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只有3000 4000元,買什麼筆記本好呢?

時間 2021-05-08 11:29:13

1樓:O翔

3000

價位,說實話不如配個台式電腦,真的不用購買。

4000價位

聯想小新Air14 銳龍版

輕薄出行,輕度遊戲

r14 2021銳龍版,處理器使用6核的R5-5500U,配置各方面均衡,這個價位該有的配置都有。使用金屬機身,採用100%sRGB高色域螢幕,顯示素質優秀。拓展性較好,硬碟還支援拓展。

網絡卡公升級,還支援WiFi6,解決了上一代的網路問題,4k價位的水桶機。

神舟戰神Z7--CU5NB精英版寢室戰神,重度遊戲

配置已經是入門級的遊戲本的配置,玩市面上大部分遊戲是無壓力,3A大作中效也是可以跑得動,效能足夠,但需要便攜性需要看情況考慮,至於售後什麼的,這個只是看臉。

2023年高價效比筆記本選購攻略

2樓:lujiyuan

戴爾Inspiron 靈越 15 7000 窄邊框本 , 輕薄,

戴爾Inspiron 靈越 15 7000 微邊框(7570)

3樓:

這個預算,可以考慮巨集碁的新蜂鳥3(10代酷睿處理器)或者新蜂鳥Fun(11代酷睿處理器)

除了處理器,主要配置是:記憶體要16G,512G固態硬碟,100%sRGB高色域顯示屏,WIFI6無線網絡卡。

這個配置基本能滿足所有非遊戲的需求了,使用 3-4年不是問題。

這個配置在這個價位,價效比確實不錯的。

劉呱呱:3000-5000元預算大學生膝上型電腦推薦關於膝上型電腦:

輕薄本推薦:

3000-5000元預算輕薄本推薦

5000-7000元預算輕薄本推薦

遊戲本推薦:

4000-6000元預算遊戲本推薦

2023年30系遊戲本推薦

2023年高價效比遊戲膝上型電腦推薦

學生本推薦:

2023年大學生筆記本購買推薦

4樓:我不跟你急

沒有什麼好推薦的,一分錢一分貨,電腦這個東西買配置越高越好,我現在有三個膝上型電腦,都是3000-4000的,原來買的時候女兒還沒學設計,老婆說只是財務做賬用,我是處理公司事務用,就買低配的,中國產的筆記本質量是很好的的,到現在5、6年了也沒爛,現在我工作轉到設計方面了,女兒學的是設計,沒電腦又不行,膝上型電腦移動辦公方便,現在還要打算買高配的,麻煩。如果你現在有3000-4000的現金,不如去支付寶租一台高配的,租完歸自己,每月還400-500,用起來方便,i5-i7就挺好了。

5樓:梁九書

這個價位選擇的也不多,重要的時選的不是效能,而是可靠最好還是御三家裡選,品質穩定,做工可靠。

梁書:2023年3000-4000元 14寸集顯筆記本推薦辦公軟體要求很低,能開機的電腦就能用辦公軟體,不過建議記憶體還是要大點16G起,8G就目前來說還是小了點,現在網頁瀏覽器也時記憶體消耗大戶,就開幾個網頁已經吃掉1G多記憶體,多開幾個,在來幾個ppt,word,容易卡頓。現在很多款式機型都是板載記憶體,後期想加你都加不了,所以還是建議16G起,安穩過個幾年。

6樓:Rookie小強

這個價位的電腦還是有的,我寫了一篇關於5000左右價位的筆記本推薦方案,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7樓:花家管家

這個價位確實沒有太多的選擇,我記得小新有幾款筆記本,你可以去看一下基礎辦公和打一打擼啊擼還可以的。如果非要效能,可以去鹹魚上掏20系的二手筆記本,這個就可以吃雞之類的了

8樓:隊長別開槍是我

3000-4000這個價位,也不用強調需求了。建議把選購重點放在品牌上,這個價位基本都是輕薄本,重量不算很輕也玩不了什麼3A大作,建議在聯想、戴爾、惠普御三家裡面選,考慮到戴爾和惠普2023年的操作都很茫,建議考慮聯想的小新系列。

9樓:Josoen

@奧拉豬汪 可以參考「筆吧評測室」的各價位筆記本推薦https://

在3000到4000這個價位,銷量最好也是價效比最高的是聯想小新Air14 2020銳龍版

但是銳龍5000系列即將發布,這個時間點建議再等等。

預算3000 4000買什麼電視機

藍大仙人 4000以內大尺寸的當然也有,但是相對來說配置就沒那麼好,你選的兩款就挺好的,二者選其一就行。相對來說雷鳥的配置更好,雷鳥 S535C,65 寸,RGB 真 4K 軟屏。畫質處理技術方面 支援運動補償,有效降低畫面卡頓感和拖影,畫面效果更流暢。支援廣色域技術,畫面色彩更鮮豔更真實。螢幕峰值...

預算3000 4000元的智慧型馬桶該如何選擇?

先說說你移位的問題。移位10cm影響是所有智慧型馬桶的沖水效果,沒有單獨一款馬桶可以站出來說我不怕移位。10cm移位看似不多,但這種事情有一次堵住就不行啊。這個時候你就要問問你的裝修工人了,問問他管道有沒有下沉超過10cm,超過10cm問題就不是很大,可以大大減小被堵住的概率。現在的智慧型馬桶一般都...

預算3000 4000大一女生學醫,是買iPad(帶筆和鍵盤)還是膝上型電腦?

月夜茶 學醫?是不是那種書本特別特別多的。我覺得ipad更能改善你的學習生活,至少不用背那麼沉的書了。推薦air3 或者ipad 2019大記憶體優先。 baiyichen 我是學生物的,我覺得本科所學的書本知識是差不多的,建議還是買乙個輕薄的win本,畢竟即使你現在不用專業軟體,以後也要用,而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