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自然清透不假白的粉底液?

時間 2021-06-09 09:29:56

1樓:lllullli

日系粉底跟歐美系粉底都可以,都比較偏黃。不過小心色號問題,有些歐美系粉底有一種迷之紅黑的感覺。

如果不想粉白的話,又覺得黃調太黃,可以買中性調的色號。現在好多牌子都出了中性調的粉底。中性調跟黃調有點像,但是沒有那麼黃。

自然清透的話,肯定muf的水粉霜。

略帶遮暇的話,馬車粉底00色號,01我覺得有點粉灰。重點是我寒假去爬山,爬的滿身都是汗,頭上也出了好多汗,回到家照照鏡子,妝感非常好,白白淨淨的,就是有點幹,等出汗了就好了。

如果是大油皮的話那就雅詩蘭黛double wear,n系色號超級棒。我用1w1的時候同學都說我氣色不好,用1n1的時候臉白白淨淨的。其實雅詩蘭黛剛上臉,妝效渣得要命,但是晚上等我跑完步回來,汗一出,油一處,乾乾淨淨白白嫩嫩,妝效好的我都不想卸妝。

日系的話rmk不錯,我用他們家那個玻璃瓶的粉底液覺得一般,有點易暗沉,但是同學說他們家的那個按壓的粉霜,和那個敞口的粉霜妝效很美。

2樓:雪兒

題主是不是想要提亮的粉底液,但是不想要太白的?

粉調的一般都比黃調的顯白,因為粉調提亮

建議,題主可以試試阿瑪尼的發亮小滴管,今年的新品,以前的小滴管是霧面妝容,發亮小滴管是發光的那種感覺,感覺蠻符合題主的要求的

還有乙個就是南韓的VDL貝殼提亮液,可以混合在粉底裡這裡推薦RMK的方瓶+RMK絹絲隔離,也可以打造出你想要的那種類似的妝容

3樓:

我覺得make up forever就挺好的,輕薄不脫妝,夏天用相當棒,不假白,前提是你一定要去專櫃試色,挑乙個適合自己的色號,因為輕薄所以不遮瑕,你要想好哦

希望推薦個好的粉底液 不假白的?

吳世勳老婆 雅詩蘭黛dw。遮瑕強,持妝牛,霧面啞光妝效,粉質一般,控油能力不錯但是容易斑駁。給我的感覺就是扒在臉上,但是在我臉上四分五裂的感覺。如果是不容易斑駁的膚質,用這個一定會很適合。美寶蓮fitme,遮瑕中上等,粉質有點粗糙,持妝中上等,控油能力不錯,氧化最嚴重,色號偏紅,容易浮粉。紅地球,很...

求推薦適合混油皮的粉底液??

吉安娜斯王 劃重點 夏天外出可以用,持妝效果和控油力度很強!但同時它的滋潤度也很高,上臉之後沒有拔幹卡粉的現象。絲絨霧面啞光妝感,上臉之後特別顯高階感,控油蠻不錯,妝感自然不假面。權力粉底液是號稱繼DW以後唯一一款游泳都不會脫妝的粉底液,它的質地非常輕薄,但是和大師其它系列相比的話,就有一丟丟的厚重...

求適合夏天用的平價粉底液推薦?

果果姐 女孩子出門不化妝是不可能的。粉底液是各種化妝品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果不正確選擇粉底液,很容易出現卡粉和瑕疵皮的情況。前段時間,發現了戚薇推薦了一種化妝用粉底液。用過以後就愛上它了!戚薇說這是一款粉底液 遮瑕液 BB霜三合一的粉底液,不僅有很好的持久度,還有很好的防曬效果。很多都說沒輸大品牌。...