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筆記本air12 5版本為什麼不上8g記憶體?

時間 2022-01-17 04:40:30

1樓:趙秋華

現在最低最是8G了電腦,4G的電腦沒有用的,手機的速度都敢不上。

小公尺 Air12.5的設計是2023年左右的設計了,當時4G記憶體還可以的,可以現在就行了。希望小公尺能公升級配置。

2樓:巴巴托夫

坦白說,其他方面什麼都好,用過air後更希望出個8G的版本,哪怕貴一點。

3樓:粉碎的玻璃膝

產品定位,和目標市場不需要8g,本身cpu效能也不太需要8g。 上面還有13.3和15的產品線。

小公尺希望需要更強效能的消費者,選擇13.3和 15的產品。 12.

5只是為了輕薄便攜。

4樓:「已登出」

有了ssd的加成 4g辦公很夠用。

8g不出沒啥陰謀,就是成本和需求不需要。

5樓:dd to

不光4G記憶體,小公尺Air 12還是Y系列超低電壓處理器、無風扇設計、128G的硬碟,這就是個上網本的配置,只能滿足極輕度的辦公需求,上8G記憶體意義也不大。

Air 12的賣點是輕便和外觀,如果對效能有點需求,還是需要買一台Intel U系列或AMD Ryzen處理器、8G記憶體、256G或以上固態硬碟的筆記本。

小公尺air筆記本用著怎麼樣?

陳小W 難受,剛買來的時候發現充電頭可以搖動,就換貨了,沒想到換來的貨還是可以搖動,電池還有百分之五左右的損耗,我以為是沒有校對好,在客服的指引下成功充放電把損耗弄到了14.5.現在想到這件事就難受,怪自己為啥要換電腦呢,之前那台電腦用了兩個星期還是0損耗 浩子 我現在就是用小公尺air12.5來回...

小公尺筆記本Air的觸控板如何?

公尺修 我買的是air 13.3,沒用過mac,我主要是輕辦公,不玩遊戲,目前對這塊觸控板非常滿意,只是感覺有乙個小瑕疵 這塊觸控板目前在輕辦公狀態下,我可以完全脫離滑鼠 目前沒有給這台電腦買過滑鼠 手勢操作可以自定義,一些常用的按鍵如重新整理,關閉視窗,關閉頁面和上下頁面切換等都非常絲滑,最重要的...

如何看待小公尺筆記本 15 6 2019 版?

瓊花花花 重 剛開始買的時候沒注意這個問題,因為在我看來電腦再重對我也沒有太大影響,但現在覺得。女孩子買電腦的話,還是買個輕的吧,平時不用放櫃子裡鎖起來,要用的話拿出來,不方便。麻煩 為啥說麻煩,因為我想不到合適的詞。在買完電腦之前想著光買個電腦用用,付完款以後想著電腦是要帶到學校去的,天天用會把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