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的生產日期到底怎麼看?

時間 2021-09-09 19:57:55

1樓:麻辣美妝

簡單的說,包裝盒子上面都有,而且有乙個使用期限,正常化妝品即使過期了一段時間,也是可以用的,可以塗腳腿之類的。因為有防腐。

2樓:

有個回答感覺已經很全了,悄咪咪多說乙個,化妝品護膚品的開封後保質期

手邊沒化妝品憑記憶畫的可能不太準……就是化妝品包裝上有個小小的罐子圖中間標的6M/12M 這種,就是開封後保質期是6個月/12月

3樓:今晚月色真美

英語系包括歐美、澳洲、紐西蘭等)國家

日期格式是「日/月/年」,或「月/年」,或「第幾天/年」。

MFD、MFG、MAN(Manufacturing Date的簡寫),意思都是製造/生產日期。

例如,MFG 300515 08:02,表示生產日期是2023年05月30日,08:02。

MFG 229-2014,表示生產日期是2023年第229天。

EXP(Expiry date的簡寫),是指有效日期。

例如,EXP 03/17,表示有效日期是2023年3月。

Exp Nov 16,表示有效日期是2023年11月。

best before(此日期前最佳),是指有效日期。

例如,best before 16DEC166,表示有效日期是2023年12月16日。

BEST BEFORE:08 11 16 F 19:57 ,表示有效日期是2023年11月8日。

Burberry香水怎麼看生產日期?

科研大苦逼 Burberry巴寶莉了解這個品牌,可能都知道是來自英國的。對於這樣的品牌,很多寶寶們都喜歡它家的香水,那麼你知道怎麼看生產日期保質期嗎?Burberry巴寶莉的生產日期怎麼看?一 4位批號 第一位數字是表示年份,如8 2018年,9 2019年.以此類推。後三位數字是表示生產天數,如0...

迪奧口紅生產日期怎麼看?

美妝挖寶醬 身為愛美的女孩,家裡都會囤不少口紅,有時候不知不覺買了一堆口紅,卻忘記關注最重要的一點 口紅的生產日期 就像我一樣,一整理發現我的迪奧999過期了 那麼口紅的保質期一般多久呢?未拆封的口紅保質期三年左右,開封後的口紅保質期縮短2年左右 怎麼看出迪奧口紅生產日期?每個品牌的口紅有些不一樣,...

lamer修護精華露怎麼看生產日期和截止日期啊?

科研大苦逼 大家熟知的海藍之謎是一款高奢侈品牌,是雅詩蘭黛的旗下品牌之一。檢視海藍之謎產品的生產日期,都可以用乙個辦法,同乙個品牌它們的產品批號規則都是一樣的。查詢產品批號時,只要在我們產品的包裝上或者是瓶底瓶身處就會看見,海藍之謎產品批號是3位編碼。海藍之謎產品批號第一位是跟生產日期無關,可不用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