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鋒國服坦克?

時間 2022-01-05 06:20:40

1樓:

國服的坦克很多不是坦克,都是當乙個高血量的c玩的,你永遠在正面找不到自方的路霸,毛妹的盾就是用來蹭能量的,大錘都是狂暴錘。

坦克和c位比輸出其實不低,但是缺少持續的輸出和爆發傷害,比如路霸吃鉤子CD,毛妹需要高能等等,但是高血量讓你不容易那麼猝死。同時在國服,集火意識差,坦克壓力不是那麼大(集火到位大錘可以5s碎盾),而且還能比c優先吃一點不存在的奶量。

2樓:Heptink

國服坦克和外服坦克8個英雄的機制不一樣還是資料不一樣?

國服坦克拉跨拉跨的是英雄還是玩家?

國服坦克再拉跨也不影響英雄本身的價值,別人拉跨你不拉跨你憑什麼不能玩?

況且不經過剛開始拉跨的時期,誰能上手就拿著坦克帶著全隊carry?

3樓:藝心益意Harry

首先守望先鋒這個遊戲有三個大致的位置,提供前排的領頭作用的坦克,提供攻擊和收割的輸出,還有就是勾連前排和後排的輔助和回覆。這三種位置其實也沒有說嚴格模糊的功能侷限,這是因為英雄特質來進行了乙個職責的劃分。

題主說:「為毛國服坦克那麼拉跨」,其實國服的重灌選手整體在操作上並不拉胯,能打OD和OC左右的重灌選手都具備了正常很出色的玩家的操作了,但是有多少人每年報名OD真的去打,又有多少人能打入OC,咱們裡外裡順一下,其實真的有操作的重灌選手,也還是有人的。

國服真正在重灌這個位置上的玩家和外服的差距其實是盾坦上,國服在盾坦的【意識】方面確實不如國外的一些高分段路人玩家和職業選手,當然我這裡也不是一棒子打死,國服很多大錘,西格瑪的盾玩得是很有意思的,意識也很到位,但是關鍵問題就是----【太少了】

國服的毛妹,球,路霸,很多都是「絕活哥」,所謂絕活哥就是把這乙個英雄玩精,玩熟練,熟悉很多地圖的位置,但是大家也知道這些英雄很多都是要根據地圖和版本才能上線的,如果是在盾坦版本拿出來乙個毛妹+豬確實很難打,這樣後排站不住也難頂,這個時候你苦苦哀求,兄弟要不換個大錘,我一定奶得住你,而絕活哥打字回答,我不會,我的大錘也就是鑽石水平,拿出來肯定坑。所以,這個情況就是絕活哥的弊端,沒法玩。

所以這樣的錯覺讓很多人感覺,喔,國服的坦克沒有什麼厲害的人了,其實也並不是的。國服也有會操作的,和意識都極佳的重灌玩家,但是意識好的又有操作的基本不是主播,就是依然在努力上岸或者已經上岸了的選手,要不就乾脆「找個電子廠上班」(意思就是不怎麼打守望,融入社會,去上學,或者真的上班去了)

最後題主還有疑問,為什麼很多人菜也要玩坦克,因為守望先鋒只有三個位置,不會玩C,但是又覺得奶不會玩,就會去練坦克。打個快速也就別挑人家菜不菜的了,我也會在快速被認出來的兄弟爆錘,而要是打排位遇到坑逼了的話,也不會說天天遇到,也跟分段有關係,努力組排上個分,只要不是特別情況,在高分段懂得配合的人確實就有很多了。

守望先鋒國服會怎麼配音?

LYRILLVEMPOS 首先宣告,我不在乎暴雪的遊戲,更不可能在乎暴雪配音的好壞 但是就任何國家做出來的遊戲推廣到別的國家而言我有必要告訴各位玩推廣來的遊戲的人 這不是翻譯水平問題,是翻譯的再好也根本不能改變翻譯永遠都是衍生物的事實,你還以為這是青出於藍不成,這又不是站在巨人肩膀上,又不是搞科學研...

如何看待國服守望先鋒天梯的環境?

陳千 其實道理很簡單就是說出來得罪人低分段兩方隊伍如果碾壓局差距最大的可能不是c 而是奶t 奶t所需要的意識比c更難而低分段的奶t往往就是直線走位不給盾不保人大招看心情給被切了一般不會改變自己的走位或者換英雄而是破口大罵其他人為什麼不保自己 比如對面雙飛資源拉滿頂著頭炸我方錘妹就是不換還說c位廢物點...

國服守望先鋒玩家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星際小肥宅leo 網易背全鍋。別說什麼FPS遊戲外掛程式問題不好處理,那是針對初創遊戲公司的。人家CF一上來也是外掛程式滿天飛,上天遁地的。運營兩年基本只剩下透視之類的了,只要肯花錢,反不了外掛程式,還反不了做外掛程式的人嗎?學一學鵝廠,兩年前DNF金戈鐵馬,掛處理不了,直接處理做外掛程式的人只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