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一台新的品牌膝上型電腦是否相當於重複購買了一套作業系統?

時間 2021-05-07 06:48:31

1樓:

請注意一點,你購買電腦附帶的正版Windows系統是OEM版的,按照使用者協議,該系統僅能在購買的這台電腦上使用,這一點和零售的Windows系統的使用者協議是不一樣的。

當然你無視使用者協議的話只是違法行為,不構成犯罪,沒人會抓你。

2樓:周銘

買過出廠不帶系統的acer筆記本,大概原價2600。然後先裝了個ghost ,然後再裝大學提供的免費教育版系統。

這個過程對於電腦小白還挺複雜的,我重灌系統也有十幾二十次了,但是在dos(還是linux?我也不清楚)系統下裝ghost這步,是拜託我的大神室友的。

如果這一步不會做的話,你就會明白預裝windows的重要性了。

3樓:「已登出」

是,如果新電腦帶oem授權的話

舊電腦的oem可以拿去退款……但是很便宜的而且不好退https://

en.m.wikipedia.

org/wiki/Bundling_of_Microsoft_Windows不爽的話,windows你可以直接買系統,跟著賬戶走,可以無限次重灌,美服pro是$199.99不知道國服多少錢,不過美服的好像不能拿回國服用

……然而有什麼意義麼,你又用不上pro的功能。

以及建議你仔細看看eula,你以為你買的系統,其實你只是買了個license,系統不是你的,是ms的。

想買一台ThinkPad膝上型電腦,預算4000 5000,平時用CAD,ps,要求解析度好點?

xyPROBLEM9x 4000 5000買高分屏筆記本,做夢呢 好好加預算吧p系列滿足需求,再買個4k顯示器,如果CAD負載不大還不行買個帶有滿血雷電3介面的四核i7,加上顯示卡拓展塢,再加上高效能遊戲顯示卡也可以 ps是需要高解析度,廣色域,高色準螢幕的 鵬鵬羅 你這個價位可以選的蠻多,也是當季...

買一台膝上型電腦所花的錢,是否包括其預裝的正版系統和正版軟體?

I老蔡 這就要看廠商的選擇了,一般來說他們都有一些軟體公司的oem許可.比如windows作業系統和其他一些軟體.相比個人直接去購買正版軟體的費用要低很多.但是,也有一些廠商為了追求更低的成本,把這一塊給削減了,比如之前曾經出現過預裝linux的筆記本.這玩意是免費的,但是使用者買回家大概率還是會改...

大一新生需要一台膝上型電腦嗎?

test 家裡有就帶上一台,沒有也不用特意買。其實大一的課程還是非常緊張的,盡可能過6級,高數線數學好,理工科最好也看看數學分析,想出國的早點學學托福雅思,其實想學好真不比高中輕鬆多少。 乙隻敲程式碼的豬 我想題主既然這樣問,那麼應該是還沒有買電腦,如果僅談必有性的話,對於大一而言,必要性並不大,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