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元左右有什麼價效比高的手機推薦嗎?

時間 2021-06-04 02:27:57

1樓:賈小玉

在2500元這個價位當然紅公尺k30s價效比最高,最值得買,不過確實不是很好搶。

同價位中除了紅公尺k30s之外,真我x7pro也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手機,價效比也挺高的。

首先搭載天璣1000+處理器,效能比較強勁,僅次於驍龍865,採用三星OLED屏,並且支援120hz高重新整理率。

後置6400萬畫素imx686主攝,在這個價位中拍照也是比較優秀的。

續航方面電池為4500毫安時大電池,並且支援65w快充,在同價位中充電速度最強最快。

此外,這款手機的重量只有184克,非常的輕薄,拿在手上輕飄飄的,一點也不覺得累手,還擁有雙揚聲器、NFC等,配置也比較均衡。

總之如果搶不到紅公尺k30s,這款x7pro也是很值得買的,效能強,有120hz高刷,手機輕薄,65w快充同價位最強。

2樓:志大官人

雙十一,手機被搶空很正常,下面我給你推薦幾款效能絲毫不輸於它的。

具體推薦:

更新,再搶一次:

驍龍865

144Hz

LCD旗艦螢幕

k30s是最新上市的一款,前幾次活動搶購都是秒空,雙十一不知道能不能搶的到。這款手機的效能絕對是給力的,處理器搭配的先進,續航能力強,螢幕材質好,整體價效比高,2500左右預算今年絕對是ok的一款,值得入手搶購。

1.vivo iQOO Z1 5G 8GB+256GB搭載天璣1000Plus旗艦晶元

144Hz競速屏

44W超快閃充

執行速度快

2.華為 HUAWEI nova 7 SE6400萬高畫質AI四攝

6.5英吋極點全面屏

4000mAh大電池

nova 7 SE 是10月份最新上市的一款,效能和價效比也非常高,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整體效能很棒,目前唯一就是8+256的配置沒有了,可能得等等。

從你要求出發推薦,目前價效比高的,值得入手的只有這兩款。

有哪些 1000 元左右價效比高的大衣?

之前安利過 今年雙十一,有哪些消毒用品值得入手?冬天不想穿羽絨服,有沒有什麼好看又保暖的大衣可以替代?沒說性別,那男女款都安利哦 這款羽絨服款大衣隱藏式防風帽雙拉鍊設計,讓切換更便捷,即便損壞乙個,仍然還有有個,羅紋防風袖口,冬季可有效防風,鬆緊伸縮 女款 這款無縫的設計,寒風不易侵入,有助於保持溫...

有一款好用的價效比高的2500左右的手機是一種什麼體驗?

小公尺6除了拍照螢幕別的方面比我去年3k 買的S7只好不差。使用體驗除了拍照音質可以說不輸4k檔的安卓機。一加5也差不多都是3千買到4千的體驗。 無法被壓 小公尺5路過.各項素質依舊強勁,還能吊打一年ov,今年的榮耀9一流也不在話下,也沒折騰,驍龍820還是強啊。就是刪了溫控有點熱。 公尺六亮藍色 ...

1000元左右買什麼手機價效比高?

王益友 所謂價效比,在我看來就是花最少的錢得到更優質的體驗,這個體驗包括效能 拍照 續航等方面。2021年購機推薦 千元 1000 左右最值得購買的手機,千元 1000 以內高價效比手機選購攻略! lalala醬 1000元左右算是入門機型的選擇,那麼這個價位有沒有哪些表現不錯,還很抗打的手機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