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推薦滑鼠和鍵盤

時間 2021-05-13 04:44:35

1樓:歐賽西斯

滑鼠卓威FK2 379或者冰豹夜梟OE標準版 299鍵盤杜伽K320 460+(只推薦銀軸)或者酷冷至尊烈焰槍 499(紅軸或其他)

理由:卓威手感好,定位精準,且無驅動十分方便但是是對稱滑鼠。冰豹的感測器同樣很優秀而且人體工程學右手持握舒適。

杜伽和酷冷至尊這兩款是500左右價位的最佳選擇了,前者銀軸調教很棒做工極佳,後者被稱為半價大F,總之兩款的價效比都很好。

2樓:Mask

小鼠:滑鼠 304/GPRO。同模,304無線2個月左右換一次電池但是輕微的重心偏移按鍵也比較清脆。

卓威不推薦,基本都是趴握不太適合小手抓,指握就更不夠了。

冰豹的KONEPURE不推薦,不好抓適合趴。

酷冷的M710/711小鼠尺寸合適可以試試,不過是打洞滑鼠。

要是上面的都不合適也可以考慮下一些寬度64左右的中鼠。

GPW和毒蝰,冰豹的KAIN等。

鍵盤的話選櫻桃軸,不建議無線可能會有延遲和不穩定,品牌可以考慮大品牌,質保稍微靠譜點,或者盡量選擇京東自營方便售後。

3樓:cyxmr

滑鼠500 除了羅技的頂級基本都夠了,趴握的話 G-102,304,gpro,402,403,603,703,都適合趴握。

鍵盤手感還是首推F 或者ikbc,之類的平衡桿試試。然後金士頓的阿洛伊芝奇的rgb手感都還可以。鍵盤盡量別用羅技和雷蛇的。

手感對於每個人的體會都有區別,外設這種東西必須親自上手,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

4樓:二叔

鍵盤這預算很推薦ikbc的C/F這兩個系列了(F系列更高階些),都是櫻桃軸,價效比非常不錯。

如果題主自己是第一次接觸機械鍵盤的話可以考慮買個試軸器(某寶大概20來塊吧),每種軸都上手試試才能真正確認自己的喜好。

一般如果主玩遊戲是推薦紅黑的,觸發速度快,黑軸需要的按壓力度更大,相對的紅軸較輕但是可能會出現誤觸的情況,我目前使用的MX5.0紅就有這種情況發生。

我也是小手趴握,不過我是主玩fps的。

卓威的EC系列就不推薦了,價效比很低。

燈廠的蝰蛇精英/曼巴精英,兩款模具趴握起來都非常舒適。500元的價位甚至可以壓線入乙個無線曼巴蛇了。要是你在鍵盤那邊省下一些預算的話甚至可以膨脹一下買無敵的毒蝰無線版和GPW,GPW的模具更適合趴握玩家,雖然毒蝰有無敵的非對稱中止但是只對需要大量抬起滑鼠的fps比較有用。

關於這兩個滑鼠的對比有up做過評測,你可以自己參考下根據自己需求選擇:

【W4YW4Y】不是王權更替,而是新的選擇 - 雷蛇毒蝰終極版(無線版)詳細評測對比雷蛇毒蝰有線版羅技G Pro Wireless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關於大鼠還是小鼠的選擇問題,根據我的個人經驗,只要你是趴握基本上都可以無腦選大鼠,我感覺趴握使用者基本上不存在滑鼠太大這種說法。(僅針對手長17cm以上的朋友,17cm以下我就不敢確定了)

5樓:搖了搖頭

以前我也喜歡玩 LOL。

第一把魔力鴨 2108 S2 108 鍵茶軸(入手459,現在好像下架了),後來因為按鍵問題換成了Filco87 雙模聖手紅軸,這把鍵盤被女票看上了(好看又能打),我就買了把Cherry G80-3494黑色紅軸給她了,她說太醜但很好用。

所以呢,我推薦買紅軸,可以加點錢買 Filco,好看又好用,已經用了 2 年多了。

我用的滑鼠是雷蛇的,現在用不到滑鼠了,在吃灰。

我開黑朋友用的是賽睿+ Filco。

PS:UZI 用的鍵盤也是 Filco,滑鼠現在不知道了,以前他用過賽睿。

6樓:非典型電競選手

500的滑鼠預算,很充裕了。

zowie系列分大小的比較多,我個人看你手長,可能更適合小點的滑鼠。steelseries,羅技,razer也有些小尺寸滑鼠可以看看。或者酷冷至尊等有輕量化滑鼠,可能適合你。

大概300左右的滑鼠效能都足夠要求了。

因為看你應該是主攻lol吧,鍵盤手感應該更主要些。

cherry g80 3000 中規中矩的機械鍵盤 ,mx 1.0 RGB帶燈

或者其他品牌,steelseries,razer,海盜船等都可以看看

個人不太建議filco,僅個人建議。

關於鍵盤,滑鼠具體型號都建議題主自己多看看外觀和差距,說不定有一眼鍾意的。

機械鍵盤的軸選擇的話,我自己喜歡紅或者黑,即按即反饋比較快。青軸,茶軸都有段落感,我個人覺得,比較影響遊戲裡技能的釋放速度感受,手感等。

7樓:宋螢斐

個人使用的一套裝備:g304+雷蛇黑寡婦幻彩v2黃軸,使用體驗還蠻好的。可以考慮

還有套裝備,也是個人用的,只不過是放家裡的,是冰豹Kone pure夜梟版+杜伽k320銀軸。這套沒雷蛇那麼花裡胡哨,因為我沒上rgb,但是冰豹的滾輪真的很棒。

然後我自己是主玩鍵盤的,上面有個老哥推薦羅技g610,我只能說別買,鍵帽沒得換,歐姆龍軸也很蠢。別買滑鼠廠的鍵盤。

8樓:晨晨的笛笛

滑鼠可以看賽睿雷蛇,我自用三百多的曼巴眼鏡蛇精英版,小手半抓握,不過這滑鼠爬很舒服。

鍵盤自用ikbc f87紅軸,需要適應,很軟。對防誤觸有要求就茶軸,追求輕快靈巧可以試試銀軸。800左右阿公尺洛就不用看了,ikbc無燈c87/108最低三四百就能下來,原意研究還可以看看魔力鴨海盜船之類的,鍵盤不推薦羅技。

9樓:秋日長

滑鼠G403. G502小手,趴握

G610 lol不怎麼需要多好的鍵盤,機械鍵盤其實就可以,鑑於你的預算和要求,我給你推薦這個

鍵盤滑鼠耳機求推薦?

黑狐 1000買這3樣,鍵盤,滑鼠,耳機選普通點就行了,預算還是沒問題的。玩遊戲,鍵盤那就黑軸就好了,因為明確是玩遊戲的,所以也不需要雙模的或者無線的,雙模的話可以連手機,連平板,有需求的話,入乙個也不錯。不過400左右的顏值就比較中規中矩,沒有那種很酷炫的。比較酷一點,高階一點的基本都上千了。或者...

女生用鍵盤和滑鼠求推薦? 先謝過了

舒伯特玫瑰 許多女孩都是有玩遊戲的喜好,假如想讓打遊戲的覺得更為享有,那麼機械鍵盤 電腦滑鼠是不可或缺的,假如平常膝上型電腦一直四處帶上得話,那麼還必須乙個電腦包。針對女孩而言,有什麼好用的機械鍵盤 電腦滑鼠和電腦包非常值得強烈推薦呢?實際上許多知名品牌的鍵盤和滑鼠和電腦包都挺好,在選擇時要留意使用...

打cf csgo 推薦哪些鍵盤和滑鼠?

遊戲外設 題主看來是比較多玩FPS遊戲,對於FPS遊戲來說,需要頻繁的快速移動滑鼠,所以需要遊戲滑鼠比較輕一點。對於重量輕的滑鼠,其實可以選擇的比較多,比如羅技GPW只有80克 毒蝰終極版74克 煉獄蝰蛇V2專業版88克還有就是專門為電競設計的卓威的滑鼠。鍵盤的話其實選擇的更加多,比如杜伽K3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