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男生的 ?

時間 2021-12-26 06:07:38

1樓:朋自遠方來

慫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進退。女生都不喜歡慫的男生,但當乙個人歷經世事,做到人慫事不慫。他就會變成乙個厚黑的人。乙個可怕的人。當然,慫和懦弱完全兩碼事。

2樓:Winnie

我欣賞你的一切,卻沒有任何喜歡你的能力,因為我在有喜歡你的勇氣之前,會給自己想好一百種退路。而這一百種退路,就注定了我不會邁出喜歡你的那一步。

3樓:特立獨行的豆豆

我來碼個字吧。上學期期末吧,考試很集中,天天和舍友去圖書館看書複習,各自都有乙個小位子,雖然桌上放了書,但是自己不在別人去坐也是很正常的,沒有佔座的惡性思想。

一次我舍友那桌做了一對情侶,舍友她們去那桌拿個書,並沒有讓那對情侶走的意思,然後鵝!辣個男的竟然罵她們,難道是誤解了,舍友一開始也沒有回他,準備拿了書就走,巴特,這男的一直叨叨「我就不讓,,,長得醜還好意思出來,,,」巴拉巴拉這種一直說個不停,兩個舍友不會吵架那種,很委屈。其中,舍友小C藍朋友帶了幾個同學來。

情侶男♂就秒慫,這是個什麼玩意,敢罵女生,看到男生多就慫了。問題是他女朋友還一直護著他。要是我男朋友,巴拉巴拉沒什麼大事就罵女孩子,我真的會當場over,怎麼男孩子可以嘴巴這麼臭,人還慫!

4樓:東方小斌

龍能大能小,能公升能隱;大則興雲吐霧,小則隱介藏形;昇則飛騰於宇宙之間,隱則潛伏於波濤之內。方今春深,龍乘時變化,猶人得志而縱橫四海。龍之為物,可比世之英雄。

5樓:初見

慫,是指哪方面呢?如果是跟別人發生衝突什麼的,你是去上去幹還是?家裡有錢當我沒說。 如果是愛情的話,我認為不應該慫,畢竟錯過了可能就追不到了,事後後悔也無濟於事。

6樓:阿霖

慫,並不一定,可能只是他在你的面前顯得慫而已,並且,其實慫可以理解為是一種修養,他們不會因為別人的挑釁而生氣,而暴怒。

當然,要是真的很軟弱,對於什麼事情都退讓。那麼他(她)可能是性格使然,或者小時候太軟弱了吧。

7樓:

本人女,27歲,自己高槓桿在南京首付了一套100萬的房子,目前揹負著首付和房貸,農村家庭,就房子的位置和學區而言,未來肯定增值不少。最近家裡相親了乙個男生,那個男生大我四歲,也是農村的,他家條件是不好,我承認,他這些年攢錢也不少,但是都貼補家裡了。如果說結婚,他手裡可用的錢也確實不多,首付(30-40w)中的一部分(10-20w)和房貸我們婚後還得還,因為南京限購,房子肯定不能加我的名字,這我也不說什麼,真的能好好過下去,加不加名字我也無所謂。

他的收入在我之上不少,我覺得他在買房這件事情上,表現出來的慫,讓我覺得他真的很挫,因為對於大多數不富裕的家庭來說,房子都是要加槓桿的,一咬牙一跺腳就買了,後面安心還債就是了,一旦猶猶豫豫,只能看著房價望洋興嘆。

我碩士剛畢業,他大專工作8年了,他家裡確實有一些變故,我自己農村出身,我也理解。他的人品和工作我還暫時滿意,我也願意和他一起還首付和房貸,但是我覺得他在這件事情上表現出來的慫,讓我真的覺得沒有希望。他天天說他父母辛苦,我也知道,誰的父母不辛苦呢,我父母也是特別辛苦,但是每一代人都要努力。

我們也有男同學說女生都現實,希望婚前什麼都有,不能婚後一起努力嗎,問題是如果這樣的話,我還算現實,我真的不知道不現實的人是什麼樣的啦……

如何看待男生整容?

院方三號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個時代愛美並不是女人的專屬,同樣男生的顏值高的話,對本身的影響也是很高的,機會機遇都會來的,是身邊太多男性朋友,因為整形容貌的變化,生活好氣來的。 整形醫生黃開亮 現在整容早已不是女生的專利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現在日常生活中男生也開始學著保養,護膚。有些追自己美的想法...

如何看待男生抽菸的問題?

吸菸這東西,和學歷 社會階層有直接的關係。你看看是清華的吸菸的比例高,還是分數很低的專科吸菸比例高?不用說清華了,就連我們那個非211一本,吸菸的男生都是異類,都得去走廊自己抽去,宿舍吸菸是零容忍。而且吸菸這東西,肯定是被同學朋友帶壞的。就算你父母是重度菸民,在你上學的時候如果發現你吸菸,肯定也會非...

如何看待腿毛多的男生?

純色玫瑰 正常看啊!男生腿毛多點很正常的,因為男生的雄性荷爾蒙比較旺盛,所以腿毛就長得多,在說現在男生出門上班也不穿短褲的,並不會漏出腿毛啊,現在的脫毛方法也有很多的,所以就不要操心男生長不長腿毛了。 時光取名叫無心 有腿毛不是很正常嘛?況且還是男孩子,中醫講腿毛多,說明雄激素旺盛,雄激素旺盛說明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