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推薦新手入門的單鏡反光機 ?

時間 2021-05-11 16:31:05

1樓:Qian小白

不知道你喜歡過尼康嗎?考慮到題主的預算有限,相對推薦第一組鏡頭來入門,二手出掉也比較保值,以下是我的推薦

【機身】D610 (新 : 4199) (二手 : 3000)【鏡頭】①24-85三代vr(新 :

1800) (二手1000),50mm1.8g/d(新 :1399/800)(二手1000/500)。

②24-70騰龍一代(二手 2000-2500)③24-70適馬三代(二手2000-2500)

2樓:xdkaivwaonql

入門級大概可以分為半畫幅入門級,全畫幅入門級,4433中畫幅入門級,5440中畫幅入門級,這幾種沒特殊需求還是不用執著於單反直接選無反型別的吧,再往上還有4x5畫幅入門級,8x10畫幅入門級,這倆規格的主流型別是單軌雙軌,一般來說單軌功能更強大但也更大更沉,而雙軌更便攜但功能受限也更大。所以你會想要哪種入門級呢,要不取中選4433中畫幅的吧,慢拍/撫摸把玩/顏控黨推薦哈蘇X1D2,一般用途則推薦富士GFX100s

3樓:老張的奇葩說

這個問題很大,新手入門,首先你要問自己,是將攝影作為乙個愛好,還是將攝影作為乙個職業,如果僅僅只是日常拍著玩,建議手機就已經能滿足了。如果想好好的學下去。那麼,你將考慮的是以後主要拍人像還是風光,是紀實還是人文。

4樓:懶懶的馬

新手啊,別買單反了,還是微單香呢,真的不騙你,去掉了反光板,減少了體積,減輕了重量,減低了機械故障率,提高了畫質,除了有一點點費電(多備快電池就能解決問題)的小缺點。別的都很不錯

新手求推薦膠片單鏡反光機,2000以內?

熊貓伯 其實選膠片機主要是看鏡頭群,畢竟機身只要快門準確對成像的影響非常小而佳能,尼康,美能達,奧林巴斯四個品牌中尼康的鏡頭整體素質是最好的,注意是整體素質,如果你拿美能達最好的頭去和尼康普通的頭拼,那必然是美能達那個好.但尼康FM2現在被炒的比較貴,入手台好成色的必然超出2000,所以退而求其次你...

新手單鏡反光機有什麼500左右的推薦?

MOf 500?建議用手機吧。500只能買到n多年前的相機,拍照就跟你手裡的手機差不多,況且時間久遠,可能會經常出小毛病,維修起來也麻煩。再攢點,2000多買數碼還湊合 很難不推薦nex5t 畫質也不是太拉胯便宜的副廠也有很多 整個二手50f1.8二手奶昔5t 1000不到這虛化要什麼自行車?唯一要...

有什麼尼康單鏡反光機推薦的

你當然不認識我了 這麼說的話aps c和全畫幅又有一些區別,既然選擇了尼康那麼要的就是後期的寬容度比較高,所以最好就是全畫幅了。特別推薦D850,D810,D750 沉默的冰 看自己的預算,如果是初學攝影,資金足夠,盡量選擇微單全畫幅相機吧,可以考慮z72,讓你一步到位,省去以後公升級器材的苦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