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天使用膝上型電腦一天最多不超過多長時間 (本人筆記本品牌為惠普)?

時間 2021-05-06 13:13:56

1樓:milo

首先筆記本對我們來說只是乙個工具,該用的時候就用,不用考慮別的。

本人老的電腦也是惠普正常用了10年沒修過、全部拆出來清過灰(不過個人推薦過段時間要清一波) 今年螢幕才壞 hdmi線接出來一樣用

2樓:腹黑兔子

介於您的電腦是惠普,如果用自帶的鍵盤的話,不推薦超過乙個小時,畢竟鐵板熊掌普不是鬧著玩的。

如果外接鍵盤,想用多久就可以用多久。

3樓:LiC3

買回一台電腦時間用得久點,也不過是3-5年而已。正常的話,電腦一天不說24小時執行,20小時是可以的。乙個人正常眼睛1、2小時要休息下,加上吃飯睡覺的時間,用電腦也不會不停止的用上20小時。

你愛護電腦,你也要正常上活,那你就用電腦4小時,讓自己也讓電腦休息30-60分鐘,就沒什麼問題了。

4樓:AgentSkye

只要一天使用不超過24小時都是可以的。

如果你不怕吵,熱,不怕眼睛累,隨意。

這邊建議你使用電腦超過幾小時之後起身休息一下,長期同一姿勢坐著並不是什麼好事。

5樓:三行情書

這個你不用擔心,只要電腦沒有黑屏關機,隨便用,現在筆記本都有溫度牆,溫度過高撞牆了都會降頻的,只要你不覺得卡,隨便用,突然卡了,說明溫度撞牆了,買個散熱器或者等一會兒恢復了再繼續玩就行了!

6樓:「已登出」

把筆記本當寶貝建議夏天不要用,筆記本的相關權利應當有法律保障才行(滑稽)

在進風口處採取降溫措施你就不用考慮夏季使用時間問題了,我的乙個舊y700進風口在下部,那會兒我是找了乙個恰到好處的盒子,盒子和電腦底部嚴絲合縫,盒子裡我用塑料瓶凍了兩坨冰,盒子底部任意一側我鑽了幾個小孔,保證空氣吸入事是從小孔進入的,大概能維持乙個多小時,穩定下降在7到8度左右

7樓:數碼一號站

周圍工作環境溫度不是很高,比如30度以下,可以隨便了。另外還要注意本本是不是發燙而頻繁重起和宕機,那是需要關機的,把環境溫度想法降下來,通風做好。

8樓:阿公尺巴原蟲

如果你能做到,夏天,不開空調,電腦烤機,日常保持表面溫度100度以上,那基本我不建議開機

80~100度,建議找個空調屋再執行,無條件的話,建議不要連續執行超過四個小時,這個溫度還挺考驗矽脂啥的

低於80度,正常連續執行8小時以上都無所謂,只要你不怕燙手低於70度的話,那隨便使用,無時間限制

最後,我都不建議使用時間超過1小時,超過一小時,請自覺做眼保健操

高鐵上,後方乘客以使用膝上型電腦為由讓我調直椅背合理嗎?

啊吖吧 不合理。座椅既然如此設計,那麼前排乘客當然可以放倒椅背到最大。至於後排乘客,你需要前排乘客為你提供方便,那可以和前排乘客協商,前排乘客不願意,那你不能強求,或者你就去一等座 商務座。鐵路方面貼 請注意後排乘客 的提示,也不能損害前排乘客的權益,鐵路方面想免責,應該限制後排乘客放上小桌板物品的...

第一次用膝上型電腦,有什麼配件推薦嗎?

船長 必備的 由於現在Type C介面的流行,所以拓展塢成了必備配件 另外,也因為很多膝上型電腦都使用了金屬機身,所以保護性質的內膽包也是必須的。船長 蘋果膝上型電腦MacBook買來之後應該配置哪些配件?怎麼保護新的MacBook 蘋果電腦周邊 清潔劑 鍵盤膜 內膽包 拓展塢推薦選購 我是船長,聽...

請問我在學校用膝上型電腦,用網線,每天拔插一兩次吧。會對網口有影響麼 正常拔插 ?

三天淚 筆記本網絡卡影響不大,類似與手機充電插拔。但是對於網線影響很大。因為他是個塑料。所以在經歷300次後直接插頭卡扣會斷裂。不過影響不大。 小芯機 如果是正常插拔的話,是不會對電腦造成損壞的,當然了,如果插拔次數過於頻繁可能會使接線口發生鬆動。所以,盡可能地減少網線插拔次數,能夠更好地保護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