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電子商務,專公升本,但是英語0基礎,最近在學新概念4我應該學習,專公升本英語還是學新概念

時間 2021-06-03 15:09:16

1樓:品學鑑優網

不建議你讀新概念四。

新概念四適合有一定英語基礎的同學學習。根據你現在0基礎的情況,建議你先從基礎英語開始學習,可以選擇新概念一或者二學習,這樣學起來比較容易,更重要的是可以增加學習的信心。等英語水平提公升後,你可以選擇高階的學習讀物,比如新概念4或者其他高階學習材料。

另外,你的目的是為了專公升本。每個省份和學院對專公升本的英語考試要求各不相同。在你的英語達到一定水平後,可以選擇直擊目標,選取專公升本英語加強學習。

零基礎學習,剛開始是比較吃力的,會比較迷茫該從聽說讀寫的那方面入手。學姐可以分享一下我當時學英語的方法。

首先,要養成背誦英語單詞的好習慣。背單詞時要集中精力,在短時間內強制自己背誦一定數目的單詞。比如:一小時背誦500個單詞。第二天要及時複習,堅持乙個月你會發現你的進步。

第三:多聽,你可以選擇看英語電影電視,聽歌,聽新聞。總之就是盡最大可能的給自己創造學習環境。

當然學習英語的技巧還有很多,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呢。

祝你早日提高英語水平,取得好成績。

有問題可以知乎聯絡我呦。

2樓:南寧仙子陰婷

專公升本英語沒有看過無法評價......可以問問別人

說說新概念吧,新概念1到4難度依次增加,所以4是不是拿反了....感覺新概念普適性比較強吧,國內經典的教材了。可以報班跟著學,輔導機構很多。

如果自學的話建議買配套的聯絡冊詳解還有什麼語法小冊子(太久遠記不清了見諒...)難度也是比較適宜的

3樓:石家莊新動態國際英語

一般性質的學習以及打基礎上新概念是挺好的,但是當你有具體的需求的時候,還是找尋與之想對應的課程,提公升起來更快,價效比更高一些。

請問大一新生,是電子商務專業的,一定需要在大一的時候買電腦嗎?

不努力工作會窮 電子商務專業,也並不是一定要在大一時候買電腦,本人是電子商務專業的,大一時候是買了電腦的,但是大一時候用到的並不多主要是平時作業什麼的,可能沒有那麼方便,但是大一時候需要用到電腦的方面並不是很多,主要大一學的大部分都是理論課程,如果需要寫作業或者作品的話,可以選擇去學校的電子商務協會...

大一,電子商務專業,寒假可以做什麼

biangbangbang 如果只是單純想賺錢兼職這些都可以做,但作為乙個過來人的經歷,從大一就去企業或公司實習積累實習經驗很重要,然後就是考證技能證,沒事多出去闖一闖,多去認識點高手這個行業的,多跟大神交流 Te amo 去找電商公司做售前客服,在你畢業實習找工作的時候有很大的幫助。找實習單位的時...

電子商務專業大一是否必須電腦?

錦瑟 emmm還是帶著吧,有的部門社團如果加入了可能需要用電腦學PS之類的東西,還有很多作業需要在網上完成,帶了電腦就可以少跑一點機房了 Meet 不說必須吧,首先看你們學校的課程是怎樣的,其次,看你自控能力怎麼樣,如果自控能力不是太好,容易陷入遊戲之類的,建議先不要買。但是,電腦還是可以做很多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