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乙個藍芽耳機,請問有什麼推薦的嗎?

時間 2021-06-02 22:32:04

1樓:山茶樣

劇透一下,如果有音質可以有線耳機的情況下,可以等一下海帝思的H2高畫質藍芽接收器,接上有線耳機音質比普通藍芽耳機好不少,還能當小尾巴用,續航也可以,平時可以資料線接電腦用順便自動充電,很方便

2樓:黑狐

如果不是固定位置使用,建議還是選擇tws耳機,或者掛脖的耳機。

使用和攜帶都方便,平時口袋一塞就好了。

100~500的藍芽耳機其實表現都差不多,音質方面如果要求不高的話都可以滿足。

500左右的可以選擇帶降噪功能的,如果對降噪沒要求的,可以選擇便宜點的tws耳機。

這款是我現在在用的,很滿意,價效比也非常高,拿出來就開機了,使用非常方便,還可以2個耳機分開使用。

使用感受可以參考下這篇內容。

如果想要降噪功能的可以考慮下漫步者NB2這款,我也關注很久了,但是x5表現不錯,就不浪費了。

諾基亞這款也是帶有降噪的,顏值也還可以。

如果沒用過,僅僅想體驗下的話,小公尺的價效比也很好,音質也沒問題。

至於頭戴式,包耳的藍芽耳機,我買了,但是一直處於吃灰狀態,所以就不推薦了。

3樓:itcasts

按照題者的要求,在100至500元之間的耳機還是有比較多不錯的,筆者前幾天也推薦過類似的耳機,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2023年雙十二有哪些藍芽耳機值得買?

本人學生,想買乙個藍芽耳機,是的freebuds3i好還是freebuds4i好,手機是p40pro?

死魚安樂 選擇freebuds4i吧,畢竟freebuds3i是上一代的了,p40pro應該用的是EMUI 11以上版本了吧,新一代的freebuds在新版本系統上肯定是更加到位,延時和功耗都會做相應的優化。幾點區別 freebuds4i對於上一代FreeBuds 3i耳機主要區別有下面幾個方面 1...

想買乙個藍芽音響,求推薦?

斷音了了 現在大多數藍芽音響都只注重功能性,比如一些防水,輕便,帶燈光等功能,或是一味地強調重低音。反而忽略了一款音響最本質的 聲音性 一款音響是否能夠傳遞出清晰 溫暖 細膩的聲音,即傳達 真與美 這是音響設計過程中最應該注重的問題。對於你的需求,我為你送上誠意之作 巫喀秋莎桌面HiFi音響。雙單元...

想買乙個200左右的藍芽耳機,音質不太在意,舒適度高就可以?

甘森若 注重舒適度,預算在 200 元左右,可以選 OPPO Enco Air。影響舒適度的就兩個方面 1.佩戴方式上半入耳式的舒適度更高一點。2.耳機的重量。為什麼要選半入耳式的呢?我們知道藍芽耳機就是為了方便,所以除非特定的使用場景,日常使用的話,一般選擇入耳式和半入耳式的藍芽耳機。入耳式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