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冷門而又有韻味低調的文玩手串

時間 2021-06-02 06:04:14

1樓:檀村長

手串每一年都會有新的品種火起來,同時流行的手串也會有很多種,有一種越來越火的手串,雖是木頭,卻皮實耐玩不怕汗,自帶香味,配飾百搭好看,不知道您了解嗎?這個品種就是老山檀香,肉色低調素雅。

其產地是印度邁索爾產區,味道醇厚悠長沁人心脾,濃而不衝,屬於四大名香之一。香韻是其最重要的乙個點,普通水汗沒事,是它能夠直接佩戴的乙個原因,作為木頭,不用盤,是人們越來越喜歡他們的原因,配飾三寶「南紅,綠松,蜜蠟」,都能很好的搭配,可謂百搭。

但是,產區要求很高,除邁索爾產區以外的檀木,味道都不行,或酸或膩或留香時間短,所以,購買老山檀香,一定認準邁索爾正區的淳化老料。

2樓:bottle

乙個小建議,去文玩市場找一條200元以內的隨便什麼材質(植物種子類最好)的手串,別問那麼多別的,就是你盤起來覺得舒服,帶著也不難受的,手串脖掛看你喜好,到手後不間斷盤玩五年,你的目的就達到了。

3樓:慕森

文玩裡低調內斂的手串,且還要冷門的,比較少,都是流行一陣一陣的,像星月菩提、小葉紫檀、核桃、崖伯、天珠這些都是2023年前後非常流行,現在流行橄欖核之類,倒是狼牙、鳥嘴這些比較冷門。

有哪些讀上去文藝又有韻味的句子?

文具悅讀小屋 1 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2 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3 長街長,烟花繁,你挑燈回看,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4 終是誰使弦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 5 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亂冢。6 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斜倚雲端千壺掩寂寞,縱使他人空笑...

有哪些頗有韻味的歌詞?

戀戀國風 陶然四季 編曲 和聲編寫 零 演唱 和聲 橙翼 二胡 EZ Ven 立春時,北國未解凍的平原,第一尾魚躍出倒春寒的湖面 快小滿,牽耕牛走過黃土上的梯田,偶爾也陪蜻蜓尋著小荷尖尖。白露後酒巷賣一碗月夜嬋娟,水鄉的桂花入口最纏綿 小雪在海港靠岸,初冬不太明顯,走走停停又是一年。清歡百味,不過粗...

有哪些精闢有韻味的句子?

清晨釋放 網路一直流傳著 給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不給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你 現在輪到男生反擊 願意和你睡的女人不一定愛你,但不願意和你睡的女人一定不愛你 dddddds 平常就有做摘抄的習慣。偶爾聽歌抄兩句,有些句子真的一眼就能戳中你的內心。1.家人閒坐,燈火可親。汪曾祺 冬天 2.情之所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