計就是為了給二代讓位。但是不建議買妙控作為ipad滑鼠,妙控滑鼠在macos上的便捷性體驗可以勝過所有滑鼠,但是在ipad上比較一般,普通藍芽滑鼠就夠了 deny 買二代保險一點 我今天剛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