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一項專業級(半專業級)的技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31 05:33:15

1樓:

dota天梯4k2,魔方sub20,雅思8,熟練使用大部分顯微鏡,熟練使用各種強度測試儀器,掌握各種建築規範,會一大堆bim軟體和有限元分析軟體,然而表示一大堆半專業技能只能號稱愛好者,並沒有什麼卵用

2樓:北方有佳木

自來答:彈鋼琴的,誰見了都問能唱個歌唄!(沒琴的狀況)或者你能彈小蘋果或者鳳凰傳奇的歌麼(有琴的狀態);彈琴關唱歌毛線事?!

說實話我老記不住小蘋果旋律呀!一定是我水平太low!

3樓:

長笛,可以跟妹子裝逼,可以在家裡賺錢。可是,既沒泡過妹子,也沒賺過錢。

不靠長笛吃飯,偶爾放假回家幫老師頂班教小朋友,偶爾也會被朋友的樂團叫去救場,大部分情況下自娛自樂。

會一門專業最後不靠它吃飯,跟談了一場無疾而終的戀愛一樣。講真,挺浪漫,挺美好。

4樓:

dota天梯剛好越過4000坎……

遊戲王打到在幾個省比較出名……

SC2前幾天僥倖衝上大師……

給幾本雜誌寫過稿……

鋼琴(據我老師說)相當於大一學生的水準……然而……

並找不到妹子,沒什麼卵用……

5樓:阿伊土鱉殿下

會結他,業餘教過學生,後來覺得太費時間,學生不練,就放棄了。

後來兼職駐唱,有了另乙份收入。感覺就是不太用看領導臉色,一下子感覺自己有了退路,更掌握了自己的主動權。

6樓:

在西藥堆裡騙別人中藥

在中藥堆裡騙別人西藥

然並卵醫藥+成都沒有了

領導說了

好好學習臨床

說不定以後由臨床給你發錢

導致我現在覺得

我應該學習給別人扎針的技能

7樓:[已重置]

思前想後,唯一乙個十分專業的技能就是可以讓乙個人活得更久。可惜只針對乙個人,在外人看來並沒有什麼卵用,也就沒了什麼不一樣的體驗。

8樓:

中醫。這個可以裝逼的地方太多了。隨便蹦幾句別人都聽不懂,而且最裝逼的方式就是,不要別人開口,光看你的面色,你的疾病我就可以猜到一半,多麼爽啊。

消費級 CPU 和專業級 CPU 具體的差別在什麼地方?

看一下就知道,至強系列是偏向伺服器設計的,核心數多,支援多numa節點,支援記憶體大,快取大,都是針對伺服器需求。酷睿系列則是針對桌面,主頻高,超頻高,tdp低,去掉很多不常用的功能 比如ecc支援 是針對各種不同的桌面需求的 LLL ZZZ 最大的差別在於實現的功能。專業CPU,那些伺服器,資料中...

乙個問題糾結了很久 就是專業級的圖形顯示卡和遊戲用的顯示卡有什麼根本上的區別嗎?

乃果醬 用過圖形和遊戲卡的人說體驗比較好。其他雲測評較多,我目前用過向量類的 CAD CDR Ai flash。RGb類 ps sai pt等。剪輯類 Pr Au。轉碼的有很多比如MediaCoder 3D類 3dmax 瑪雅 Ae。恰好我之前有GTX1070和麗台M4000。後來換了1080ti,...

什麼樣的空氣淨化器算是專業級的?

怎樣才算是國際專業級空氣淨化器?這個是見仁見智的事情,沒有什麼標準。很多空氣淨化器都宣稱自己是專業級空氣淨化器,還有的宣稱是國際專業空氣淨化器。結合空氣淨化器的專業特點和目前國際空淨行業格局,夠得上國際專業空氣淨化器的,至少這幾點必須滿足 一是必須夠專業。我們知道,空淨裝置與產品包括家用 商用 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