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塊錢應該可以買到乙個真的紫砂壺了吧,有靠譜的店鋪推薦嗎?

時間 2021-06-08 20:52:37

1樓:迷糊兒本妃

500塊錢應該可以買到乙個真的紫砂壺了吧,有靠譜的店鋪推薦嗎?

如果是作為自己飲茶使用的話,只要不買到化工壺就好了。其實,500左右的紫砂壺已經可以入手到不錯的紫砂壺了。

原礦底槽清255ml

原礦朱泥210ml

原礦大紅袍250ml

原礦豆青砂180ml

原礦朱泥250ml

原礦朱泥220ml

原礦紫朱泥200ml

原礦紫泥300ml

原礦青段泥250ml

原礦紅泥260ml

原礦綠泥260ml

原礦紫泥260ml

原礦底槽清260ml

上述是我關於500左右的紫砂壺推薦,你可以結合自己的需求(壺形、紫砂泥料、容量等),在上述推薦中進行選擇,希望可以幫助到你~以上。

2樓:無言·不語

你多所謂的「真紫砂壺」肯定要自己的理解和判斷,可以再問的細緻一些。如果只是要求紫砂材料製成的泡茶器,別說500,50也能買到。如果要丁山原礦原產細節還說得過去的紫砂壺,這個價位不容易買不到。

3樓:瓦西里三次方

五百可以買到不錯的半手,給你說五百買全手的你就可以直接拉黑了,靠譜的話,可以去閒魚或者靠譜朋友介紹的微商,某寶還是算了,價效比低,跑量壺也居多

乙個月500塊錢,夠嗎?

Helen 這個要看你所在的城市,生活成本怎麼樣了?生活成本高不高不在於你在幾線城市,曾經出差到過內蒙古呼和浩特待了有三四個月,呼和浩特雖是首府,可最多也算是二線吧,可那裡的生活成本真的比一線還要高 不得不說,如果你所在的城市也是這樣,那乙個月500是真的不夠的,舉個栗子哈 在呼和浩特,早餐一般點的...

500塊錢預算,可以送老媽什麼禮物?

LiLi 為什麼要送養生壺給媽媽?理由 媽媽們日常工作還要操勞家務,很少會有時間專門去煮一些花茶 燉湯之類的來保護自己的美顏,而有了養生壺,媽媽只需要準備好材料放進去按功能預約就可以了,到點想喝就可以喝了。1 小熊YSH818T1 特點 1.5L容量 觸控面板 16大功能,8小時保溫,10小時預約定...

五塊錢可以在你的家鄉買到什麼美食?

zhizhizhi 銀絲粉,不能加肉的那種加瓶一塊的瓶康師傅水 小時候一塊五大份有肉,一塊小份有肉,味道純正,十足骨頭湯,現在還是愛吃,不過粉質已經大大下降,湯也成了無底線加水的那種了。小時候各種求我媽帶我去吃,現在乙個人在深圳也很是想念那家從我小學開到大學畢業仍然生意火爆的店子下個月爭取請假回去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