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buds4i和freebuds3哪個值得入手?

時間 2021-05-06 17:06:13

1樓:鹽小橙

這個問題吧,我覺得不應該看直接兩個產品的各種對比,值不值得這個問題,更重要的是看預算,看錢袋子說話~

freebuds4i 499,而freebuds3 1099。所以,第一反應先看錢袋子~預算充足了,那我們再看兩個產品有什麼區別。

首先,freebuds3是半入耳式耳機,freebuds4i是入耳式耳機,半入耳式和入耳式在佩戴上會帶來不一樣的感覺,入耳式相對來說更封閉一些,會有聽診器效應,有些人戴久了會不舒服。半入耳式相對好一些,但同時也會有漏音,或者說佩戴容易掉落的問題。

Freebuds 3採用麒麟A1晶元,連線穩定抗干擾,主動降噪,遊戲延遲低至190ms,雙麥克風通話降噪,抗風噪,續航單次4小時,搭配充電倉可以達到20小時,支援快速充電。14mm大尺寸動圈單元,低音更澎湃,開蓋即連,智慧型檢測耳機的佩戴狀態,有智慧型情景播報功能。

而Freebuds4i同樣支援主動降噪,雙麥克風通話降噪,還支援環境音透傳,續航達到10小時,帶上充電倉可以達到22小時,支援快充,10mm動圈單元,低延遲,自動彈窗連線。

總體來說,freebuds 3的效能會比freebuds 4i更好一點,麒麟晶元是硬實力,軟實力則在於音質和智慧型化,14mm大動圈單元,低音更加澎湃,開蓋即連和智慧型佩戴檢測這兩個功能使用起來體驗感就非常舒服了~誰用誰知道,別看是乙個小細節,就是很舒服~

當然freebuds 4i相比frebuds 3來說也有它的價效比在,單次續航達到10小時,這個對於耳機不離身的人來說就是很大的福音叻~

如果預算不足,freebuds 4i在這個價位其實也是表現非常不錯可以考慮入手的耳機了。

以上,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HerrSuperman

昨天剛買了乙個freebuds4i,不知道是新耳機還是什麼原因,音質混沌,像隔著一層紙,爛的一比,還不如買1000多塊華為手機送的有線耳機,真是後悔買了,400多塊真應該買個大牌的有線小耳塞,感覺翻車了。

3樓:星火

freebuds4i和freebuds3兩者最大的區別是,乙個是入耳式,乙個是半入耳式的!實物對比如下圖:

我們再來看下資料對比:

從資料對比來看,續航時間兩者差不多,日常使用問題不大;降噪方面的話,肯定時4i好一些,畢竟是入耳式的主動降噪;佩戴舒適度方面毫無疑問是freebuds3半入耳式的勝出;包括遊戲延遲,freebuds3也會由於4i;

我們再從配置上來對比分析,freebuds3搭載的是華為自家的麒麟晶元A1,而4i官方沒有給出具體晶元商家,很多傳言是恒玄的晶元,具體不得而知。對了,藍芽方面4i是5.2的,freebuds3則是5.

1。發生單元freebuds3為14mm的動圈,4i為10mm,如果是追求佩戴舒適性和音質,建議選擇freebuds3。

如果是對於降噪有些要求,然後追求價效比,那麼4i也不失為靠譜的選擇。

如果你的預算足夠,然後追求音質和主動降噪,那麼不用猶豫,直接上Airpods pro或者華為freebuds pro;

freebuds pro和Airpods pro對比圖

4樓:爬山小虎哥

好,再加乙個大哥FreeBuds Pro,三款華為主打的降噪耳機來鬥地主。不同的定位,滿足不同需求和預算的朋友,先直觀對比下功能引數。

FreeBuds Pro,旗艦降噪耳機,配置拉滿,主打智慧型化體驗,使用場景豐富。如果預算夠,自然首選這一款。

藍芽5.2雙天線,搭載自家的麒麟A1晶元,智慧型動態降噪,識別場景,自動切換合適的降噪模式;三麥克風+骨聲紋通話降噪,骨聲紋識別、環境音和人聲透傳等功能,用起來方便。

FreeBuds3,為數不多的半入耳式降噪耳機,如果喜歡半入耳的佩戴體驗,那就買它。

FreeBuds 4i,作為一款平價的降噪耳機,體驗還不錯,同等價位下很有競爭力。

這款耳機各方面比較均衡,首先佩戴很舒服,沒壓迫感也穩,音質的話還行,降噪功能我在地鐵上用著不錯,辦公戴著也OK;通話方面,雙麥降噪+抗風噪的結構設計+AI演算法降噪,通話質量還可以,打王者也沒有延時。

最後多說一嘴,這三款耳機的開蓋彈窗配對、入耳檢測和骨聲紋識別等功能需要搭配EMUI系統的手機,對華為或榮耀手機使用者更友好

什麼是ANC主動降噪?有哪些高價效比的真無線降噪藍芽耳機推薦?(2023年1月更新)

5樓:黃德宗

剛丟了3,然後去實體店,同時聽了兩個耳機,這4i的音質根本沒法聽。果斷拼多多買乙個3。

又看了上面的回答,大多數答主根本就不提音質。現在pdd上的3的港貨賣600多,然後4i是400多,但4i的音質我感覺是一百多有線耳機的水平。

6樓:鹽甜仙女汁

先丟擲我的答案:

Freebuds 4i是入耳式耳機Freebuds 3是半入耳式耳機可比性不算大,只不過都是屬於華為系列的耳機。

Freebuds 4i我是昨天才下的定金,估計離到手還得有一段時間,只從引數層面看的話,我個人覺得Freebuds 4i是物有所值的,加上對華為耳機本身的好感,所以才最終決定再買乙個華為系的耳機,哈哈哈,之前已經有了Freebuds Pro和Freebuds 3了。

兩個耳機選起來其實很簡單,主要是看你對佩戴舒適性的追求。

如果你更注重佩戴體驗,那就選Freebuds 3,因為半入耳式的Freebuds 3戴著真的是很舒服,而且音質做的也算是不錯的。當然,你要是不抗拒入耳式的佩戴體驗,那Freebuds 4i也算是值得考慮的物件了。

7樓:1111

4i現在到手了,3也用過很長一段時間

說實話根本不是乙個級別的,3剛出的時候1000塊現在還899呢!4i也就是449差別真的大,4i的降噪也就僅僅是有,降噪別指望,舒適度、穩定性、音質各方面都不如3

但是續航確實比3強

8樓:鹹蛋搞機評測

建議入手freebuds3,雖然freebuds4i的售價很低,但一分價錢一分貨。

freebuds3入手感受:

耳機大小和airpods差不多,佩戴舒適度很好,可以讓人感覺不到入耳,完美媲美蘋果。

耳機的品控做的很好

充電盒設計的也是獨樹一幟,橢圓橢圓的,握感也很舒服

內建自家的麒麟a1晶元(freebuds4i應該不是),並且還支援無線充電,聽歌半天沒問題;自家晶元當然更適配自家手機,互動連線都很方便。

半開放式的主動降噪,並且可以匹配不同使用者的耳道結構與佩戴方式,達到更佳的降噪效果

總結:freebuds3擁有極高的佩戴舒適度、不錯的音質、還OK的降噪功能,再加上骨聲傳導黑科技的加持,如果你不建議它一點點的小缺點的話,又或者你就是華為手機的使用者,freebuds3就是目前你的絕配了。

9樓:昊吃昊玩

我選freebuds4i

主要是freebuds3的有線版不太好。

現在好價的都是有線版,699左右,但是有線版少了骨聲紋,這個的區別還是挺大的。沒了骨聲紋和無線充以後,在某些方面體驗基本都是一樣的了。

freebuds3有線版相比freebuds4i,1有A1晶元,鏈結速度和穩定性會好一點。2入耳式會舒服一些。3音質好一點,但我是木耳

此外,貌似優勢不大。1freebuds4i續航會好很多10h對4h,2降噪效果freebuds4id的22dB對15dB,3 freebuds4il藍芽5.2對藍芽5.

1,4.freebuds4i好像延遲低一點,5 freebuds4i體積好像小巧一些。

華為freebuds 4i和漫步者LolliPods Pro哪乙個比較好?

咖啡 華為Freebuds 4i 漫步者Lollipods Pro 萬魔Comfobuds Pro OPPO W51這幾副耳機定位都挺相近的,我最近也做了個橫評對比。奈何最近有點懶,沒輸出橫評文章,回到正題,先回答題主,兩款都好,又兩款都有缺點,看需選擇。先說結論,如果你在用華為手機,這兩款中想要音...

華為freebuds4i和pro的區別在哪?

魚冬 Pro最大支援40db的主動降噪,4i是最大22db的被動降噪,pro的電池也大,而且有三個麥克風等,還是pro好,不過不急也可以等等新耳機,估計也快了 入門級無線藍芽耳機橫評 華為 Freebuds 4i 蘋果 AirPods 2 三星 Galaxy Buds Live 索尼 WF XB70...

freebuds4i降噪僅22db,對於降噪需求的人值得買嗎?

DronePlayer freebuds4i降噪僅22db,這22db的降噪效果,官方既沒說是高頻 中頻還是低頻的降噪效果,所以如果想要一款降噪好的耳機其實還是應該看測試資料說話 2021年降噪耳機排行榜 連長Jose 有一說一,對降噪要求高,買這耳機不值得。這價位段的降噪耳機,Freebud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