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pro和X1X選擇問題?

時間 2021-05-31 04:53:43

1樓:咖哩烤魚

流暢性其實差別並不大,天蠍的畫面表現確實更加優異,但是不吹毛求疵的話完全是可以接受的水平。

車槍球的話基本都是歐美大廠的遊戲,這些遊戲除了光環和戰爭機器等第一方遊戲,很少有獨佔的,基本都是全平台。

而從獨佔遊戲來說的話,確實是索尼陣營更勝一籌,畢竟主機買來是打遊戲的,光有高效能,卻玩不到自己喜歡的遊戲,那不也是浪費錢麼?所以我更建議你列個想玩的遊戲清單,看看究竟買哪台機器才能玩到更多的獨佔。

最後我想說,P5天下第一,血源天上第一。

2樓:

xbx比較適合不糾結ps獨佔的全平台單機遊戲玩家,不受xb亞服聯機人少的影響,機器效能最好,國行解鎖方便,光是金會員和xgp就可以玩到大部分第一方大作,第三方也很便宜

3樓:系風捕影

對索尼的獨佔和日式遊戲感興趣買4PRO,大部分時候玩第三方歐美遊戲則推薦X1X,畢竟微軟訂閱服務價效比甩對面幾條街。

個人觀點,買遊戲機首先看平台上的遊戲,其次看提供的服務,最後才是看機能。

4樓:摺紙大師

光從效能上來說,x1x確實比pro強不少,在有比較好的顯示裝置情況下,x1x的表現肯定是好很多的。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題主更喜歡PS4的獨佔,遊戲其實是選擇一台主機最重要的因素,看題主的描述我估計題主的電腦配置應該也不會差,現在x1上的所有遊戲在PC上也能玩的到(貌似現在沒有上pc的獨佔只有日落過載和光環了)。所以我建議還是買pro吧

ps4與ps4pro如何選擇?

饃饃黑 得看你趨向的遊戲。如果你喜歡玩第三方的遊戲,那第三方有針對pro進行優化過的遊戲體驗會和slim差距很大。如果你喜歡玩第一方的遊戲,因為優化的功勞,pro和slim幾乎沒有太大差距。 題主輕微強迫症,又支付得起pro,那就上pro吧,暫時肉痛一點不要緊,否則,你的強迫症就會在遊玩過程中不斷產...

ps4和ps4pro怎麼選?

精神小伙 ps4誕生已經有5個年頭了,就機能而言,從一開始發售的時候ps4的機能就和當時的一線電腦略有差距,這點從刺客信條大革命發行伊始全程10幀就可以看出。而到了今天ps4的機能說句實話是真的一般。執行3a遊戲基本都是1080p,能穩30幀就很不錯了,材質光影基本相當於pc端的中等配置。不過200...

Ps4pro和slim買哪個

王宇星 兩個都有,還是有點發言權的,反正我告訴你,當你買了slim之後你就會天天想著你的機子能多一層,我熬了兩個多月,終於還是換了pro,儘管我還沒發現有太大區別,哈哈,不過pro起碼比slim流暢很多,遊戲載入速度快一點點這樣,反正pro看著就滿足,完事了 GameDiary 假如你主要是玩那些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