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型號筆記本為什麼1060版本要比1050ti貴1200元以上?

時間 2021-05-30 23:58:25

1樓:「已登出」

親測同乙個遊戲同乙個特效1050ti可能在45幀徘徊,但是1066大部分場景就可以保持60幀,然而這15幀的差距帶來的遊戲體驗真是乙個天上乙個地下!!!

然而你就會看著1050ti憋紅了小臉也跑不到50幀,i5 8300h百分之二三十的佔用率表示1050ti太菜懶得出力,你就會看著120hz的螢幕上一卡一卡的傑洛特艱難地砍著水鬼,然後仰天長嚎--早知道就上1060了!!!

某寶啟動,外接電源300,m.2轉pcle介面 400,外接顯示卡銘瑄GTX1060 5G 1400,總金額2100,某寶解除安裝

msiafterburner啟動,核心頻率+800,視訊記憶體頻率+800,超頻!! boom

如果1200塊可以讓我的1050ti變成1060,我願意

2樓:

我想可能和64G 與256G蘋果策略差不多一般計算機大神們都是自己改筆記本、台式的自己拆自己換配件所以呢不會的只能自己認了要好的操作體驗自己又不會拆換

就只能認了

小小想法不一定對

3樓:隨風的風

筆記本上的GTX1050ti和1060和台式電腦上的不同。然後1060產生的熱量比1050ti大多了。一般1060的散熱規模比1050ti要大一些。

比如暗影精靈4的1060就多一根熱管給PCH散熱。至於為什麼這麼多錢,只能說筆記本在縮小體積的情況下增加效能,花費錢更多吧哈哈哈。

小公尺筆記本air12 5版本為什麼不上8g記憶體?

現在最低最是8G了電腦,4G的電腦沒有用的,手機的速度都敢不上。小公尺 Air12.5的設計是2017年左右的設計了,當時4G記憶體還可以的,可以現在就行了。希望小公尺能公升級配置。坦白說,其他方面什麼都好,用過air後更希望出個8G的版本,哪怕貴一點。產品定位,和目標市場不需要8g,本身cpu效能...

留學設計推薦買什麼型號的筆記本

易丹國際教育 不太懂筆記本,只能談談身邊實況。我是學設計的,認識不少設計學院的同學。學什麼設計的都有,平面 室內 風景園林 工業.大部分同學用的都是Mac頂配,可能因為我在美國上學吧。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用著滿意,但至少不會錯。 彩筆淚雨 因為是留學,需要買帶全球聯保的筆記本,所以ROG幻15或者幻1...

大學生筆記本求推薦型號?

斗轉星移 那要看你需求和預算了啊 誒沒注意看題目,Macbook勝在逼格高各方面也都不錯,輸在系統如果不是做開發我覺得沒有win順手。xps應該是目前最推薦的,唯一的缺點本體基本沒有遊戲能力,當然LOL還是能打,吃雞就別想了,但xps勝在擴充套件性好,買個帶雷電介面的後期實在是遊戲癮頭起來了也好做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