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乙個高達拼裝模型來點綴電競屋,求大神推薦乙個讓別人看起來特別屌的款式,本人小白(身邊有拼裝高手)

時間 2021-05-06 16:58:00

1樓:黑羽鈴仙

買合金骨架的那種現成的就行了

看你也不是有愛好的人

就是想買個裝飾,那就不如買那種不需要組裝的。

塗裝效果也好,一體感也強,不會因為技術水平顯得廉價。

下面發的這貨應該是魔改的,本身也比較便宜

還可以加大翅膀,布靈布靈的

要是身邊有人會拼的話,就掉毛,白雪姬,獨角獸,挑貴的買看起來都特別吊

2樓:天國的原設定

電鍍金獨角獸三號機;透明外甲機體;或者各種大型機:新吉翁號,gp03d石斛蘭,深度強襲;pg獨角獸系列,能爆甲能發光:pg能天使,能發更多的光;mega級,1:

48超大體積;另外mb強襲自由,自由,命運,反正seed系列的高達,外觀酷炫,大眾人氣最高..

3樓:渴望被毒打

不給預算怎麼給你推薦哦

想省錢直接買某班的吧,反正站屍,處理好細節一點都看不出來。

要顯眼的話,大冰箱深度強襲 pg的都ojbk建議買膠水之城的強襲,那是真的帥。

4樓:AVALON

MEGA獨角獸,沒有可動沒有內構除了鎮宅以外啥用都沒有,就是單純的,找人幫忙稍微做點細節再加個燈優化一下就可以站屍了,將近四十公分的高度滿足裝逼的一切需求。財團四百五班爺二百三質量差異不大,又便宜又大還在等什麼?

5樓:李知恩圈外男友

乙個高達看著不起眼,不管是mg還是pg的,如果你非要買,我就推薦買個1:48的獨角獸,裝上燈

但綜合你對這個玩意的需求還不如買乙個z高達胸像,中國產就可以,配上你電競屋的水冷機箱,滿滿的科技感啊兄弟,這個才不到600塊錢不香嗎!

6樓:模物保育院院長

乙個屋子只放乙個的話如果屋子空餘場地在2平方公尺左右的話,建議一步到位就直接放乙個G system的1/35的 EX-S高達吧

7樓:Yooooo多甜

嘻嘻,僅僅只是裝飾,肯定要挑最顯眼的下手,按這個標準去找的話不難,我個人隨便推薦幾款咯。

1.MG 卡版FAZZ

超長的巨炮,重到身體傾斜。

2.MG精神力扎古

這根超長的燃料管子相信會吸引不少的視線。

3.MG深度強襲

這個不多講,你只要了解它很大就行。

4.HG自由流星裝備和HG NT高達A裝備

這倆也不多講,同上。

5.PG系列和MEGA系列

PG1/60比例就不詳細介紹了,無論是體積還是內構細節都沒話說,組裝難度也高不少。

MEGA系列1/48大比例,用來裝飾或者鎮宅都是非常合適的,但無非就是放大版的HG,組裝難度很低。

6.機甲之城系列(又名膠水城)

這個系列大多數都是大型機,經過了很多魔改,造型那是相當帥的,然而組裝難度可是地獄級別,買之前得有心理準備。

電鍍系列(個人私貨)

萬代有發布過各種電鍍機型,著名的幾款:菲尼克斯、百式、鈦牛、電鍍沙扎比、鈦新安洲等等。

夠閃!夠亮!做整個櫃子裡最靚滴仔!

8樓:Lynn

假如拼裝高手願意無償服務但僅限於乙個模型那就機甲之城隨便哪一款。系列的GP02長這樣:

假如他嫌機甲之城太麻煩,那就MG深度強襲。長這樣:

假如他願意給你搭場景,那就隨便選一對CP,比如MG雷霆宙域精神力扎古+全裝FA-78。限定版分別長這樣:

想買乙個高達模型當作擺件,請問有什麼推薦嗎?

上78或者鹹魚,擦亮智慧型的雙眼,找個做好的,全身外甲 骨架噴塗分色不錯的mg巴巴托斯,或者再投入點,直接上手mb的00吧,你值得擁有。高達雲玩家參上 認真 擺件要看你喜歡可動還是不可動了 不可動的話fw啊眼鏡廠啊 可動就多了robot魂啊hcm啊mia啊scm啊mb啊可以慢慢查,大一點就買mb而且...

對於乙個喜歡拼裝模型的高達新手來說,該不該先選國產來練手?

哇塞 新手一開始不要碰中國產,一定需要萬代作為基礎因為對於萬代來說,你拼錯了拆了重來基本不會斷中國產可就不要說了 你先有了拼裝基礎後可以選擇入版噴 版噴的難度我覺得比中國產難度要高 因為噴了漆,厚度變了不少 你必須要被逼著去修水口,打磨,擴孔 不然大力金剛指也進不去 你的耐心也可以在此得到磨練 等你...

高達模型剛開始買太貴,有沒有必要買乙個便宜的練練手?

敬言 現實點,不要對自己的手藝有太大信心。不如直接買一款模型找別人代工。現在的代工費大概在340左右,MG高達的平均價450左右 個別熱門機體溢價 只要這些錢,你就能得到乙個外觀上乘的鎮宅之寶,再加個發光的亞克力盒子,就算以後吃灰也吃的雄赳赳氣昂昂。或者直接買這種 Sunshine森嶼 可以買,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