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50元以內的充電寶買什麼品牌好?為什麼?

時間 2021-05-30 11:43:21

1樓:Lin

如果您想買充電寶,又不知道買什麼品牌的好?同時又不了解充電寶的引數?也知道多少毫安充電寶適合自己?

那請你別劃走,接下來的回答會對你如何購買充電寶,有個詳細的了解。

移動電源榜單

上面兩篇文章,從充電寶的基本引數,到如何選購都詳細清晰的講的很明白。

選購充電寶需要了解的引數!

10000毫安充電寶選購技巧推薦!

20000毫安充電寶選購技巧和推薦!

30000毫安充電寶選購技巧和推薦!

戶外大容量充電寶的推薦關於充電寶的基礎知識充電寶品牌排行榜單

不同價位充電寶應該怎樣選購

實用小知識以及周邊配套工具(usb線、收納盒、排插)有哪些知乎推薦度高的充電寶值得購買?

裡面有關於100元,200元,300元等充電寶的推薦。

希望您會喜歡,祝您生活愉快!

2樓:BOOMBOOMBOOM

小公尺這個充電寶手機,iPad,筆記本都能充!!

我用過的醉滿意的乙個充電寶!小公尺的高配版移動電源充電寶

可:1. 20000mAh,74Wh的容量很大,能帶上飛機

2. 支援USB-C介面(筆記本)

3. 磨砂黑的外觀真的太好看了!不沾指紋!弄髒了輕輕一擦就擦得掉

4. 支援蘋果18WPD快充協議,即半小時能充推薦個買充電寶能省錢的辦法,小公尺充電寶320000毫安天貓199元,能領到70的券,買其他充電寶也可以用滿50%的電(需配備快充線,USB-c介面)正常的蘋果充電器是5W

5. 雙向45w充放電

可:PD快充:(USB Power Delivery Specification)

現在說的PD快充通常是指PS 3.0,像iPhone 8和iPhone X就是支援PD3.0的。

可:PD 3.0醉高可實現100W充電功率,這不僅可給手機充電,電腦,平板,遊戲機等也能快速充電

可:根據手機、平板、電腦等不同裝置的需求智慧型匹配電壓,並能將電源及訊號整合到同一條線內,所以除了能夠給手機、平板充電外,還可給膝上型電腦(以前沒辦法通過USB供電進行驅動裝置)等進行快.速充電。

使得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膝上型電腦等的數碼裝置都可以實現通用乙個充電器和資料線~

快充需要的條件:

1. 裝置支援快充

2. 充電頭必須支援PD快充協議;

3. 快充線必須為原裝或MFi認證的Type-C轉Lightning線(C to L的充電線),在小公尺和蘋果的guan網都買得到

18W快充對手機電池的損耗的確會比5W普通充電稍大一點,但這種損耗對電池壽命的影響微乎其微。快充時的溫度比普充要高,畢竟18W和5W的功率差了不止一點點,只要發熱程度在正常範圍內就都是OK的

充電功率輸出峰值取決於裝置最高功率,比如iPhone最大支援18W PD快充,不管用多少W的充電頭也只能達到18W快充,最高支援30W充電的iPad也是同理~

什麼品牌的充電寶最好?

小公尺這個充電寶手機,iPad,筆記本都能充!!

哪種移動電源價效比更高?羅馬仕充電寶、魅族充電寶、小公尺充電寶、Geekon移動電源?

3樓:古城

充電寶還是要買更可靠一點的。

一方面要買有溫控模組的防止自燃,另一方面要防止劣質充電寶搞壞手機。

消協搞過一次充電寶的檢測,可以作為選擇依據。不過尷尬的是消協買到了假的小公尺充電寶……如果想買小公尺,一定要去靠譜的渠道

4樓:十一

49乙個20000毫安充電寶,不安全,(10000可能商家也有賣,但質量也不一定很好)可能電池是某電器上拆下來的,或者內部電路板採用劣質晶元,個人推薦買小公尺的移動電源,價效比可以,79元10000毫安

還支援雙向快充(qc3.0)

還可以加價買個20000毫安的

5樓:牟年夏

綠聯無線10000mAh充電寶(某寶現在150不到),支援QC3.0快充iPhone PD快充,type-C輸入輸出,最高10W無線充電。

150元以內的鋼筆有什麼推薦的?

wulei0825 白金1000金屬桿,比較重,不適合長時間書寫,筆尖跟毛細跟PPQ200是一樣的,不在乎顏值的可以考慮Ppq200,剩下錢可以買瓶好點的墨水 100價位可以考慮施耐德smart,剛入手乙隻,寫感還可以,不似油漆廠的那麼無腦滑,微阻尼感,還不錯 Eleven.ll 施耐德的鋼筆也蠻實...

steam 150 元以內,有沒有好的開放高自由大型單機遊戲推薦?

cccir 這個看你個人愛好了吧 喜歡突突突 戰地1 喜歡大量敘事帶點沙盒 戰旗愛好者,桌面地下城愛好者 神界原罪2喜歡真正意義上開發沙盒,動作RPG愛好者 上古卷軸5喜歡大量敘事中帶點沙盒 巫師3 喜歡無雙割草中帶點潛行 刺客信條起源 喜歡模擬經營類 文明5 巴哈姆特 價效比最高巫師3。簡要分析一...

2019 年,有哪些值得入手的充電寶?

可以值得入手的充電寶其實非常的多,直接上鏈結吧。黑魚充電寶 好處是自己帶線,省去了帶了充電寶沒有資料線的麻煩,而且小巧隨手一放幾乎不佔重量,缺點是可以充的容量並不多,電線使用時間久的情況下可能會出現接觸不良的情況。我自己手裡這塊用了3年左右,資料線接觸不是很靈敏了,容量方面以我iphoneX為例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