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電視, 或者是顯示器

時間 2021-05-31 01:30:56

1樓:

首先,這不是客廳,這是乙個一般的家庭影院。

其次,牆上那個也不是電視,就乙個投影幕而已。

大家不要想得那麼複雜,知乎上很多人家裡都有。

2樓:

應該是大屏。

液晶電視機有極限尺寸的。據@pansz所說,螢幕是136.5寸。而目前最大的好像是夏普的一款108寸的顯示器。

這個可以用多塊液晶顯示器整合 ,進行無縫對接,最後做包邊以顯示美觀。

查了資料,發現無縫拼接的縫隙還是很明顯的。所以我的答案並不對。

3樓:pansz

圖中豎線為房屋內空的高度,測量大約為 345 畫素,斜線為對角線長度,大約為 471 畫素。

一般房屋層高 3 公尺,減去 0.15 的樓板為 2.85,減去吊頂(暫時按 0.

3 計算)為 2.55,減去地板與地毯(按0.1計算),為 2.

45,所以此時豎線的高度大約為 2.45 公尺,也就是大約 100 英吋。

計算可知斜線尺寸為:471/345*100 約= 136.5 英吋。

答案:此螢幕的尺寸粗略估算大約為 136.5 英吋,不是常見的電視尺寸,猜測為投影儀加幕布製成,外圍的黑圈可能為定製的帶黑圈的幕布。

電腦開機正常顯示器無訊號。是什麼壞了?顯示器無問題!

少年學劍術 玩電腦的時候,電腦閃爍,然後顯示什麼玩意故障啥的沒仔細看,後來螢幕就黑了,然後開機顯示無訊號,鍵盤燈滑鼠都是亮的,這是顯示卡壞了嗎? 小心台階 還有乙個法子,不知道適不適用 拔電源,開電腦,開顯示器,如果仍顯示無訊號就不斷重複這個操作。我最多有一次反覆插拔了十幾次。 AYH 顯示卡都拿出...

玩格鬥遊戲的最佳顯示器是什麼?

曹哲 優先考慮響應速度,目前能做到0.5ms灰階響應的一大堆應該是標配了,越快越好,顯示器響應速度決定了你的拉防反應速度和連段難易度 重新整理率60hz足夠,但是現在的144也白菜價了,考慮到ftg鎖60幀其實只打ftg的話60hz和144hz的區別微乎其微,雖然可以不用但是必須得有,無腦堆就完事了...

為什麼沒有單純替代顯示器和電視用的頭戴顯示器?

姬柯 其實,問題比想象的要好解決。頭戴手機支架,墨水屏手機,就可以。用過耐得佳watch ar,1500入手,但對近視使用者不友好。掛脖懶人手機架,拼多多三塊,但不能同時用於桌面作業。帽子手機架,四五十,可以達成目標,但不能調節距離,固定的二十厘公尺,還沒入手嘗試。其它頭戴拍攝用支架,距離太近沒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