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7500怎麼樣?

時間 2021-05-30 23:57:23

1樓:我老虎

2011買的d90到2018買了個幾千快門的d700,後來看打折我又買了個d7500。總的感覺還是公升級幅度很大的,我有一堆定焦鏡頭,在d7500上表現很好。主要是高感好了不少,iso1000可以拍了,另外新機器總是給人感覺更爽快一些。

2樓:攝友的小屋

d7500快門咔咔咔的手感確實很好,其實怎麼說呢,比較新的這一代尼康單反,快門似乎都進行過一些特別的調校,d7500的快門手感其實和d850也是很像的,都是那樣按起快門來很過癮很爽的感覺,尤其是連拍,我也說不清這種感受,應該是特別調校過的。

如果之前是d5300公升級用這個我覺得是可以的,各方面肯定都有提公升,如果短時間內沒有公升級到全畫幅的需求,那麼這台相機應該可以陪你很久了。半畫幅的鏡頭還可以繼續用下去,如果公升級到全畫幅,機身和鏡頭支出都會增加很多,是否值得還是看你自己的需要。

3樓:空城只因舊夢在

其實沒必要,我覺得你不如換d750,不過最近等等,d780才出,d750會小漲一波,不過你說有dx鏡頭,還是考慮下樓上說的z50,畢竟z卡口那麼大,有無限可能,而且還能跟的上時代。

此外,佳能m系列和富士xt30牆裂推薦

D7500和D610怎麼選擇?

哈哈哈 你要是以攝影為職業,那最好是全畫幅的d610,如果是玩玩d7500吧,理由是 職業攝影師後期要添很多鏡頭,所以還是需要全畫幅鏡頭,業餘玩玩就退坑,那就半畫幅。 漠塵煙雨 D7500的價錢應該可以收乙個二手的D750了,全畫幅,操控也會比D610好一些,雖說數碼產品買新不買舊,但是感測器的大小...

新手入尼康D7500配18 55VR鏡頭怎麼樣?

無一二 不怎麼樣 新手入手新機器的話買個d5300或者5600套機完全夠用了 不過不是長遠之計 d810和d850配三大元才是王道 因為相機真的,你用了一段時間就想換,相信我 ZxxxYang 人在鄉下剛下毛驢蟹妖 風光人像用這個焦段蠻不錯的 等效全畫幅24 70 非大場景風光問題不大大不了縮光圈 ...

以風光為主d7500與90d怎麼選?

古月軒 如果你拍風光為主,那麼首選尼康機器,這是攝影圈的共識,雖然現在尼康機器拍人像也不比佳能差,但是佳能的銳度寬容度要比尼康差不少,而風光片的後期對寬容度的要求是越高越好,所以首選尼康機器。 Vinqi 以風光為主,還是優先考慮尼康吧,例如全新的D610,還有二手的D800。1 D610的對焦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