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好看和長得耐看,哪個更重要?

時間 2021-07-10 19:42:22

1樓:哈哈哈

長的耐看更重要

長的好看第一印象就很棒,會吸引很多人想和他做朋友,而且面試中高顏值會是非常棒的加分項,高顏值的人給人以愉悅感,能受到更多人的青睞,各種機會也會因高顏值接踵而來,如果自身再更優秀一點,也很努力,Sunny積極向上,那無疑是非常棒得了。

但是青睞效應是短暫的,如果行為不得體,也會因此被人討厭.

長的耐看的人可能沒有長得好看的人由於第一印象得來的機會多,贏得的好感多,但是後期慢慢了解的過程中,會發現耐看的人好多的優勢,久看不會膩,越看越想看,後期成功的機率大於好看的人。

長的耐看的人是乙個不錯的朋友選擇哦

螢幕前的你就是既好看又耐看嘍哈哈

2樓:愛流鼻涕的鼻涕蟲

長得好看重要,最好是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傾國傾城,百媚千嬌,淡淡一笑回眸步生花。

在好看的基礎上更偏向清純的那種好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好比洛神賦裡面的甄妃,其形也,翩若驚鴻,婉若遊龍。榮曜秋菊,華茂春松。

髣髴兮若輕雲之蔽月,飄颻兮若流風之回雪。遠而望之,皎若太陽公升朝霞。迫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淥波。

穠纖得衷,修短合度。肩若削成,腰如約素。延頸秀項。

好了不能繼續描述了,再描述我的思緒就飄盪在九霄雲外了(意「瑩」),收起思緒看看手裡被太陽曬的滾燙的磚,搬吧!不然包工頭來了又得扣工資了

3樓:鑫鑫兒童

長得好看的人大部分還是挺耐看的,不排除有部分人只能驚豔五官不夠精緻,慢慢的久了對美感習慣了,或者還是覺得初見時最好看,確實不耐看。

長得耐看大部分原因是相處久了習慣了,人品光輝下有的濾鏡,不排除確實是要久看才能感覺到的美人。

但不論你是第一眼長得好看,還是耐看型的,都已經是上天眷顧了,畢竟平庸才是大多數。

也很可惜,上天已經造就了你,哪邊重不重要已經不重要了,排除要去美容院造就一波,這一類當我沒說。

最後,愛自己才重要,容貌自信起來姐妹們

瘦和長得好看哪個更重要?

豆蔻紅妝 都重要但是我覺得身高最重要 畢竟我真的是個純正的北方人,我媽山東人,我爸遼寧人。況且這邊女孩普遍都是165。而我只有一公尺六。害,我太難了 瘦!我姑且把這個問題理解為,乙個五官不怎麼好的瘦子和乙個五官優越的胖子,哪個更容易通過後天的修飾變好看。乙個人的美的這種衝擊感其實是整體的產物,走在大...

長得耐看和長得好看有什麼具體的差別?

顏值探險家 個人覺得和辨識度有關吧 長得好看的第一眼看上去確實好看,但是沒有可以讓人記住的點,看了就忘了比如某些網紅,網紅好看嗎 對於普通人來說確實好看,但就是記不住這張臉,甚至讓人臉盲還有南韓的女愛豆,確實好看,但我就是臉盲 而耐看的人辨識度也高,可能某個五官之一沒有網紅精緻但一定有自己的特色,容...

女生穿的好看和長得好看哪個重要?

deer 氣質的加成很重要吧,一張臉長的再好看總是彎腰駝背拘摟著身體總不會讓我生起來喜歡的念頭長的不是太難看,女孩子稍微畫點妝,學習一下走路,調整身姿,管理好身材給人感覺就很不錯嘛,個人看法 所以,我今年一定要控制自己的體重了 巴厘島上的流浪者 女生長的好看穿的不好看場景 A 誒,那個女生不錯,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