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鎖iphone能買嗎?

時間 2021-06-05 14:52:27

1樓:艋胛

能買的建議買正規渠道的,因為有鎖機一般都是國外的違約機有黑名單的白名單的,黑名單有很多缺點,比如只能配合卡貼插卡不能換卡當然白名單也是一樣的。現在的卡貼應該能換卡了,網上也有把有鎖解成無鎖的,但是白名單的機率很大很大,黑名單很多地方都不不好解,尤其是蘋果的手機。

2樓:熟讀並背誦課文

如果你是有經驗的蘋果使用者,卡貼機對你來說是相當划算的。價效比很高!

客戶群體一般學生

卡貼機優點:實惠實惠實惠

卡貼機缺點:需要注意的事項比較多,耗電要比無鎖機快一點,訊號(不是iccid完美解鎖)訊號要差一點。

這是我今天下午剛剛教小白客戶如何啟用卡貼的時候,如果你對卡貼機還有諸多不懂的也可以問問我們這些有經驗的。

3樓:墮落

有鎖不僅能買,而且真香,都說卡貼機訊號差,我的一些客戶都說沒什麼差別,如果是在農村可能是會差一點,但是有鎖比無鎖便宜了很多,是真的香,但具體是怎麼想就看個人意願咯

4樓:小曾同學

有鎖版本的iPhone 需要卡貼

無所版本的除了版本不一樣其他跟國行區別不大

但是無鎖版的xr /max 依舊是單卡其他無區別可以通過人為更改雙卡使用 (需要拆機更換卡槽

5樓:正義隊長

我的是有鎖的iphonexr 總的來說體驗感還是不錯的,美版是無需解鎖的,但是只支援單卡,不支援電信卡,其他並沒有什麼差別,還是推薦購買的,價效比很好

6樓:

最好不要買,第一沒售後,第二訊號容易出問題。

當然也有用的好好的。

那麼有鎖和無鎖區別在哪呢?

說複雜也複雜,說簡單也簡單,言簡意賅來說就是訊號運營商的不同,比如美國沒有聯通,那自然聯通卡在蘋果上不支援。

買 iPhone 有鎖還是無鎖好?

老男人 有鎖機價錢更有優勢,這個東西波動比較大,因為不能黑解的情況下這種機器價錢會很低,若是當時有漏洞可解,有鎖機將會大漲!比如現在的新系統12全新有鎖機,雖然是大漲了,但價效比依然很強,只要不抹除資料,就是一部正常的機器使用! 夜夜玩機 說的越多的都是雲裡霧裡,普通人還不太懂。記著一點 預算充足想...

推薦買有鎖iPhone以及華強北AirPods的人都是抱著怎樣的心態?

htkj 買有鎖機這個沒啥好說的,畢竟還算是蘋果的東西。至於山寨耳機,先不說背德感這麼高大上的東西先不談,沒有電池保護板 lese級的電源管理晶元,你敢用嗎?反正我是不敢,我慫我惜命,拿買hqb的錢拿去買中國產耳機不香麼? 肥肥 怎麼說嘞,說到底還是因為沒有錢。在有限的預算中想體驗到更好的手機或者耳...

3000左右能買什麼iPhone?

哈哈哈 這個問題就非常的好,我個人覺得可以買乙個二手的蘋果11,現在的蘋果11新的就要4000多一點點,二手的99新大概就要3000多了,這個價效比非常的高,你可以找個正規的二手平台去買 可樂 目前這個價位倒是真有一款iPhone,用的處理器和iPhone 11一致,支援指紋解鎖。只不過螢幕是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