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填充面部是永久的嗎

時間 2022-01-05 06:24:54

1樓:吸脂醫生宋華敬

自體脂肪填充是永久的,面部凹陷部位的填充,3個月後才能定型,主要看脂肪細胞成活率的問題,而且,自體脂肪填充後30天到80天左右是吸收期,存在大概20-80%的吸收率,雖說吸收率的高低和醫生的經驗有很大關係,但是行業最低的吸收率也在20%,所以自體脂肪填充面部一般2-3次才能獲得滿意效果。當然,如果你的脂肪細胞第一次注射後成活的很好,也沒有怎麼被身體吸收,填充效果也讓人滿意,那麼就不需要做第二次填充了。

2樓:美大夫-楊主編

成活後就是永久的。

要填充幾次的話,主要看移植後的細胞存活率,然後根據脂肪的存活率來決定填充次數,一般我們需要填充2~3次,當然這也不是固定的。還得根據個人體質來解決,有的人填充一次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建議去正規機構,術後要做好護理,飲食以清淡為宜.

3樓:徐志強醫生

自體脂肪面部填充,移植到填充部位,脂肪細胞周圍有新生血管長入後,成功建立起穩定的血供之後,就和面部其他部位的脂肪一樣,參與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所以說理論上來講,其效果是永久保持的。

但是相對來說,不是你填完脂肪後,你原先凹陷或扁平的部位,就不會再凹陷了;它還是會隨著你人體的衰老而出現變化,皮下的脂肪依舊會遵循衰老規律,會隨著時間的流失逐漸萎縮流失,這是不可逆的生命程序。

自體脂肪填充的作用,其實是恢復面部年輕化形態,或者一定程度上延緩衰老;一般自體脂肪填充後3-5年內基本不會有什麼變化。

4樓:王紹國

面部自體脂肪填充,隨著自體脂肪細胞的成活,恢復穩定後,脂肪成活(自體脂肪細胞於周圍建立良好的血運)後效果是持久的。

自體脂肪細胞作為面部填充「材料」取決於自身,相對於其它填充物,無排異,經過大量的臨床案例證實,手術完全恢復穩定後效果是永久的。

5樓:圓餅妹妹

自體脂肪填充是永久性的,當然做完手術之後會存在有一定程度的吸收。這一點是根據醫生的技術以及自身情況來決定的,吸收不太多的就無需做第二次填充,但是!一般情況下都需要進行二填

6樓:韋元強

自體脂肪填充取材自身多餘的脂肪,採用微創的技術手法,效果明顯,根據個人體質情況,一般一到三個月效果更加自然,脂肪成活之後效果是長期的。

7樓:為什麼這麼愛吃火鍋呢

是永久的,會有一定程度的吸收,吸收率看醫生的操作和自身的體質,不過一般情況是需要填充兩次或以上的,一次填充夠的話,怕填成充氣臉,適量多次效果會更好。

自體脂肪填充全面部效果是永久的嗎?成活率高嗎?

王紹國 你好,自體脂肪填充全面部的填充效果一般來說在脂肪成活後是永久的。一般來說,影響自體脂肪移植 自體脂肪填充成活率的因素有 提取脂肪的位置 自體脂肪處理方式 脂肪細胞的完整性 自體脂肪填充技術 自體脂肪填充術後護理等。 不吃香菜的鄧小萌 先上結論 自體脂肪面部移植後,當脂肪在受區成活以後,就會一...

自體脂肪填充後如何護理?面部脂肪填充完多久能洗頭洗澡?

脂肪整形醫生 自體脂肪填充後前三天會相對腫脹,乙個星期左右消腫,乙個月左右脂肪成活,三個月脂肪穩定。前乙個星期不要洗臉,需要等針眼恢復好以後才能沾水,可以適當的用毛巾擦。不要用力揉捏脂肪填充的部位,洗練的時候也不要太用力,不要去汗蒸,避免劇烈運動,不要吃辛辣食物抽菸,注意休息。 土匪哥哥 面部填充手...

自體脂肪填充的優缺點?效果是永久的嗎?

南昌佳美張效恩 自體脂肪填充臉頰是能夠永久保持的,它的存活率根據每個人的自身情況,還有醫生的操作不同,可能會有一定的區別。自體脂肪填充又稱自體脂肪移植,是從富含有脂肪的部位抽取一部分脂肪,經純化後再注入所需移植部位。填充的脂肪有一部分會被吸收,一部分可以存活,另外,自體脂肪填充後一般需要6個月達到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